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暗殺教室》讓我們來進行能笑著挺起胸膛,自豪地講述給別人聽的暗殺吧!;《東京殘響》向這個世界扣動扳機!;《麗莎和卡斯柏》友情可貴在於懂得;《歌之王子殿下》華麗炫光度level up!

 

 

暗殺教室》CV:福山潤、杉田智和、伊藤靜、淵上舞

undefined

某一天,月球突然發生爆炸,而自稱是犯人,揚言明年三月要炸掉地球的超生物,不知為何來到椚丘國中被稱為終結站的E班擔任老師。殺不了它的各國元首只好委託E班的學生,酬勞是一百億日圓!非日常的校園生活於焉展開。殺與被殺,學習與教育,遺憾與把握……殺老師為我們帶來最令人難忘的一課!

青春殺殺殺~這樣的殺意很不錯

 

 

東京殘響》CV:石川界人、齊藤壯馬、種崎敦美、咲野俊介

undefined

半年前,核燃料再處理設施中的「鈽」被不明人士竊走,只留下不明意義的留言:「VON」,那就是一切的開始。半年後,九重新與久見冬二兩名神秘的轉校生開始秘密進行某個計畫,卻偶然認識了受到霸凌的女主角三島里沙──到底兩個少年打算做甚麼呢?「VON」又是什麼意思呢?遇上這對神祕的基友的女主又會有甚麼改變呢?趕快來一探揪竟!

偶爾來點惆悵,就像鹹魚配飯

 

 

麗莎和卡斯柏

undefined

兔子?狗?麗莎和卡斯柏到底是什麼生物!太小看他們可不行,他們是潮到出水的巴黎住民呢!麗莎和卡斯柏是宇宙無敵霹靂超級好朋友,總一起瞎扯搗蛋惡作劇、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支持對方的決定,諸如此類一起做只有好朋友才會做的事!友情可貴,好朋友萬事屋今天也照常營業!

 

#好朋友就是會這樣做,幫對方捏蛋糕

#好朋友就是會這樣做,幫對方找不見的爺爺

#好朋友就是會這樣做,原諒對方撞倒自己用雪堆的動物

「好朋友就會這樣do,推薦看麗莎與卡斯柏,穩固你我感情!」

 

 

歌之王子殿下》CV: 澤城美雪、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

undefined

七海春歌,在上京備感壓力大崩潰之際,偶然在大螢幕上聽見了HAYATO的歌聲後覺得被救贖了,自此成為HAYATO的狂粉!夢想成為作曲家的七海春歌,開女主外掛通過了競爭率200倍的超難關,如願進入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就讀。春歌將和偶像課程學生中的一人搭檔組合,目標是在Shining事務所舉辦的新人選秀會並奪冠。然而春歌面前卻出現了六位夢想成為偶像明星,光彩奪目的王子們!心跳加速的青春愛情逆后宮喜劇展開了!

華麗炫光度所向無敵,你,跟得上嗎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Anne、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