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_小男孩樂團

於2015年成立的小男孩樂團,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在電視上播出的〈我的親愛小孩〉MV,當時被主唱的獨特嗓音吸引,仔細停下來聽,歌詞內容是在講述現在的社會氛圍讓人反思,我們是否已把純真的小孩,帶入這個混亂、動盪不安的世界?

 

▲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 《我的親愛小孩 My Dear Baby


小男孩樂團介紹

小男孩團名喻意,是希望對音樂這個夢想,永遠能像孩子般的純真、好奇、賦有想像力,讓生命與夢想能隨時隨地1+1大於2的活力。

◎團長(吉他手):Vince 程懷昌(昌哥)
◎鼓手:Kai俊凱
◎主唱:Mify米非
◎吉他手:Hanz 漢斯

四人的共通點在大家白天都有各自奮鬥的事業,所以利用下班之餘組合,而當時樂團的誕生其實來自於團長Vince五年前的公司尾牙,他召集公司內部喜歡音樂的同好組團,沒想到演出後獲得熱烈回應,團員們嘗到樂趣反而持續練團,意外開啟了他的樂團人生,後來儘管團圓來來去去,他們終於在2015年推出第一張創作專輯《Everything》。

其中主唱米非曾是2011年出道的女子團體Roomie的成員之一,2013年團體解散後,成為舞蹈老師,因為以前曾和Vince合作過,她獨具爆發力的Live演唱讓Vince留下深刻印象,在她幾乎快放棄唱歌這個夢想時,Vince便鼓勵她並邀她成為音樂這個夢想之路的夥伴。

 

▲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 《Everything


他們的歌,很吸引人的地方是歌詞非常好理解,但每一句簡單的話卻都有很深的含意,像〈Everything〉這首歌,我覺得可以放在親情、可以放在友情、也可以放在愛情,更可以放在像他們這樣勇敢追夢,努力開啟第二人生的團員們。


從女子團體、舞蹈老師、然後是創作樂團、現在正跨足電影圈的主唱米非

2016年米非參與了將在今年1/26上映的衛德聖執導音樂劇電影《52 Hz I Love You(52Hz我愛你)》,主要演員是來自四個樂團的主唱,為此米非也下足了功夫上表演課。

15192513_632130993640578_1228180286062771693_n


而2016年12月他們也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One Thing》,不但延續第一張專輯的精神,更聚焦對於夢想的堅持。

 

▲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天使也會受傷》


第二張專輯首波主打歌〈天使也會受傷〉,是以「天使為愛放棄永生」的傳說故事為靈感,描述在感情關係裡的兩方,總是有個人會付出包容比較多而因此受傷,同樣不論是套用在各種「情」,無論是家人、朋友、情人,每一份付出的愛都應該被尊重與重視,不要把對方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這一支MV也是米非首次擔任女主角,還請來在《52 Hz I Love You》中與他飾演情侶的舒米恩演出男主角,從唱歌到演戲,可以看見米非的努力與進步,而小男孩樂團此次第二張創作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也非常令人期待!
 

_IW_1002_9

延伸閱讀…

商業週刊-台灣最搖滾的CEO

 

圖/網路
文/Est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男孩樂團 我的親愛小孩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