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名勝逍遙遊w_1920x470

出國旅遊,觀賞名勝,覺得人生真是逍遙無窮,然而現在經濟不景氣,說走就走的旅行聽起來浪漫,做起來卻不是那麼容易……話雖這麼說,身為二次元的居民我們就是要懷抱愛!夢想!和希望!

到日本去個春日部體驗一日春日部防衛隊隊員、飆車到東京高速公路,甚至是到池袋當不良少年,這些行程都不是問題!或是去北歐布蘭村轉職當海盜、辭職到歐洲阿爾卑斯山養老,退休後還有環遊世界的養老金就更棒了!總之,在動漫的世界,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不可能!一起穿越次元來朝聖各種名勝吧!

 

 

旭日下的異國之戀---《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絕命格鬥vod

來自各國的六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小丸子在了解他來日本的原因後,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

這年頭小學生都很不容易,日子過得各種充實,懷舊風格的全民番也邁向全國化,敞開雙手歡迎外國的小留學生了,想聽可愛的小正太述說異國風情,看小丸子跟小玉首次離開青水到京都大阪遊玩,不錯過青春總有的夏日祭典和煙花,一定要來看一個!

 

來去日本靜岡清水區,一起看富士山

 

 

在綠屋的邂逅---《清秀佳人》

清秀佳人-宣傳海報

原本打算領養男孩的馬修和瑪麗拉兄妹,因為意外而接到擁有一頭紅髮的安妮雪利,後來被安妮的活潑快樂所吸引,決定讓安妮留在綠色莊園。擁有想像力又愛說話的安妮,雖然引起一連串的風波,仍結交了知心好友黛安娜,並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成為綠莊裡不可或缺的一分子。

遼闊的綠色田野,清新的氛圍,好像每一處都能看到綠色屋頂之家的安妮歡快的向你揮著手(陰魂不散的概念##),在前一站的富士山看了日出,在這裡適合看落日,木造的房子讓我想直接移民來住www然而三次元說多了都是淚,我還是乖乖住在二次元看動畫好惹。

 

這一站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安妮在向你招手喔揪咪

 

 

驚見浴場的二三事---《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 宣傳圖

古羅馬浴場設計技師路西斯,因為個性過於認真,無法配合時代變化以致丟了工作。消沉的路西斯和朋友去浴場泡澡,卻突然穿越時空到了現在日本的澡堂…他變成了可以在日本與古羅馬(地點只限澡堂)之間來來去去的體質,因此習得不少日本的澡堂文化與新穎的發想…

OMG!各種你想不到的澡堂學問,各式各樣你不曾注意的細節,澡堂文化大衝擊!這樣的浴場我很可以!

 

驚見羅馬浴場二三事!

 

 

帶你走遍香榭大道---《麗莎和卡斯柏》

麗莎和卡斯柏_新媒大圖(直)

麗莎是個古靈精怪的女孩,卡斯柏是個善解人意的男孩,他們兩個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好朋友就會這樣做!」跟你一起玩耍一起把事情搞砸再一起收拾爛攤子,難怪總說患難見真情呢顆顆。

認識麗莎和卡斯柏後,就有最特別的導遊帶你玩遍巴黎!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雖然他們看起來像兔子(還是狗?),但他們可是天真無邪的巴黎小住民喔~快跟他們一起玩樂打卡!(然後就會有人問你你去哪跟兔子/還是狗拍照##)

 

麗莎和卡斯柏帶你一覽法國巴黎風光

 

 

話說一月又快到了,可以再計畫還有哪些動畫名勝可以看惹欸嘿。大家要繼續懷抱愛!夢想!希望喔!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Ann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