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1920x470_w

「浪漫隨風飄,心兒在奔跑,過節情侶們,拽著鼓鼓錢包。經過了商店街,渡過了飾品店,帶著聖誕禮物翩然地來到。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他給我帶來歡喜,我心暖洋洋

浪漫佳節至,世界這麼大,聖誕節勢必有喜有憂!齁哩穴,身為專業魯宅雖然藍瘦香菇,但還是可以ㄘ炸雞+蛋糕+和朋友交換壞禮物度過這個充滿粉紅色的節日

#我魯宅我驕傲,誰能奈我何,聖誕節還是要過啊

 

危機就是轉機!--《虹色時光》

虹色-01 (宣傳圖)-217修正版

再浪漫的聖誕節,夏樹被女友甩了,恰巧一位女孩遞給哭哭的夏樹面紙,於是夏樹就把原本打算送給女友的圍巾给了她,斷開與女友的連結!殊不知夏樹卻一見鍾情、喜歡上這素昧平生的女孩!機緣巧合下夏樹發現女孩與自己同校,還圍著他送的圍巾......夏樹的小宇宙爆發啦!!

小清新、戀愛小煩惱侵蝕四個高中男生(Rainbow Four)的心,心兒多多砰砰跳,有益身心健康!

#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過聖誕節是每個人的權利,廢宅也是--《干物妹!小埋》

umaru

我的妹妹「小埋」是個正妹優等生,任誰都會羡慕的完美JK,但是每個人都會有個不為人知的小祕密!每當她一進入家門後就會…脫下完美JK的外殼,魚乾妹妹破繭而出!每天在家滾呀滾,堪比滾筒式洗衣機,過著「吃、睡、玩」的天堂生活!?干物妹妹廢雖廢,但還是換上了麋鹿裝、準備好肯X雞、聖誕蛋糕,等待著社畜哥哥的歸來,一起度過這歡聚的節日!

#聖誕節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聖誕節鋪類IN THE HOUSE--《狼少女和黑王子》

狼少女和黑王子-宣傳圖

單身狗JK繪理香,時常向朋友吹噓自己的超★火★爆的戀愛故事!但紙還是包不了火,只好偷拍路上巧遇的天菜帥哥並謊稱是自己的男友,沒想到這個人是同校的”王子”佐田恭也!恭也是看似溫柔體貼,骨子卻是S魂大噴發的男生…繪里香為了遮口費,成為名副其實的狗惹…

身為一隻狗,聖誕節歷經了被主人唬爛、差點被拋棄,最後的最後還是得到了狗界的最高榮譽-項圈(項鍊),晉升為寵物狗惹!

#得到主人的寵幸的狗狗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聖誕佳節前,人馬皆平等--《快樂彩虹小馬:聖誕歷險》

MLP_Paramount_AVeryMintyChristmas_1.00_36_03_14.Still010

小馬村小馬們的聖誕樹好特別~樹頂沒有大星星只有大大的拐杖糖!小馬們最喜歡在拐杖糖上灑滿了亮~晶晶魔法亮粉裝飾這棵樹!小馬薄荷看到聖誕拐杖糖有點歪,便幫忙把枴杖糖扶正,不料卻不小心把枴杖糖摔破惹,娃好心被雷劈(?)她非常自責自己做錯事,害怕聖誕老公公因此不來小馬村發禮物了,於是她決定去北極找聖誕老公公,展開驚險又有趣的冒險!

#所以小馬村的聖誕老人也是馬嗎,這樣不是應該叫聖誕老馬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