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11月推薦

在11月這種涼颼颼的天氣,最棒的享受就是下班後來到《韓版深夜食堂》小酌一番!如果你還不習慣職場上狗屁倒灶的事,你就不能錯過由黃軒、王子文主演的《棋逢對手》!另外更有大咖降臨《製作人的那些事》,金秀賢、孔曉振、IU、車太鉉、少女時代、金鐘國、Dara(2NE1)……等,還有以《主君的太陽》擄獲廣大少女心的蘇志燮,這次將帶來《主君密碼》《Oh My Venus》!11月滿滿的好戲讓您再也不藍瘦香菇~!

 

綜藝真的不好搞!《製作人的那些事》最強大咖都在這!
戲劇11月推薦

《製作人的那些事》以韓國K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部為舞台,描述菜鳥製作人白承燦(金秀賢)與老鳥製作人卓藝珍(孔曉振)、羅俊模(車太鉉)還有傲嬌偶像辛蒂(IU)的友情與愛情,這四個沒什麼交集的人形成的微妙組合,會讓人很期待日後的發展。

用新進製作人的眼光帶領觀眾了解綜藝生態,劇中描述綜藝節目製作的部分是用很寫實的手法呈現,像是著名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和旅遊探險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廣為人知的節目讓觀眾容易有共鳴,好像自己就是工作人員跟著忙進忙出。劇中也呈現很多製作人和藝人的幕後真面目和心酸血淚,這也造就這部戲從開拍就話題不斷,除了四位大牌主演,還有韓劇史上最強的客串陣容!從名主持人、演員、偶像歌手...能見到平常很少在戲劇作品出現的藝人,也為這部戲增添許多新鮮感。

做PD夢之前先點我看《製作人的那些事》 

 

《棋逢對手》-菜鳥必看,殘酷職場生存新守則!
戲劇11月推薦

當《歡樂頌》裡的鬼靈精「曲筱綃」遇上《芈月傳》裡深情的「黃歇」,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由黃軒、王子文主演的《棋逢對手》,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劇中網羅兩大人氣演員,讓不少因為《芈月傳》、《歡樂頌》喜歡上他們的劇迷開始回頭追兩人的作品,其中《棋逢對手》就是很值得一看的職場好劇!

「每個辦公室都是一個戰場,在這個戰場中,有人選擇明哲保身,有人選擇飛蛾撲火,有人選擇背叛求利,這是比真正的戰爭還可怕的無硝煙戰爭。雖然我們極力忽視殘忍的現實,但現實一直在傷害我們,所以我想通過《棋逢對手》告訴觀眾,既然不能改變現實,那就用盡全力堅持自己,這也是一種勝利。」──導演 劉心剛
 

《棋逢對手》透過菜鳥-夏朵朵(王子文)揭開職場的黑暗面,不管是職場的潛規則、同僚間的勾心鬥角、空降主管、菜鳥背黑鍋…,你能想的到的「憤憤不平」、「不公不義」,在劇中全都看的到。超不會看上級臉色的朵朵,憑著熱情闖蕩職場,遇上神秘的空降店長-鄭墨(黃軒),少根筋的她會引發怎樣的爆笑成長史呢?

✤都市勵志輕喜劇《棋逢對手》點我看✤

 

韓版《深夜食堂》與日版的相比有濃濃的韓國味,這不是廢話!
戲劇11月推薦

改編自安倍夜郎同名漫畫,老闆由金勝友飾演,小鮮肉南太鉉也在裡面出現好幾集。不過既然韓版比人家慢翻拍,難免會跟日版相互比較,一樣都在居酒屋、老闆左眼都有刀疤、一樣的12點到7點但卻跟日版的文青風很不一樣,在開頭的招牌上寫著「燒酒、啤酒、米酒每人限喝一瓶」也顯示了韓國對於「喝酒」這件事的熱愛!

「若以『治癒』來作為作品衡量基準,韓版自然不如日版;但以『鼓勵』來衡量的話,則日版完全不及韓版。」
《深夜食堂》日版vs.韓版:與其比優劣,不如看情懷 這篇文章中寫到的這一句話可以概括日韓兩版的差異。日韓兩國的社會氛圍緊緊相扣在戲劇裡,如果能承受只能看不能吃的痛苦,一邊看深夜食堂,一邊催眠自己已經吃過了當作減減肥吧!LiTV會員VIP限定!點我看深夜食堂(韓國版)~

 

酷帥冷靜的網路警察VS.冷面神祕健身教練 你喜歡哪個蘇志燮?
戲劇11月推薦

LiTV又有新韓劇即將要上架囉!而且都是由蘇志燮主演的作品你怎麼能錯過呢!!首先推薦給大家的是即將在11月中旬上架的《主君密碼》。這部戲的韓文原名翻譯為《幽靈》。故事內容講的是網路犯罪,蘇志燮在劇中一人分飾二角,一開始的警察廳虛擬搜查隊隊長金宇玄與變臉後頂替金宇玄身分的朴志英,也就是神祕駭客Hades。光是這麼複雜的主角身分就知道這部戲是需要花點腦筋才能看懂的偵探推理劇。為了不爆雷,劇情部分小編就不多介紹,但要特別提一提這齣戲的編劇,她就是以《Signal信號》拿下2016百想藝術大賞編劇獎的金恩熙作家。主君密碼是她2012年的作品,從這部戲大家應該可以看出金作家這些年累積出來的實力。

 

戲劇11月推薦

因為蘇志燮特有的憂鬱氣質與外型,出道以來多是接演苦情男。直到2013年《主君的太陽》中的傲嬌社長朱中元,這才開始讓大家發現到他就算搞笑也有其獨特的方法。而在《Oh My Venus》這齣戲中更是傲嬌社長與貼心暖男的混合體,不停的用各種可愛的表情、動作、眼神再加上無可挑剔的身材勾引著觀眾。還不承認自己已經被蘇志燮緊緊抓住自稱是蘇太太了嗎?《Oh My Venus》即將在12/1上架到時候別忘了來追喔~!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製作人的那些事_1920x470_w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文/Louise、Lula、Heidi、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