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_theme-11

11月是世界強權美國決定他們下一任領導人的關鍵時刻,《美國大選》絕不該錯過!全新綜藝《飢餓遊戲》、《味解之謎》都將首度播出。近期成婚的男神女神霍建華、林心如主演的《傾世皇妃》,閃瞎眾人啦!此外,LiTV近期新增好多新頻道喔!一起來看嘛!

 

新聞

《2016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大選美國大選-1
播出頻道:CH10 中視CH59 台視新聞台
直播時間:11/9 早上 
節目簡介:
2016是美國總統大選年,全球矚目下一任美國將會由誰主導,是財大氣粗、囂張跋扈、懂得如何逃漏稅的財團總裁川普?還是公私不分、有洩漏國家機密之嫌的前第一夫人兼現任國務卿女士希拉蕊?且看兩方候選人如何各抒己見,來一場嘴上攻防戰!

 

綜藝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播出時間:每週日 20:00(首播)、16:00(重)、03:00(重) 
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
節目簡介:
由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領軍的大型戶外遊戲節目。今天的戰友,明天的敵人,永遠無法預知下一關將跟與誰合作。唯有帶著「玩下去、吃下去」的精神,繼續獲得食物充飢讓飢餓指數歸零,才是最後贏家!

 

《味解之謎》

味解之謎
播出頻道:CH32 東森亞洲衛視
播出時間:每週日 20:00 
節目簡介:
由小樣小乳酸獨家冠名的《味解之謎》,是海峽衛視、東南衛視、台灣東森電視聯合推出的兩岸大型美食真人秀節目。海峽兩岸藝人兩兩組隊,分三組進行廚藝比拼,以成功解謎一道傳統美食為終極目標,跋山涉水、尋訪鄉民,以獲得最鮮美食材,學習最傳統的烹飪技藝,主要嘉賓有夏克立、黃靖倫、羅平、廖蔚蔚、邱曼寧、王中平、鄭志萍。

 

影集

《火車大劫案》

火車大劫案
播出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
播出時間:11/25起,每週五 20:00 
主演:羅伯葛列尼斯特、路克伊凡斯、保羅安德森、馬丁坎波斯頓、傑克羅斯
節目簡介:
1963年8月8日清晨,一列開往倫敦的皇家郵政列車遭到一夥15人的歹徒劫持,他們共搶走了260萬英鎊。警察隨後便查到這群人的藏身處,並將其逮捕,卻遲遲未發現遭搶的大筆錢財…

 

戲劇

《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
播出頻道:CH39 龍華戲劇台
播出時間:每週一~五 21:00 (連播兩集)
主演:林心如、嚴屹寬、霍建華、洪小鈴、楊祐寧、惠英紅、戴春榮、劉濤
節目簡介:
改編自網路作家慕容湮兒的同名暢銷小說,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裝大戲,全劇講述了在五代十國的時期,亡國公主馬馥雅與蜀國皇泰子孟祈佑、北漢武帝劉連城之間的愛恨糾葛,面對愛情與國仇家恨,馬馥雅該如何抉擇?

 

體育

《2016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黑豹旗
播出頻道:CH75 愛爾達體育台
直播時間:10/8~11/13  13:00 
節目簡介:
近幾年在台灣體育界有種奇特的景象,各項目最高層級的殿堂,像是中華職棒、SBL超級籃球聯賽等,除了總冠軍賽獲得較多的矚目外,真正能吸引球迷目光的,反而是學生球隊的比賽。大家普遍認為,學生運動比較純粹,更加熱血,雖然瑕疵多、技術較差,但至少是真實的。
黑豹旗大概是這些比賽中辦得最好的,今年第四屆吸引全國190支高中球隊參加,仿照日本甲子園的「單淘汰賽制」,輸一場直接打包回家。每一場都是全力出擊,絕不後悔!

