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 

這次 LiTV 在12/7公佈了 「2016 LiTV 年度OTT影視大賞」入圍名單後,除了被許多網友注目外,也得到許多明星的集氣讚聲,在最終評審以及各網路聲量加權計算後,總共有四大類共二十個獎項,四大類有「年度之星」、「年度人氣王」、「年度館別大賞」以及「年度載具賞」,更詳細的得獎名單如下。

 

 年 度 之 星 

各評審從九位年度人氣王中選出一位該年度的年度之星,之中包含了該名明星的作品數據、搜尋量、網路聲量,也有評審投票的比重在,最後在各項比重加權下,今年度的 LiTV 年度 OTT 影視大賞的年度之星為「舒淇」。

01.年度之星

 年 度 人 氣 王 

透過 LiTV網站的大數據中,得到了在各領域數據優異,觀眾也相當喜愛的人氣王,並在今年制立了九項獎:「年度電影男演員」、「年度電影女演員」、「年度戲劇男演員」、「年度戲劇女演員」、「年度二次元代表」、「年度主持人」、「年度通告王」、「年度主播」、「年度體壇MVP」。

第一階段利用數據遴選出入圍名單後,第二階段透過評審及網路聲量的加權計算下,產生了各獎項的得主。

02.電影男03.電影女04.戲劇男05.戲劇女10.二次元06.主持人07.通告王09.新聞主播08.體壇MVP

 年 度 館 別 大 賞 

透過 LiTV 網站的大數據中,得到了  LiTV 五個相當代表性的館:電影館、戲劇館、動漫館、綜藝館及頻道館中各項數據中佼佼之作,而這五項大賞:「年度電影館大賞」、「年度戲劇館大賞」、「年度動漫館大賞」、「年度綜藝館大賞」、「年度頻道館大賞」最終的得主也如下。

第一階段利用數據遴選出入圍名單後,第二階段透過評審及網路聲量的加權計算下,產生了各獎項的得獎作品。

11.電影館大賞12.戲劇館大賞13.動漫館大賞14.綜藝館大賞15.頻道館大賞

 年 度 載 具 賞 

在這次 LiTV 的大數據中,透過用戶時間、行為以及各載具的表現上,選出了五個具有趣味性及特殊性的特別獎:「行動睡前賞」、「TV假日賞」、「TV即時賞」、「PC話題賞」、「PC狂潮賞」。

透過這次的觀察,載具賞之中不但富有 LiTV 對用戶行為的重視,也是項嶄新的關注指標。

18.行動睡前16.TV假日17.TV即時19.PC話題20.PC狂潮

本次2016 LiTV 年度OTT影視大賞各得獎作品,在 LiTV 線上影視 應有盡有,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將會是誰得獎吧!

年度得獎_PC_1920x470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