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NEW

看完聽說今年不看會後悔的101跨年煙火,繼續宅在家看動畫揪4爽( ^^)!《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誰說日常不能Super Gteat刺激;《魔王勇者》和魔王一起拯救世界吧;《當女孩遇到熊》少女的上京大會考;《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爐火純青翻花繩救世界?

開春第一看,跨年連假不看動畫是要銃啥!!!

 

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CV:小野友樹、梶裕貴、小野大輔、高木涉

JOJO不滅鑽石1

以 1999 年的日本 M 縣 S 市杜王町作為舞台,喬瑟夫的私生子「東方仗助」居住在這兒。許多看似平凡的市民,其實擁有替身能力,在替身使者與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的情形下,仗助普通的生活變得不可思議。

越低調的人搞不好就是真正的大魔王!在這個具有魔性魅力的杜王町中,怪奇有趣的事件層出不窮,隱藏於中的殺人魔又是誰呢?

Great!不衝一發嗎!

 

 

魔王勇者》CV:小清水亞美、福山潤、齋藤千和、戶松遙

魔王勇者 05(宣傳圖)

當勇者終於殺進魔王城時,赫然發現魔王的畫風跟自己想得不大一樣……說好的青面獠牙呢?說好的看起來邪惡猥瑣呢?這性別不對外貌不對個性更不對的魔王真的不是冒牌貨嗎?少年你真的太天真惹,而且你以為砍了魔王就能拯救世界嗎,覺得這邏輯才是有問題顆顆。

150歲的魔王姐姐沒有浪費時光,積極學習知識充實自我的她,與雖然不聰明但人還不錯的勇者合作,兩人決定組成團隊刷起改變世界之副本,他們可以走到何處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改變世界副本已開啟,玩家魔王勇者已登入。

 

 

當女孩遇到熊》CV: 日岡夏美,安元洋貴,興津和幸,喜多村英梨

當女孩遇到熊 宣傳用圖

東北地區的某處深山裡有個傳說,自古村子每年向山神(熊)獻上少女當祭品,但少女和熊就這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中學生小町作為巫女在神社里做著侍奉熊的工作。膩了,小町想上京念書啦!!!監護熊小夏為了讓空有精力卻沒有十足毅力、還不知世間險惡的小町在城市裡生存下去,給小町進行了一系列上京考試...到底小町可以拿到幾分呢!

suica可以吃嗎?!原來大城市的車站要以物易物才能搭車?

 

 

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CV: 陳美貞,楊凱凱,許淑嬪,于正昇

宇宙英雄記-k

哆啦A夢等人在拍攝英雄電影時,居然被人跟真正的「英雄」搞混,更誤打誤撞來到面臨危機的「波庫魯星」。於是,一行人只好化身為宇宙英雄,與怪物進行戰鬥!五人各個身懷絕技,哆啦A夢有著超級重錘、喜歡洗澡的靜香能控制水、胖虎有著超級力量、小夫的胳膊上有鑽頭,而大雄則可任意操控翻花繩!?

假戲真做的最高境界,五個小P孩化身英雄救世界!還可以順便見證大雄爐火純青的翻花繩手藝!

GO GO Power Rangers?!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Anne、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