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_theme 10

光輝10月,真是令人驚艷!竟然冒出這麼多天2016"限定"的假日,根本很可以好好把握時間看電視節目!體育推薦《亞洲盃足球資格賽附加賽》還有《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韓綜看《Apink甜蜜新聞》得知團員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最新台劇《多桑の純萃年代》甚至還有美劇《廣告狂人 S6》馬拉松!讓你連續假期不間斷!

 

戲劇

《廣告狂人 (第六季)》

廣告狂人

《廣告狂人》的時間背景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場景是在美國紐約市麥迪遜大道上一家名為斯特林庫珀(Sterling Cooper)的廣告公司。進入到第六季,一場婚禮,兩人死亡,Megan換了好幾套漂亮的比基尼,Betty的外貌有顯著變化,一個角色罵了髒話。此外,Don是否真的對Megan不忠呢?本季都將一一解答。該劇是第一個也是迄今為止唯二基本頻道電視劇獲得艾美獎最佳電視劇,自2008年至2010年連續四年獲得該獎。

主演:喬‧哈姆、詹紐瑞‧瓊斯、伊麗莎白‧莫斯、文森特‧卡塞瑟
播出時間:10/15 當日11:00~23:00 馬拉松
播出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

 

《多桑の純萃年代》

多桑

這是一個關於「傳承」與「父子情」的真情故事…傳統產業的百年醬油世家「高記醬油」已到了傳承給下一代的階段,然而繼位的只能有一個,兒子卻有兩個,到底要由誰來繼承,成了高家最難取捨的課題。隨著各方角力越來越烈,家庭、兄弟之間的衝突接踵而來,沒有人知道,其實在老爸的心裡,唯有「兄弟同心」,才能賦予高記醬油最完美的滋味…

演員:石峰、尹昭德、陳霆、李運慶、連靜雯、小薰、茵芙、高山峰、梁正群、阿諾
播出時間:10/11起周一到周五,20:00(首播)、13:00(重)、23:00(重) 、04:00(重)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落日》

落日

本劇改編自知名法醫楊日松博士一生的真實案例,由幾個較有名的真實案件做為故事串接,敘述終身奉獻台灣法醫志業、不求名利但求正義的法醫楊百川及其身邊同樣從事第一線法網工作的摯友、長官、學生所面臨的刑事案件挑戰,是一部題材特殊的警匪推理劇集。

演員:朱陸豪、單承矩、高英軒、張書偉、鄧九雲、樓學賢
播出時間:10/3起,每天18:00
播出頻道:CH48 Focus精采戲劇台

 

綜藝

《Apink甜蜜新聞》

Apink

Apink是於2011年成立的韓國女子團體,最初由7名成員組成,現任成員為朴初瓏、尹普美、鄭恩地、孫娜恩、金南珠和吳夏榮,團名取「Apink」是因為希望成員們在各方面都能獲得滿分(A),而且都喜歡粉紅色(pink),與其他團體不同的是各個成員都使用其本名進行演藝活動,而Apink甜蜜新聞以播報新聞的方式介紹Apink生活的點點滴滴,團員間的小故事,讓粉絲們可以更了解她們。

播出時間:10/5起,每週四、五20:00
播出頻道:CH133 KMTV韓國娛樂台

 

生活

《柴可夫斯基-天鵝湖》

Nurejews ?Schwanensee? zurück an der Staatsoper

最偉大的浪漫芭蕾舞劇,音樂與編舞完美融合的最佳典範。齊格菲王子在某次的狩獵中巧遇一群天鵝,其中一隻天鵝變化成美麗女子之後,馬上愛上她。愛情的力量,能否破除降臨在天鵝身上的魔咒呢?2012年在倫敦柯芬園皇家劇院,由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台柱雅諾斯基與基許,分別飾演奧德特與齊格菲王子。

播出時間:10/21 19:00
播出頻道:CH139 CLASSICA古典樂

 

體育

《亞洲盃足球資格賽附加賽》

亞洲盃足球附加賽

足球一直都不是台灣人引以自豪的運動項目,但是近年來因頻道商的努力,世界各地的職業足球賽已經慢慢的進入台灣人的生活圈,使得足球不再那麼遙遠。今年六月分的亞洲盃足球資格賽第二輪,在台灣主場舉辦的比賽竟然湧進上萬人觀戰,雖然最終未能守下勝利,卻也讓人發現,原來有許多潛在球迷默默的支持。本次附加賽已是中華隊最後的機會,若是無法贏下世界排名小輸我們的東帝汶,則會被完全淘汰,必須再等四年後,重新來過。

直播時間:10/8、10/11   19:00
播出頻道:CH75 愛爾達體育台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CPBL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即將開打!雖然還無法確定對戰組合,但是以近況與戰績總和來看,已經依稀有了整體輪廓。上半季冠軍中信兄弟自然占有一個席位,然而九月份才確定要易主的義大犀牛異軍突起,不但從墊底衝上龍頭,而且近況維持得相當好,非常有可能以下半季冠軍之姿進入總冠軍賽。中信兄弟優勢在於,團隊打擊強勢,幾乎沒什麼弱棒,傷兵恢復狀況是比較大的隱憂;反觀義大是投手戰力比較穩定,無論是防禦率或WHIP都是四隊最佳。最強的矛對上最硬的盾,高手過招,拭目以待!

直播時間:待確認
播出頻道:CH75 愛爾達體育台

 

近期還有小驚喜,即將公布喔!!請密切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B、官網~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