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刊頭

❄Merry Chrismas❄快跟著《好運羅曼史》黃正音尋找Tiger man,一起改變你的命運!還有聖誕節必看的《預約愛情》潤娥女神與總理大叔有「驚喜」!小編特推本月溫馨家庭喜劇《五個孩子》單親爸媽終於迎來人生的春天。史劇迷注意!曹操(陳建彬)繼三國後又一力作《大宋傳奇之趙匡胤》演繹宋太祖傳奇一生。輕鬆的家庭愛情喜劇《老婆大人是80後》究竟老牛與嫩草的結局會是?!12月韓流發威但仍有中流抵住,讓LiTV陪你精彩過聖誕~

 

《好運羅曼史》跟屬虎的處男過一夜 就可以改變被惡運附身的命運?!
2_好運羅曼史內文1

被《請回答1988》編劇傷透了心的「正煥派」劇迷們快看過來,柳俊烈的男主角處女作來啦~!這次他不是追著惠利跑的可憐男二,而是被女主角追著跑的純情高IQ理工宅男。擁有天才頭腦、判斷又迅速,還是遊戲公司的代表,重點是他屬虎!就因為屬虎,他便被迷信的衰女黃正音纏上,說什麼都非要跟他共度一夜…

沒看過《請回答1988》也沒關係,點開《好運羅曼史》包你陷入柳俊烈的獨特魅力!雖然因為外貌被冠上「醜男歐巴」的稱號,但他真的有非常獨特的吸引力,讓你從「天哪~這男主角也太醜了吧…」的碎碎念,到「喔莫,怎麼越看越帥…」,到「呀(尖叫)~!歐巴沙郎嘿(我愛你)!!」這一路上的吸粉過程,可以歸功於柳俊烈的謎樣(?)演技,他常常會幫角色設計一些習慣性的小動作,讓角色活過來,更貼近生活,也讓人不知不覺愛上他所飾演的角色,真的是非常用心,又大有前途的演員。

 

3_好運羅曼史內文2

另外想特別提一下男配角李洙赫和超搶鏡的小配角李礎熙。李洙赫,模特兒出身,在《夜行書生》中飾演與李準基對抗的強大存在「鬼」。他也曾在《夜行書生》中大秀看了會讓人噴鼻血的性感的腹肌,這次在劇中則走陽光健康的形象,飾演風靡全球的帥氣網球選手。李礎熙在劇中則是飾演黃正音的好友,呆傻又不計形象,是個存在感極強的配角。這麼說大家可能還是不知道她是誰,她就是將在12月上檔的超逆天網路劇《初吻有七次》,與七位男神(李準基、朴海鎮、池昌旭、EXO KAI、2PM 玉澤演、李鍾碩、李敏鎬)搭檔,被韓國網友封為「上輩子救了國家」的超好運女主角!還不認識她的親估們不妨先上《好運羅曼史》看看倒底是誰這麼幸運,可以一次擁有七位男神的初吻!!!

#原來理工宅男談起戀愛那麼可愛!柳俊烈的完全魅力就在《好運羅曼史》
#12月中即將上架,敬請期待❤

 

總理大叔《預約愛情》ing ~ 潤娥要婚了!!!
4_預約愛情文圖

少女時代-潤娥對上實力派演員李凡秀,首次挑戰老少戀並擔任三個孩子的媽,對潤娥來說是一大突破,有別以往清新單純的的角色,在《預約愛情》中飾演以挖名人感情醜聞為生的八卦記者-南多靜,為挖到大韓民國總理的新聞而手段盡出,不料卻跳進自己挖的坑成為緋聞主角,讓自己哭笑不得,是個有心機卻擁有強大搞笑魂的女人;而李凡秀飾演的韓國總理-權律,是個工作100分的0分爸爸,對感情呆若木雞的他卻在與南多靜的契約婚姻中一步步的淪陷,而總理家庭也因著南多靜的出現有許多改變,過程笑料百出,看來潤娥不僅挖新聞有一套,帶小孩也很高招。

雖然故事是圍繞在韓國政治人物,但並沒有太多得陰謀鬥狠,更多是在描述親情與愛情,是非常適合聖誕節觀看的家庭愛情喜劇,搭配上現在韓國敏感的政治議題看《預約愛情》正合適(≖‿ゝ≖)✧千萬別錯過喔!

