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page1-vert

2017有什麼好戲可以看?話題韓劇《W-兩個世界》《雲畫的月光》陪你一起過新年,一邊破案還一邊談戀愛的《如果蝸牛有愛情》《他來了請閉眼》閃瞎你的雙眼,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多桑の純萃年代》千萬不可錯過!LiTV強檔大戲即將推出~感動你的人生,豐富你的新春!

 

2016必看話題性夯劇!穿越題材的極致《W-兩個世界》
1_W內文圖

說到2016必看的韓劇,除了上半年大紅的《太陽的後裔》和最近正夯的《鬼怪》之外,你不能不看的就是由李鍾碩和韓孝周主演的《W-兩個世界》了!故事從吳妍珠(韓孝周)意外從現實世界穿越到二次元的漫畫中展開!先是遇見了全身是血的漫畫主角姜哲(李鍾碩),又見到女主角尹昭熙,而吳妍珠的穿越似乎也有某種特殊的理由…。俊男美女加上超展開的穿越劇情,還有懸疑推理的部分,不管是男是女通通一網打盡!頭腦不夠清楚的人是絕對看不懂的~在看這部神劇時千萬別閃神喲!

更多詳細的劇情推薦請點▶蟬聯三周榜首的話題性夯劇!《W-兩個世界》一起和李鍾碩、韓孝周穿越到漫畫裡吧!
 

寶劍旋風來襲~《雲畫的月光》韓國新生代演員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2_雲畫內文圖

2016下半年大戲絕對不能錯過浪漫宮廷喜劇《雲畫的月光》主要角色都是嫩嫩滴小鮮肉,有最近大勢的鮮肉代表朴寶劍,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崔澤大受歡迎,這次首度挑戰古裝電視劇並擔綱男主角演出傲嬌王世子,表現相當亮眼,讓人看了就想搶當世子妃;還有童星出道年僅17歲的金裕貞,是劇組中最年輕的演員,在韓國擁有古裝精靈的稱號,這次在《雲畫的月光》中不再是某人的幼年,而是正港女主角!在劇中飾演逆賊之女,年紀輕輕就歷經滄桑還必須女扮男裝,更加展現其精湛的演技。

另一亮點則是韓國男團B1A4隊長鄭振永,在劇中飾演心機重卻癡情的長腿叔叔,默默為女主角付出不求回報,這樣的暖男上哪找啊!!劇中討論度很高的還有一臉老成卻只有19歲的郭東延,飾演王世子的護衛兼摯友,對王世子忠誠度100%(忠犬小八的等級),卻在暗地裡參加革命組織,因為不想傷害朋友總是在內心小劇場搞天人交戰,耿直的他與古靈精怪的男女主角有相輔相成的笑果,因此深受觀眾喜愛。


✦➤平均年齡21歲!充滿青春氣息的《雲畫的月光》,喜愛鮮肉的捧油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如果蝸牛有愛情》刑警隊長♥犯罪心理專家 師徒倆牽手破案去~
3_蝸牛

全新推理愛情劇《如果蝸牛有愛情》在LiTV全套上架囉!由良心劇製作品牌─東陽正午陽光團隊在《琅琊榜》《歡樂頌》、《他來了請閉眼》之後再一力作,改編自丁墨的同名小說,是作者早期最為人所知的一部作品,電視劇在選角方面也很照顧原著黨,由貼近角色設定的王凱、王子文擔任男女主角,季白跟許詡隨著對葉氏集團以及緬甸犯罪同夥的抽絲剝繭,兩人遊走於生死邊緣,開始一段心有靈犀的推理故事。

「世上最美好的一種感情,便是兩情相悅,心有靈犀。」✦➤《如果蝸牛有愛情》不可錯過! 
 

《他來了請閉眼》破案天才♥小助手 圍繞著鮮花食人魔的愛情故事~
4_閉眼

網路劇的逆襲之作,改編自丁墨的同名小說,由霍建華、馬思純、張魯一、王凱主演,是丁墨小說改編成電視劇的始祖,霍建華的呆萌屬性在飾演薄靳言這樣一個高冷男主角下展露無遺,當高傲的犯罪心理學家薄靳言遇上小助手簡瑤,兩人聯手偵破連環失蹤等兇殺案件,在感情逐漸升溫之際,本該結案的鮮花食人魔卻突然出現蹤跡…

「我知道你會找到我,帶我離開這個地獄。」✦➤《他來了請閉眼》線上看!
 

絕對值得大推的台劇:植劇場首部曲《戀愛沙塵暴》
5_戀沙內文圖

《戀愛沙塵暴》是每個家庭都會發生的事情,每個人都有可以進入的角色,雖然荒謬,但人生就是這麼荒謬。
現實常常比電視劇更荒謬──導演 北村豐晴

台劇溫柔的革命!植劇場首部曲《戀愛沙塵暴》上架啦~小編大推、不能不看!演技大咖吳慷仁、柯淑勤、樊光耀,帶領著鮮肉演員們主演。故事圍繞著「亂亂愛」的一家人展開:
可望得到關愛的媽媽(柯淑勤)vs.重要時刻站不起來的爸爸(樊光耀)
靠女友的月光痞子男(吳慷仁)vs.恐怖情人兼公主病女友(葉星辰)
巴西柔術社男人婆(陳妤)vs.校園風雲花心男(許光漢)
精力旺盛的乖乖牌模範生(鄧育凱)vs. 霸凌同學的不良少女(葉辰莛)

原本擔心家中每個人都有一條故事線會不會太亂,流於家庭婆媽劇八點檔,但看來擔心是多餘的!荒謬卻又貼近真實的喜劇,讓觀眾在劇中看到許多自身或旁人的影子,真的是打動人心無數次的好劇啊~!

✦➤植劇場系列也即將陸續在LiTV上架,請多多期待!
 

「正港台灣味」親情倫理家庭劇《多桑の純萃年代》
6_多桑の純萃年代1920x470_w

集結老中青三代實力演員的《多桑の純萃年代》上架囉!長達五十五集的故事主要講的是百年醬油世家「高記醬油」一家人為了繼位傳承所產生的家庭衝突與人性試煉。從故事大綱看來,這就是一部非常質樸的戲。沒有莫名其妙的車禍或是失憶來譁眾取寵,也沒有炫麗的剪接特效讓人目不轉睛。但卻是一部可以看見演員們扎實精煉演技的好作品。

 

7_多桑01

編劇、導演們運用衝突(入贅,親戚互相比較,醬油大賽輸贏)塑造出每個角色的多元面像,所以我們不會看到一個沒有內心掙扎的「歹查某」或是單純善良近乎白癡的「英雄」。整體來說,《多桑的純萃年代》這齣戲質樸細膩,有戲味有人性,反映現實人生。小編真心推薦。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新春推薦專頁1920x470_w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文/Lula、Louise、Heidi、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