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螢幕秋光映目珠,臥看哭哭系動畫,藍瘦香菇淚如注,一包衛生紙賞你吧!」

文意解析:秋風至,依舊魯蛇一條,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夜,眼中映照出的還是只有電腦螢幕的光芒,不小心點開了打悲情牌的哭哭動畫,不自覺的流下了男兒淚,替動畫腳色怨嘆他們的人生不該如此,忽覺得自己的人生還是美好光明的,快拿衛生紙擦乾眼淚,努力奮鬥迎向未來吧

衛生紙一張不夠紙你的淚水?那一包賞你啦

 

衛生紙100--四月是你的謊言

undefined

有馬公生自小接受母親嚴格的鋼琴訓練,以按照樂譜精準彈奏的能力在各項音樂比賽中獲勝,被人稱作「神童」。然而11歲時母親病逝,加上自身對彈奏的迷惘,陷入聽不見琴音的心境障礙,選擇放棄鋼琴彈奏。國三時,在櫻花飛舞的公園中被金髮JC小提琴手—宮園薰煞☆到☆惹☆,原本DOWN到谷底的心境與生活直竄天際!

原以為開啟了花之把妹生活,但劇情就像鄉土劇般急轉直下,病魔阻礙著兩人,紅顏薄命公生哭哭,但日子還是要過,糾~竟這羈絆會不會超越生死,昇華成一種至高的感情!

謝謝短暫進駐我人生的妳

 

 

衛生紙87--一週的朋友

undefined

高中二年級的香織,因不明原因,讓她對於周遭朋友的記憶「只有短短一週」,還好有贏過金魚和今日子!香織為了不讓人誤會或是傷心,漸漸地把自己孤立起來,邊緣人成就就是這樣來的,然而暖男祐樹卻仍願意「每週」都與香織交朋友,但也每週都被遺忘…抖M來著?

如果記憶只有一週,該如何成為朋友,曾經一起分享的感動,我下週就忘了,但沒關係!頭腦忘了你的好,但身體記得你的溫暖~你的告白我會深深刻進心裡!屋挖這少女漫畫的劇情,不離不棄的男主,我感動啦!

身體記得你

 

 

衛生紙50--夏雪之約

undefined

在花店打工的眼神惡劣其實心地善良好青年-葉月亮介,對美女未亡人店長島尾六花有著純情愛慕的心。3年前六花的丈夫-島尾篤病死,死後化為幽靈的小篤不斷破壞葉月和六花,跨界的三角戀愛就此開始。

亮介愛在心裡口難開,小篤愛出口但傳達不到,六花對於丈夫的死還未放下,三人的紅線錯綜交纏啊!小篤心境轉折#狂編看得都哭了,他選擇放下,讓六花前進,好丈夫蓋章,來世還是嫁給你~

人生就是要選擇放下才能前進

 

 

衛生紙44--青色文學-人間失格

undefined

「人為什麼一定要活著不可呢?」主角大庭葉藏擅於隱藏真實自己、不向他人說出內心話,葉藏稱自己十分懼怕「人類」,只能在其面前冒著被揭穿的風險而戴上面具、終日演戲... 不論怎麼做、做什麼?都只是徒然,走不出孤獨的他最終決定走向自我毀滅。

人為什麼一定要活著不可呢?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孝順父母、抑或是成家立業?但是人死後不就是一場空?那人生為何還要努力呢,想到這人生沒目標的魯宅如#狂編早就內牛滿面,但是就算渾渾噩噩過日子,工作一整天下班之後大吃、和朋友講垃圾話,再大睡特睡耍廢,這生活中的醍醐味只有活著才可以體會!

哭笑參半才是人生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