 

《2016-17 SBL超級籃球聯賽》

SBL
播出頻道:CH76 愛爾達育樂台
直播時間:11/12起,每週四、五 18:00
                    每週六、日 15:00
節目簡介:
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即將登場,本賽季看點超級多,主因還是季外球員流動的情況很大,而且都是牽動主力的大改變,使得七支球隊看起來都很不一樣。
衛冕冠軍台啤的招牌球星劉錚轉戰中國CBA戰場,雖然續簽洋將歐布萊恩,但是劉錚留下的火力、籃板、快攻可能需要蔣淯安、呂奇旻、周伯勳、張容軒等人共同分擔。
富邦勇士應該是最來勢洶洶的挑戰者,不但搶下最大尾的自由球員「本土洋將」蔡文誠,還透過交易向金門酒廠換來「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同時找來華裔球員包提傑,整個煥然一新,幾乎可說是衝著冠軍而來。
遭中斷四連霸的璞園建築,失去了相當倚重的蔡文誠、葛記豪,卻也拿下了從CBA回來的強力內線吳岱豪,加上老經驗又默契十足的「新台灣人」戴維斯回歸,相信還是大有可為。
金門酒廠可能是變動最大的球隊。上季唯一沒有打入季後賽的金酒,聘用剛卸下球員身分的「跑籃王子」楊哲宜為新任總教練,隊員變動也是七隊中最大的,共有九位新進球員與十位離隊球員,球隊目前以年輕球員為主,風格可能會往快節奏的球風來發展,選用的洋將也是七隊中唯一的鋒線球員菲爾普斯,目的就是要加快節奏,用年輕人的體能拖垮對手。
相較之下,達欣、裕隆與台銀的陣容變動不大,達欣找來了SBL史上最高的226公分「印度姚明」布拉助拳,另外迎回控球後衛蘇翊傑算是陣容上的補強、裕隆老將陳志忠退休,但是補進葛記豪、陳世念等國手級控球、台銀則是解決了人事問題,放棄爭議已久的總教練洪璿正,從達欣找來「中距離教科書」許智超擔任新任總教練,讓球員安心打球。
總之第14季的SBL各隊都相當有看頭,富邦勇士究竟能不能捧起他們夢寐以求的冠軍,應該是最大的話題。

 

最後簡介一下 LiTV 十月份上架的六個頻道,分別是:
  CH72 ELEVEN
  CH73 ELEVEN SPORTS
  CH16 空中英語教室
  CH18 Focus快樂兒童台
  CH30 Focus歡樂綜合台
  CH48 Focus風采戲劇台

ELEVEN是2015年最新成立的體育頻道家族,主頻ELEVEN主推國內不容易收看的英國超級足球聯賽,豪門球隊如曼聯、切爾西、熱刺、阿森納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隊伍,提供重度足球迷不同的選擇。副頻ELEVEN SPORTS則是綜合體育台,播出的體育類型五花八門,像是ITTF世界桌球巡迴賽,詳細記錄台灣好手莊智淵、陳建安等人征戰世界各國的英姿。未來也已規劃轉播CBA中國籃球聯賽,我國球星林志傑、劉錚等旅外選手的賽事直播,終於能夠看得到了!西班牙超級籃球聯賽則是西國最高層級的職業籃球賽事,與重視個人能力、英雄主義的NBA相比,完全是另一種風格,歐洲籃球重視團隊勝利、戰術走位、防守陷阱等,整體風貌相當不同,提供球迷另一種選擇。

空中英語教室是 LiTV 全新的合作夥伴,藉由將課程編成影像的方式,取代傳統單純以廣播、書面等單向的學習方式,給需要精進自己的使用者,一個全新的學習管道。

Focus系列頻道將會新增三個成員。Focus快樂兒童台提供高畫質的優質兒童節目,像是《YOYO點點名》、《萌學園》都是廣受好評的兒童節目,解決許多家長缺乏兒童優良頻道的煩惱。Focus歡樂綜合台是你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若想開心大笑,《天才衝衝衝》、《名模出任務》逗你笑開懷;肚子餓了也有《舌尖上的中國》帶你大吃四方;想要獲得生活新知、資訊,也有《醫師好辣》、《2分之一強》等優質節目,保證讓你收穫滿滿。最後Focus風采戲劇台將是Focus家族的第二個戲劇頻道,讓熱愛追劇的你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