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卡通是每個人兒時的精神糧食,而且年紀越小時看的卡通越不容易忘記,簡直是刻骨銘心,而長大後再看到這些卡通嘴角都會揚起一抹充滿泛黃的微笑,甚至留下時代的眼淚。千萬不要因為愛面子就跟這些卡通裝不熟,你有想過孩提時代的你有多傷心嗎?不過要是真的沒看過這些經典卡通根本就是浪費了寶貴的童年,給我再重活一次!!!

 

 

喔~伊喲~喔伊喲~喔伊喔~---《小天使》(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

undefined

喔~伊喲~喔伊喲~喔伊喔~,有沒有很熟悉這一個旋律阿,沒錯這就是《小天使》的片頭曲,故事描述從小失去雙親,並由姨母照顧的小女孩小蓮,一日由於姨母必須至外地工作,而被帶往其爺爺所居之阿爾卑斯山。小蓮的姨母將小蓮交給爺爺之後便離開了,而小蓮在阿爾卑斯山的新生活也就此展開。

 

#根本就是被阿姨丟掉

#看啊藍衣小女孩站了

#潮編最愛爺爺的料理

#羊奶乳酪好像很好吃

 

點我懷舊

 

 

摸摸鼻子想出怪點子---《北海小英雄》

undefined

這一部也是相當經典的卡通,話說以前一直以為小威是女生,畢竟他有一頭漂亮的橘髮嘛…北歐布蘭村的水手,由黑龍船長帶領出航。黑龍船長的兒子「小威」,聰明過人,常常運用智慧幫助水手們渡過難關。小威只要摸摸鼻子,就能想出怪點子。

 

#和尚摸頭海盜摸鼻

#我看就只是鼻子癢

#他老爸長的超邪惡

#生活有智慧聰明大發現

 

點我懷舊

 

 

經典世界名著---《紅髮安妮》(清秀佳人)

undefined

馬修和瑪麗拉兄妹原本打算領養男孩,發現安妮‧雪利是擁有一頭紅髮的女孩感到很困惑錯愕,但後來被安妮的活潑快樂所感染而希望安妮留在綠色莊園。擁有想像力又愛說話的安妮,引起一連串的風波。加上與知心好友黛安娜之間培育出的友情,在不知不覺中,安妮漸漸成為綠色莊園裡不可或缺的一分子。

 

#男孩女孩一樣好

#紅髮姑娘好清秀

#又一個沒爸媽的

#是個勵志的故事

 

點我懷舊

 

 

咆咆咆咆咆咆---《家有賤狗》

undefined

倉元這個默默無聞的漫畫家住的公寓裏,突然跑來一隻牛頭梗在玄關睡覺。那是一隻非常愛吃的頑皮狗,倉元在很勉強的收養了那隻狗。因為那隻狗老是「阿嗚阿嗚」的叫,就被取名為阿嗚,阿嗚因緣際會的被帶到了犬神這個黑道人物的家中。加上因為犬神的女兒莎也加很喜歡阿嗚,自然而然就讓阿嗚留在家中飼養。

 

#阿嗚阿嗚

#賤賤惹人愛

#咆咆叫

#聽說計程車司機都很愛

 

點我懷舊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Char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