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獨坐幕前為孤身,每逢此日(11月11日光棍節)備思情

受到光棍節的攻擊除了減少hp50之外,又看到綜藝節目論單身宅宅《有二次元幹麼談戀愛》被說人生活得毫無意義……,身負重傷,必須被迫離開前線,連較好積分的中路也無法幫我惹,慘慘慘魯宅945!

但我單身我驕傲,3次元是什麼可以吃嗎?2和2.5次元不離不棄,才是您最好的選擇啊ᕦ( ͡° ͜ʖ ͡°)ᕤ

undefined

#草食系

#絕食系

#我單身我驕傲

#2次元和2半次元才是真愛

#帥到無極限

#但又吃不到

#只好用眼睛吃美男

#戀愛惹

 

 

2次元篇

 

現實中的石膏哪有這麼萌-石膏男孩

undefined

奶油般白嫩無暇的肌膚、雄壯的臂膀、醉人的美聲,軟硬兼施,簡直是少女的憧憬啊!現實中的石膏才萌不起來!

美術大學畢業的石本美希為了再也不想看到美術大學學生的噩夢☞石膏像,決定來到藝能事務所工作。卻沒想到自己面對的竟然是由戰神「馬爾斯」、文青「麥地奇」、美男「荷米斯」及聖人「聖喬治」所組成潮到出水的男偶像團體「石膏男孩」,娃,幫QQ

 

 

現實中的小男孩和海豹哪有這麼萌-少年阿貝 GO!GO!小芝麻

undefined

阿貝剛轉學就帶海豹小芝麻上學帥翻全場,還施展密技☆博愛固定法☆的帥暈學長!現實中早點就被電慘了!

少年你認真?老師沒說不能帶寵物去上學嗎?!!人見人愛像年糕的小芝麻簡直就像國小時會拿來炫寶的超炫鉛筆盒一樣嘛!

 

 

現實中的高中生哪有這麼萌-只要妳說妳愛我

undefined

照顧邊緣人的暖男高中生現實中哪裡有(好啦,其實有,只是我沒遇過)

因為小時候遭受朋友背叛,有顏值的橘梅這16年來從沒交過男朋友,甚至連朋友也沒有。 獨來獨往的個性導致她達成邊緣人的成就,但卻在陰錯陽差下認識學校的夯男黑澤大和。大和相當欣賞梅什麼都不怕的個性,絲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開始主動與梅接觸。因為大和的猛烈攻勢,梅也開始招架不住惹啦~

 

 

2.5次元篇

 

鹽臉男1號坂口健太郎-俺物語!!

undefined

鹽臉男代表健太郎,有著溫暖笑容、清爽外表,萌的滿臉血的健太郎原本是某雜誌專屬模特兒,機緣巧合下就開始演戲惹!他在片中飾演猛男的摯友砂川誠,顏值高+冷淡個性,女森都被電得心癢癢啊,戀愛惹!

剛田猛男是個有著與年齡不合的魁梧身材、濃烈臉孔,個性耿直的他受到同性愛戴,但受異性反感的高一生,他喜歡的女生全都喜歡上他的好哥們-砂川誠。某天猛男在電車上解救了受癡漢騷擾的JK大和凜子…結果猛男發現愛上聖母系女主凜子的校園戀愛喜劇。

 

 

鹽臉男2號菅田將暉-俏妞出招

undefined

最近出演日劇校對女王的將暉真的萌到無極限,讓姊姊養你啦~但將暉在此部片只是飾演個與女主短暫交往又劈腿的砲灰角色-田村史也,但這樣也不減他的魅力就是,戀愛惹!

國中時全心投入社團活動的運動熱血少女晴菜,升入高中後決定要暴增女子力,交一個好男友,但事與願違。一次偶然的機會,晴菜結識了阿洋,她請求對方當自己的「戀愛軍師」,讓自己受男生歡迎。阿洋爽快地答應了晴菜,並提出只有帥哥才敢開出的條件——絕對不能喜歡上自己。在阿洋的指導下,晴菜漸漸引起了一些男生的注意;可就在這時,晴菜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阿洋…

 

 

鹽臉男3號綾野剛-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undefined

只要綾野剛一出手,狂編就被電得不要不要的!自日劇糸子的洋裝店開始關注他,他那種有苦說不出的臉,讓狂編好想保護他啊,戀愛惹!

任職化妝品公司的三木典子,某天夜裡慘遭無情殺害,屍體被焚燒棄置在荒郊野外。電視台記者赤星雄治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乍看樸素善良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網路

文/動漫館-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