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_theme_1月

2016 水逆到不行!迎接了增加燈光秀的煙火表演後,覺得新的一年可以重生的人有多少?2017許下的願望又有多少?如果還是覺得新年一開始就卡卡,那就看看有什麼好節目準備等農曆年的長假吧!

 

金球獎星光大道

金球獎星光大道

國外已有多年歷史的《星光大道紅地毯》專門採訪如奧斯卡、艾美獎、金球獎和葛萊美獎等大型頒獎現場。帶領觀眾直擊星光大道上,明星們的即時動態,從他們的穿著,到等待名單公布的緊張模樣,全部呈現。
播出頻道:CH104 E Entertainment
播出時間:1/9 早上 07:00 與美同步


 

第14季SBL明星賽

SBL明星賽

一年一度的SBL明星賽又來囉!今年打破以往「用母球隊分隊」的慣例,先找好紅白兩隊的教練邱大宗、顏行書,再依照網路投票、現場投票的分數,選出24位進入明星賽的球員,最後交由兩隊教練進行史無前例的「明星賽選秀」!
紅隊以狀元籤選進226公分巨人布拉,白隊則是有「雙戴維斯」Quincy、Bryan Davis坐鎮,雙方陣容都是一時之選,精采可期。由於母隊球員都已拆散,所以可以首次看到「同隊廝殺」的新奇戲碼!千萬別錯過!
播出頻道:CH76 愛爾達育樂台
直播時間:1/21  17:00

 

重生之名流巨星

重生之名流巨星

演員杜雲修在經歷了摯友謝頤背叛與車禍之後,改頭換面化身ESE公司的練習生重回演藝圈。面對曾經相知相惜的大眾女神林萱、熱烈追求他的話題女王柳藝以及溫柔慈愛的母親穆蘭,雲修只能隱瞞真相,默默地隱忍和付出...
主演:馬可、張馨予、徐海喬、納瓦‧均拉納拉、韓彩英 
播出頻道:CH47  Focus精采戲劇台
播出時間:1/15起,每週一~日 23:00

 

植劇場-天黑請閉眼

天黑請閉眼

他們聽到了什麼?看到了什麼?隱瞞了什麼?做錯了什麼?十年前未完的遊戲,十年後…繼續。一封突如其來的簡訊,將闊別多年的八位好友齊聚山中民宿,預備一同挖出學生時代埋下的時空膠囊,沒想卻讓一樁昔日醜聞意外出土,使心結與宿怨逐漸淹沒了理智。第一具屍體的出現,象徵純潔的友誼就此告終;第二具屍體的出現,宣告殺人遊戲正式啟動。風雨阻斷逃生去路,死亡數目逐漸升高。在人人自危的時刻,不願扣下扳機的那個人,也許就是下一具屍體。天黑請閉眼,殺手已到來。
演員:張書豪、簡嫚書、孫可芳、陳禕倫、徐鈞浩、朱盛平、藍雅芸、曹晏豪、黃迪揚、黃尚禾、賴佩霞
播出時間:12/30起  每週五  22:00 
播出頻道:CH08  台視

 

我家有個總舖師

我家有個總舖師

由康康主持的美食節目,以行腳節目型態,深入台灣各地,尋找民間的料理高手,探索民間私房菜、傳家美食,及每道料理背後的動人故事。您家也有個總鋪師嗎?隨時歡迎您的推薦!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播出時間:12/16起 每週五晚上22:00

 

大腦先生

大腦先生

有鑒於個人的心理因素不但對個體造成影響,更可能造成社會不諧,許多社會案件的發生也都是由於個體的心理狀態有偏差,如果能讓大眾普遍理解心理學,並落實在生活中,可能會減少很多不幸的社會事件,也讓個人的幸福指數更高。因此公共電視決定自製與心理學相關的節目《大腦先生》,讓社會大眾更了解自己和別人,促進社會的溝通和諧。 大腦先生有甚麼陰謀? 新製的節目《大腦先生》,每周四的晚上九點會帶著大家一起探索名人的腦內世界。《大腦先生》不是益智節目,不是綜藝節目,也不是談話節目,而是一種全新形態的心理節目,我們稱之為解構人性的棚內外景互動實境秀。每集會對一名或數位來賓進行事前仔細精密的心理測驗,透過心理測驗、專業的心理分析,一起探索名人的腦內世界,發掘來賓不為人知,甚至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的真實自我。
主持:胡瓜、唐立淇
播出時間:每周六 09:00 
播出頻道:CH11 公視二台

 

12.12.12眾星雲集慈善演唱會

121212

2012年桑迪颶風重創紐約州,造成數百人死傷。由美國慈善基金會Robin Hood Relief Fund主導,於2012的12月12日紐約曼哈頓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邀集包含演出歌首包括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保羅麥卡尼、滾石合唱團、珍珠果醬樂團首腦Eddie Vedder、英倫搖滾天團The Who、Nirvana與Foo Fighters核心人物Dave Grohl、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Pink Floyd主腦Roger Waters、比利喬、邦喬飛、艾莉西亞凱斯、酷玩樂團靈魂人物Chris Martin等知名歌手/樂團獻聲送暖,以紀念在颶風的受難者。
表演嘉賓:艾力克萊普頓、保羅麥卡尼、滾石合唱團、珍珠果醬樂團首腦Eddie Vedder、英倫搖滾天團The Who、Nirvana與Foo Fighters核心人物Dave Grohl、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Pink Floyd主腦Roger Waters、比利喬、邦喬飛、艾莉西亞凱斯、酷玩樂團靈魂人物Chris Martin
播出時間:1/28  初一 21:00 Live 
播出頻道: CH43  采昌影劇台

 

華格納《指環》-除夕特輯

華格納

華格納《指環》特輯是一套顛覆歌劇的古典想像,解放音樂與戲劇間舊有的僵化關係,也藉由神話表現當時社會所面臨的貧富差距、階級等種種現實問題,是近兩年來台灣觀眾票選最喜歡的歌劇節目。
播出頻道:CH139 CLASSICA古典樂
播出時間:1/27-1/31 每日上午10點
1月27日 華格納:萊茵黃金 
1月28日 華格納:女武神 
1月29日 華格納:齊格飛 
1月30日 華格納:諸神的黃昏 
1月31日 華格納:無言指環
 

 

2017 民視第一發發發

民視第一發發發

民視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今年因應民視20週年加碼,除夕夜六小時給你滿滿的大~驚~喜!無論是帥哥美女的精彩舞蹈、實力歌手的盡情飆唱,或是會讓你笑掉大牙的短劇、遊戲,全部毫無保留!此外,整個連假初一到初五期間,每天晚上都有不同題材的特別節目,包含《春花望露》、《我的老師叫小賀》劇組、《台灣那麼旺》、《綜藝大集合》、《舞力全開》製作團隊全部都會支援內容,到時候將能看到演員、舞者、歌手們不同的面貌!
主持:余天、胡瓜、陳美鳳、董至成、浩角翔起
播出頻道:CH06 民視
播出時間:1/27~2/1  19:00

 

拜託~又放假還有這麼多好節目陪伴,別再說心情不美麗了!立馬拿起遙控器左轉、右轉、上轉、下轉,用最舒服的姿勢看頻道!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