小編推推最愛動畫-w_1920x470

2016的動畫作品那麼多,到底哪些是看過後,這一年才沒白活的作品呢?LiTV小編私心推薦了15部作品,都說是私心推薦了拜託就不要再問我評選標準是什麼,完全是我個人的自由心證,很主觀的喲~~想要看比較公正嚴謹的評選請到「2016 LiTV 年度OTT影視大賞」 裡面類型眾多還請細細品味。不過本篇的2016熱門動畫TOP 15也絕對包你滿意,而且這可是小編嚴選喔還不快看!!!

 

第15名:《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總之就是瘋狂開後宮。

線上遊戲的老婆_MOD大圖-0510

 

第14名:《潮與虎 第二期

經典漫畫作品《魔力小馬》動畫化,別給我裝年青說你不知道。

潮與虎S2

 

第13名:《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第二期》

鮮肉猛男開鋼彈能不看一個嗎?主角三日月還是「2016 LiTV 動漫小Li藝典獎」得主,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點進去看就對了!

鐵血孤兒 P2 宣傳圖

 

第12名:《暗殺教室 第二期》

充滿青春冒險淚水的作品當然有在我的榜單內啊!

暗殺S2

 

第11名:《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別說什麼為何JOJO那麼神卻只排第11名,就跟你說是我個人喜好。順帶一提東丈助也有獲得「2016 LiTV 動漫小Li藝典獎」喔,是最會裝B的那一個。

jojo--NEW

 

第10名:《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美術社的青春戀愛日常作品。

美術社(0613通過)

 

第9名:《路人超能100

ONE老師另一超狂作品,處處都有作者鮮明的風格啊!

路人超能100-1(0613通過)

 

第8名:當女孩遇到熊

個人認為是熊與少女的獵奇故事,不過實在是好好看好可愛啊~~

當女孩遇到熊 宣傳用圖

4943617_lqf2f86_l

 

第7名:夏目友人帳

貓咪老師大家都愛,輕鬆的妖怪物語。有暖男稱號的夏目貴志當然也有獲得「2016 LiTV 動漫小Li藝典獎」,別再疑惑了,大加快點進去看一個,保證值得、包準好笑,拜託!

夏目友人帳5(大圖)

 

第6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推理類型的作品就是令人愛不釋手,無論是劇情還是表現手法絕對都值得一看!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01(宣傳圖)-217修正版

 

第5名:《輕拍翻轉小魔女》

絕對是本年度最奇幻最詭異最深奧最具哲學性最神的作品,隱藏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梗,讓人忍不住細細考究解析一番,不過這會不會只是觀眾自己在藍色窗簾咧~~注意:本片含有上癮的元素,請小心服用

FLIP FLAPPERS 竖版拷貝

 

第4名:《91Days

潮編最愛的復仇戲碼,果然還是少不了這一種寫實風格的動畫啊!

91天_橫式

 

第3名:《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優美的場景搭上悅耳的配樂,跳脫主角總是強到不行的設定,走的是自我追尋及成長的路線,雖然劇情步調緩慢但絕對是一部佳作啊!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第2名:《飛翔的魔女》

天然呆魔女的日常,作畫及劇情都是一極棒,最愛看真琴犯蠢耍萌~~

飛翔--NEW

 

第1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一名真的不需要我多說了,還沒看過的人真的該去跪算盤,想當初這可是我化解憂鬱星期一的良藥,集集都讚嘆,沒錯!我就是腦粉!雷姆教萬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看完了2016熱門動畫TOP 15拜託大家快來跟我”理性的討論”,因為這樣才代表有人看……開放本篇下方留言版及LiTV動漫館官方粉絲團:Litv動漫狂潮給大家舒壓~~各位也可以來跟小編們聊聊天喔~~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文/Chard

圖/內容商、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