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都看什麼卡通嗎?小編小時候是個資深的電視兒童,每天都會一直看電視,我能很驕傲的說:「電視是我的好朋友!」。不過電視節目真的影響小孩很深,還是要慎選節目才能幫助孩子的成長教育啊,畢竟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孩子教育不能等

#長大了深深體會

#看電視還是需要與電視保持良好的距離啊

#記得要在燈光充足的房間看電視喔

 

 

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

Best-Tom-and-Jerry-Wallpapers-HD-Pictures 

《湯姆貓與傑利鼠》是小編很喜歡看的美式動畫,劇情內容簡單,講述湯姆與傑利之間的互動(吃與被吃)故事!雖然在影片中沒有什麼台詞,但是光透過流暢的畫面與多元生動的配樂,就可以讓故事擁有生命力!不過,湯姆實在是太善良了,明明是一隻貓,卻還是經常被傑利欺負呢!

 

 

嚕嚕米(Moomins

moomin-childhood-memories-260482_829_494 

《嚕嚕米》是來自芬蘭作家的童話小說。嚕嚕米身形圓潤,有著大大的鼻子,外形與河馬相類似(小編到現在依然認為他就是隻河馬!。嚕嚕米與他的爸媽住在芬蘭森林裡的姆明谷(Muumin Valley)裡,過著平靜又無憂無慮的生活。除了嚕嚕米一家之外,動畫中也有出現嚕嚕米的女朋友可兒,好朋友阿金、小不點與其他住在谷內的角色,而故事就是圍繞著他們平靜生活中的冒險故事!劇情走向溫馨,每個角色性格都刻劃得很透徹,畫風也很細緻,非常適合小朋友觀看呢

 

 

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winnie-the-pooh 

人氣卡通小熊維尼,誕生於1926年,是由英國作家艾倫‧亞歷山大‧米恩所創作,但其後經由迪士尼公司重新改造,而成為我們現在常見的小熊維尼!憨厚的小熊維尼最喜歡的食物是蜂蜜,非常講義氣的他身邊有一群好朋友,像是膽小的小豬、跳跳虎、自怨自艾的Eeyore驢子…等。小熊維尼的人氣非常高,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周邊商品,小編的朋友也是小熊維尼強大的粉絲呢

 

 

鼴鼠的故事(The Little Mole;Krteček)

stavba-domecku 

《鼴鼠的故事》是來自捷克的藝術家茲德涅克‧米萊爾所創作的卡通,中文又翻譯成《小鼴鼠妙妙奇遇記》 或是《小鼴鼠》。與《湯姆貓與傑利鼠》相同,整部影片幾乎沒有台詞,因此是一部就算沒有台詞也能讓大眾看得懂的動畫卡通!印象中,有一集劇情是在闡述沒有電的生活,對當時小編小小的心靈產生了極大的震撼!!但小鼴鼠長得太可愛了,還是會一集一集看下去呢~

 

 

YOYO點點名

YOYO點點名 

小朋友都不陌生的《YOYO點點名》,是由幼幼台的哥哥姐姐們所主持的帶動唱的節目,中間包含許多富有教育意義的小單元,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呢~小編非常佩服幼幼台的主持人,不只要會帶小朋友,還需要具備唱歌跳舞的技能,每個人都非常強大,小編非常得佩服啊!

 

LiTV兒少專頁就有YOYO點點名~還不速速點開來看點我點我

 

 

文/Cassie
圖/網路、內容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