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經典電影《回到未來》中預言了許多會發生在未來的高科技,而有些物品在現實生活中也真的實現了,像是3D電影、視訊、懸浮滑板等。這些預言不只會出現在電影裡,許多的動漫畫也有對於未來的描述,像是最經典的《哆啦A夢》。而這些對於未來的無限憧憬,也成為了人類未來世界的藍圖,如同《回到未來》般,一切都在逐步成真。只不過未來帶來的可不是只有便利而已,這次LiTV動漫館就要來介紹幾部預言了未來世界的動畫。在充滿幻想的動畫世界裡究竟有多少真實,而到底最終我們又會迎向怎麼樣的未來?

LiTV動漫館帶您回到未來

 

這個未來我們活在網路世界---加速世界

undefined

故事發生在人人都使用名為「神經連結裝置(Neuro-Linker)」的終端連線設備,生活的大半時間都可以建構在網絡世界的不遠未來。

「少年,你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2047年東京。即將開始極限的假想格鬥,即將到來的『永恆之夜』-用這雙手去保護《加速世界》的未來!在網路上的虛擬世界進行的線上行對戰遊戲《Brain Burst 》。身為玩家的《超頻連線者》們在比現實要快速1000倍的《加速》世界享受著對戰,就連肥宅也能出頭天。

來去未來

 

 

這個未來心理健康很重要---心靈判官

undefined

PSYCHO-PASS是一種計算人類的每個心理狀態和個性傾向所得到的衡量指數。在近未來的日本,人們坐擁高科技的設備,生活在無比幸福又安全的社會,政府會依照你的心靈數值安排最適合你的生活,從此不再有煩惱,只需要好好維持心靈的健康,每天快樂的生活

為了讓社會達到最理想的狀態,還有一個數值同樣會被嚴密地測量,這個數值被相信等於一個人的犯罪機率,此即所謂的「犯罪指數」。超過一定值的人,即使尚未做出任何犯罪行為,仍會被視為潛在犯而受到制裁與管控。

來去未來

 

 

這個未來要與病毒性寄生生物戰鬥---黑色子彈

undefined

2021,人類在與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腸動物」的戰爭中落敗,被迫退到荒廢的國土一角苟延殘喘。在時間的流逝下,人類中出現了能控制原腸動物病毒被稱呼「受詛之子」的最後希望,而負責專抗原腸動物的民警里見蓮太郎與「受詛之子」藍原延珠搭檔。某天接獲了政府的特別命令,內容則是避免東京毀滅的高度機密任務。

人類面臨生存危機的未來即將到來

來去未來

 

 

這個未來與機器人為伍---機器人筆記本

undefined

本作品的設定就在不遠的未來,2019年的夏天,口袋電腦普及。中央種子島高中的「機器人研究社」面臨廢社危機。社內僅有的兩名社員之一的八汐海翔在這樣的情況下,依舊對機器人社提不起興趣,整天猛玩機器人格鬥遊戲。而莽莽撞撞的無能社長-「瀨乃宮秋穗」以完成「巨大機器人」為目標,為了避免被廢社而奮鬥著。就在這樣的某日,海翔發現名為「君島報告」的 A.R.標注。裡面記載一位名為君島皇的人物,揭發一項將世界捲入其中的巨大陰謀。

來去未來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動漫館-Char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