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刊頭

潮編:「欸~你有聽過第一屆OTT影視大賞的LiTV 動漫小Li藝典獎嗎?」

狂編&黑洞姐姐:「那是神馬?多小力?」

ANNEHAPPY:「所以LiTV 動漫小Li藝典獎...是?」

潮編:「想知道?請點繼續閱讀~嘻嘻嘻

刊頭(done)

傳說中,在遙遠的東方世界裡有著五隻具有神奇力量的神獸,他們分別掌管著五個可以撼動天地的能力,這五大神祕的力量,分別為:金、木、水、火、土。但由於神獸的力量過於強大,並不是一般人可以靠近的。就在此時,一位有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人, 克服了重重難關馴服五大神獸,並將這些力量聚集在一起,他就是上天選定的人,代理「天」在地上的使者,他就是人們口中的「阿你妹王(Anime King)」!

抑制神獸需要強大的力量,「阿你妹王」的身體也已經不復如前,因此他開始尋找下一個擁有天命的人。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夠找出它們,因此自詡可以成為新一代王的勇士們,都將踏上這條成為「阿你妹王」的路……。

阿你妹王名言佳句1

而擁有天命的人,身負「阿你妹王」所擁有的五項王的特質,可以同時俱備友愛的能力、最溫暖的心、最健壯的身體、最動人的聲音,並有著王者的風範,才夠成為下一代的King。 

因此,「阿你妹王」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勇者一個提示,他將五大神獸封印在【2016 LiTV 動漫小Li藝典獎】中,只有在這裡才能找齊五種神祕的力量,只有在這裡才可以成為新一代的「阿你妹王」!

 


擁有「金」之力的「壯壯健美」獎!你...有幾塊肌?

壯壯健美

哇!看看這胸肌腹肌三角肌,不需要做八十八組就有肌肌肌肌肌!猛虎為百獸之長,其威猛有降服鬼物的能力,三日月小小年紀就有有如猛虎般的精壯體格,裸半身開鋼彈也是夠威猛,再加上充滿科技感、稜角有致的聖獸「獵魔鋼彈」,「壯壯健美」獎就讓你get了啊!

#三日月小鮮肉年紀輕輕身材壯壯真的不簡單
#狂編可能有點流口水惹
#猛虎小蜜糖
#反差感萌

少年傭兵「鐵華團」在護送希望能為火星爭取獨立的少女「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前往地球的旅途中,遇到各種阻力而成長並加深彼此羈絆。擁有「金」之力肅殺、變革特性的三日月‧奧古斯,年少如他,為了生存、基於無奈,在戰場上已是老手。另,鐵華團的少年們與一號隊成人長年以來的對立矛盾也即將引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須努力! 

已經集得金之力的你,還不快帶著力量尋找下一個力量吧!!

 


擁有「木」之力的「最佳暖心獎」,你…感受到這暖意了嗎?

暖心

《夏目友人帳》作為治癒向作品的經典,從2003年漫畫連載時便感動了無數讀者,2008年動畫化後更是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成為一股暖心清流,至2016年第五季播出,人氣依舊不減。長相秀氣性格溫柔的夏目貴志,儘管因為強大的靈力而受到妖怪覬覦和人類排擠,卻還是不改為人(還有妖)著想的性格,在得知友人帳的事情後,決定將名字還給曾被祖母玲子擊敗的妖怪……溫和沉穩的木之力就藏在那讓人融化的笑容中,用心去體會吧勇者們!

阿尼妹的道路上沒有無盡的寂寞,夏目曾經遭遇的人情冷暖,只為了讓之後邂逅的情誼顯得更為珍貴。從願意理解他的藤原夫婦、轉學後結交的北本和西村、後來認識的田沼和多軌等好友,加上歸還名字時認識的各路妖怪,尤其是吉祥物貓咪老師的陪伴,讓他不再孤單,且願意為了現在的生活更加積極,正能量滿分!
形形色色的人和妖是《夏目友人帳》中鮮明的一筆,劇情中的喜怒哀樂、或感傷或欣慰的情懷,都讓人有所共鳴。

#暖心經典
#貓咪老師萌萌搭
#夏目真女主角
#溫暖你的心我的心
#木之力就是辣麼溫馨

夏目所表現的「相處之道」正是掌控木之力重要的一環──並不是一味迎合別人,而是堅守自己的原則,不管人或妖怪都珍惜彼此的緣分,只有這般用真誠的心和人妖和諧相處,才能得到聖獸青龍的認可喔揪咪!

你懂得木之力的真意了嗎?那便再度啟程,往下個力量前進吧!

 


擁有「水」之力的「友愛同學」獎!你...曾經滋潤人心嗎?

友愛同學

甫轉學的小學生蘆屋阿貝,利用大絕招「博愛固定法」、再加上最強聖獸-玄武小芝麻的耍萌吠叫,在新校初試啼聲,不用蠻力、發動技能-skinship瞬間撂倒(融化、滋潤)敵眾,讓敵人臣服於自己的石榴短褲下!「友愛同學」獎get!

