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t Rides to the Leper Island of Spinalonga, Plaka, Crete, Greece

11月來了,好節目也來了,你呢,你來了嗎?還沒?

沒關係,我等你。

小宇宙33號》重建視角,顛覆你的大人世界!!

小宇宙33號

我們慣用大人的眼光來檢視世界,今天~登仍!!號稱國中小學版的《大學生了沒》:《小宇宙33號》在LiTV登場,要帶大家用青少年的眼光,以小朋友們獨特的觀點一起探討生活話題以及流行新事物,究竟這幫小宇宙聯萌會爆出什麼語出驚人的火花呢?昔日當紅偶像如今淪為青少年們眼中的「老藝人」,但我說~~甜蜜教主楊丞琳竟也慘遭雀屏中選!?這群孩子是否太嚴苛了呢,還是小編老惹真是令人跌破眼鏡。素有台灣朴海鎮之稱的不老之星包偉銘,著名MV播完立馬被嗆「怎麼還不退休」!王中平嬌妻余皓然,才登場就被直呼「像路人」,真的慘不忍睹。而亞洲舞王羅志祥也遭殃,在這群小朋友的眼裡,被具鉅細靡遺地檢測出跳舞體力已大不如前,這不是「老藝人」的象徵是什麼?青少年最愛用的社群網站facebook,名字不用本名「很嚇啪」,竟有這種不成文規定!?無論是「太字輩」:太天真、太在乎、太自卑、太欠扁、太北七,還是「愛系列」:心在愛、愛慘了、曾愛過、愛太深等,種種無厘頭的社群「藝名」真是看傻了小編的眼,小朋友的創意真是沒有限度!還有各種閃光、示愛文,連名作家廖輝英都發出受不了的抗議!大事小事都要打卡、tag人,覺得拍照有哭的感覺很有藝術感!?哈哈哈大笑三聲,突然只覺滄海一粟,青少年的宇宙真的不容小覷呀~~(暈)旅遊節目看膩了吧!來趟小宇宙之旅,包準你翻天覆地直呼~珍妮佛真是太神奇了阿~~!!

{看更多青少年的異想世界ð
¢¢比PPAPペンパイナッポーアッポーペン更狂
¢¢比你的名字更夯就是不用你的名字
¢¢和綠世界一樣盡興寵物風潮來襲

 

《2分之一強》外國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2分之一強

地球上有將近一半的人口是女人,新世代的女性們擁有自己獨有價值觀與感情觀,是不容小覷的「2分之一強」!地球上有2百多個國家,《2分之一強》邀請來自四面八方的「聯合國型男」,像是遠渡重洋的台灣女婿-馬丁 、帥氣爆表各種養眼-法比歐 、搞笑的習武之人-夢多 、黑人就是天生會唱歌-杜力 、見解獨到的大學教授-韋佳德 等等…,個個特色鮮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聯合國型男」與台灣藝人代表的「2分之一強女人團」,在節目中暢談各國文化民情、生活方式、價值觀等差異,讓你不用出門就能知天下事。你知道外國朋友聊天時的禁忌話題是什麼嗎?可別不小心踩到地雷!全世界的男(女)人都是一樣的?!各個不同國家的男女談起戀愛,會有什麼樣意想不到的眉眉角角?還有,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異國婚姻甘苦談~還有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美食推薦!!!內容這麼包羅萬象,全部都在《2分之一強》!

精彩內容馬上看:

混血寶寶萌翻啦 爸媽辛酸誰人知?!

這一碗天下無敵?! 全球爆紅泡麵大亂鬥!

 

《舌尖上的中國》後,你不能錯過得經典紀錄片!

cats

用力吸才好吃的日本拉麵、一定要配泡菜吃的韓國泡麵,浪漫約會一起吃的義大利麵,還有融入在小麥文化的中國麵食,以及台灣大學生宵夜雞排好朋友的泡麵…最常在我們身邊的,我們卻最陌生,我們吃過麵,卻沒看過麵走路,不覺得是很奇怪的事嗎?就從《麵條之路》,來看看麵走過了人類歷史三千年,到底說了故事。

榮獲韓國第36屆廣播大獎數項殊榮,《麵條之路》籌備拍攝三年多,從日本、韓國、中國一路慢慢走到泰國、土耳其、義大利,從亞洲橫跨歐洲幾十個國家,用最嚴謹的態度,一路考證展現麵食文化,就是要告訴你,你知道的太少了,麵條不只是麵條,事情不是像你想的這麼簡單的!

 

老房子也有春天!《夢想改造家》用心重建你對家的憧憬!

夢想改造家

夢想改造家》由駱新、施琰主持,節目借鑒日本的家裝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不單僅以改造家庭、美化外觀為主旨,而是將人文情懷貫穿其中,深入各地拍攝,聚焦每一戶有住房難題的家庭,強調家的故事和人物命運,並委託設計師在有限時間裡,使用有限資金為其房屋進行「愛心改造」。

每一集家庭故事將圍繞在居住者的背景、居住煩惱和對夢想中家的憧憬而展開。並通過顛覆性的空間佈局重置,將人文情懷貫穿其中,透過溫暖、光明的故事,勾勒出幸福的淚水與感動的笑容。

不僅如此,節目中更打造多元化設計團隊,透過入選設計師以往作品,展現其所擅長的設計戶型和個性風格,深入瞭解家庭喜好與人物背景,實地考察其居住現狀問題,最後,安排設計師提出改造前景,解決問題。這不僅是一個改造空間的淺薄節目,而是真正傳達出家給予人的意義,見證家庭改造給予人的幸福意念。

---

♫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  

undefined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lu、Isa、Luke、Fish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