 

單親媽和單親爸共組新家 《五個孩子》真熱鬧!
5_五個孩子_1

這是一部深受長輩們喜愛的溫馨家庭劇。劇情主要描述痛失妻子後獨自撫養兩個孩子的單親爸爸--李尚泰(安在旭飾演)與因丈夫外遇而離婚的單親媽媽--安美晶(蘇有珍飾演)的戀愛故事。在離婚率越來越高的現代社會,這樣的故事對觀眾們來說其實並不陌生。雖然故事內容走的是溫馨歡樂路線,但小編相信對於有類似經驗的觀眾們來說,現實中遭遇到的矛盾衝突、和解包容都是不為外人所知的難題。觀眾們若是能透過劇情找到解開心結的方法或是向前邁進的勇氣,對於製作單位來說就是最高的讚賞。或許是因為這個因素,《五個孩子》在韓國播出時就創下了全國32.3%的高收視率。LiTV線上影視也即將在12月份推出,配合長輩們的需求,也會有中文配音版喔。

 

陳建斌再稱帝《大宋傳奇之趙匡胤》憂國憂民
6_橫式趙匡胤

喜歡歷史劇的朋友又有好戲可追囉!由著名導演高希希執導,實力派演員陳建斌、殷桃領銜主演的大型歷史人物傳記《大宋傳奇之趙匡胤》上架囉~~
這齣戲以五代十國的歷史為故事背景,展現宋太祖從布衣百姓到開國皇帝的傳奇一生。與高希希導演作品另外兩部作品《三國》《楚漢傳奇》相較,《大宋傳奇之趙匡胤》沒有那麼多刀光劍影兵馬征戰的大場面,反而經常看到趙匡胤憂國憂民愁眉緊鎖的表情。

如果大家看膩了那些後宮爭鬥的女人戲,不妨來瞧瞧這齣專程拍給男人看的歷史劇,精彩連環的陳橋兵變、黃袍加身、杯酒釋兵權、斧光燭影等一系列歷史典故,朝堂政治的實力較量與兄弟間的恩怨情仇,集集精彩不容錯過啊~

 

《老婆大人是80後》三個閨蜜;三個男人;三種婚姻
7_老婆80後-1

是一個三個好朋友互相幫忙,追回男人們的故事,感情線不複雜,同時間採一對一的模式。不過男人之一呂不凡(杜淳)先生,不知該說他是渣男還是蠢男,先是隱瞞老婆汪小鹿(李小冉)將買房的首購名額給了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前女友結婚用,再來欺騙老婆那位前女友是「堂妹」。女人最害怕的就是男人欺騙她,沒人這麼告訴你嗎?離婚後兩人各過各的糾纏在一起,上演「我還是忘不了你,所以我們再一起吧!」的經典路線。

8_老婆80後-2

男人之二董靖暉(張嘉譯)先生與白素仙(於明加)是個典型的富豪背後都有一位年輕女人、相差20歲聚少離多的夫妻,還外加一個16歲的叛逆少女,素仙唯一能對抗寂寞的只有富裕的生活,還有尚未燒盡的夢想。男人之三俞志恒(張魯一)先生與吳雨(王維維)這是比較特別的一對,俞志恒是女主一汪小鹿的小舅舅,曾經的女人公敵「不主動、不拒絕、不否認」的浪子回頭下,開始照顧深受情傷的吳雨,兩人共譜一段因為一夜情產生的愛情。

雖然過程曲折,但也描寫出夫妻間可能會遇到的各種糾結,當然結局通常不會這麼的理想就是了。《老婆大人是80後》12月即將上架!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spy1920x470_w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文/Lula、Louise、Jazz、Heidi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