#每週二抱抱日
#狂編才不是偷月薪嬌妻的梗呢
#但擁抱可以融化你我之間的心牆
#博愛固定法更是擁抱的加強版
#緊緊框住對方,讓對方逃也逃不掉
#可說是必殺一擊阿
#狂編覺得學起來

心兒小鹿橫衝直撞!少年阿貝睽違20年再度動畫化♥阿貝與玄武小芝麻的第一次相見可真是茫茫人海中遇見天菜的感覺,真是羅曼蒂克的男人!密技☆博愛固定法☆的阿貝剛轉就帶小芝麻上學帥翻全場,還施展密技電暈學長!圍繞著少年與聖獸小芝麻不論是ON還是OFF DAY的日常,讓我們細細觀察阿貝到底是如何成為校中之霸,獲得友愛同學之力!

已經集得金、木、水之力的你,還不快帶著三力量尋找下一個力量吧!!

 


擁有「火」之力的「最佳OP」獎!你…燃燒惹嗎?

op

來自《科學超電磁砲》的OP〈Only My Railgun〉,是由聲優南條愛乃所擔任主唱的fripSide創作的。搖滾帶勁的旋律,配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只要光聽旋律就能立刻熱血起來,〈Only My Railgun〉完完全全可以代表火的元素啊!「最佳OP」獎get!

#科學超電磁砲
#fripSide
#南條愛乃好可愛
#OP讚讚讚
#聽音樂就熱血沸騰
#黑洞姊姊告訴喜歡fripSide的粉絲一個小小小小情報,fripSide將會登上今年底的音樂盛會COUNTDOWN JAPAN,喜歡他們還不快點買票!!

►Only My Railgun 【原唱live ver】

隨著動畫的推出,〈Only My Railgun〉在推出不久後,立刻吸引廣大粉絲的關注,並在日本音樂排行榜Oricon週間拿下第三名的漂亮成績。紅極一時的〈Only My Railgun〉,在網路上也有許多人翻唱,而翻唱版本中最著名的就是「忘詞王」版的!就算忘詞了還是非常有氣勢的用啦啦啦的帶過去,不過該部忘詞的影片也在Youtube達到了兩百多萬人的點閱,實力與人氣完全不可以小覷!(驚)

#忘詞王
#就算忘詞點閱數還有兩百萬
#有神快快拜
#難怪媽媽問我為什麼跪在電腦前聽音樂
#這樣真的大丈夫

註:忘詞王指ニコニコ動画上的知名燃系歌手:ぐるたみん,也可以稱為忘詞帝、忘詞君、歌詞迷航者等。

►【忘詞ver】

►Only My Railgun 【本気ver】

已經獲得火之力的你,還不快帶著已經拿到的神力尋找最後一個力量吧!!

 


擁有「土」之力的「最佳裝B格調」獎!你…憧憬高格調的裝B嗎?

裝B

突破重重難關到此的勇者們,俗語說得好,人不裝B枉少年!成為阿尼妹王,就必須鍛鍊出最有格調的裝B技巧!《JOJO 的奇妙冒險》中描述喬斯達家族和迪奧布蘭度及其後繼者的橫跨一世紀的大對決,教你最經典的裝B姿勢──雙腿張開、右手撇向後,張開左手手指遮住面容,做出來少年你就成功了一半--拋棄多餘的矜持,堅定自己的信念,就是喚起土之力的關鍵

#裝B姿勢很重要
#耍帥的台詞決定你的格調
#少年阿你為什麼要戰鬥
#用行動告訴我你的信念
#土之力就是堅毅的堅持耍帥
#不害怕丟臉的突破極限

裝B入門款必學姿勢,學了絕對不會後悔!至於超越人體極限的扭曲進階版,#AnneHappy說,唯有麒麟願意承認你,交付與土之力,否則大概只有阿尼妹王能夠成功吧,只能說裝B這條道路是長遠的……但目標越遠大,起始點就越高,不用畏懼地去挑戰吧!

《JOJO 的奇妙冒險》,不論反派還是主角一方都秉持自己的信念而戰鬥,每個人都有裝逼的閃亮點跟承載覺悟的台詞,泛用於大大小小的場合,只要能窺見其真髓,就能更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格調,像以下角色一樣,散發屬於自身的魅力,甚至成為其他動漫主角們的借鑒喔!

「但是我拒絕!我岸邊露伴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對自認為很行的傢伙,說"不"!」──看看這極具風格的拒絕台詞,#AnneHappy覺得這句可以奉為打臉金句,在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跟遊戲人生這兩部作品中可都拿來當過拒絕的藉口呢,效果槓槓的。#AnneHappy覺得不開心時拿來嗆人感覺也不錯,這B格很高,必須學起來。

土雖不堅硬,卻穩固而不可破,尤如每一個看似不經意的動作,其實都能在其中灌注堅定的意志,一旦賦予了信念,便是B格的呈現……你領悟了裝B的奧義了嗎?

連同現在拿下的土之力,終於收齊了金木水火土…

 

 

終於蒐集到了五聖獸,實在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你還需要通過阿你妹王的最終考驗,真正的試煉才正要開始呢!要先踏過前任阿你妹王的屍體才能從鮮血中啟動五行的力量,騷年們,來吧!

阿你妹王名言佳句2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圖、文/動漫館-Anne、Cassie、Sharon、Chard

年度得獎_PC_1920x470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