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諸君,我最喜歡戰爭!」那麼悲傷而殘酷,又是那麼熱血而高昂,歷史因為腥風血雨的戰爭而波瀾壯闊,凡人在貪婪的鬥爭中崛起而成為英雄,如地獄般的戰爭最終通往的總是傷痕累累的和平……然而小編要說:「諸君,我最喜歡和平!」(欸!?)畢竟,雖然偶爾也會中二病爆發,渴望澎湃激昂的爭鬥、不同立場下信念的衝突這些華麗的場面,但想想三次元跟二次元之間的鴻溝……真是累覺不愛,比起在槍林彈雨中殺出一條血路,還是好好享受現下難得的和平吧!槍刀機械阿那些都太笨重了,還是拿起滑鼠點下LiTV,用動畫滿足滿腔的熱情吧。

其實,諸君,我最喜歡看動畫了!

 

啟迪科學的戰役!----《發條精靈戰記

undefined

伊庫塔索羅克跟青梅竹馬雅特麗,兩人為了前往高等軍官甄試第二輪考試的會場準備乘船。本來已作好成為圖書館員,悠哉過完一輩子的準備,未料竟「幸運地」因將第三公主夏米優帶回境內而被封爵,開始他波折起伏的軍人生涯……

在冷冰器的低魔世界中,該作藉由伊庫塔描寫了理性思維和科學的重要,並以精彩的劇情呈現其在戰術上的運用,小編我都不由得反省自己怎麼就當了理科鴨蛋的文學生呢(´c_`)

一起成為科學的夥伴吧!

 

 

從未來科技反思的戰役!----《重裝武器

undefined

自超巨型兵器OBJECT出現後,戰爭的主體變成由「ELITE」操縱的OBJECT之間的角力為主,傳統軍隊就此失去了作用,直到派遣留學生庫溫瑟與一等兵賀維亞在一次戰役中決定以血肉之軀對抗OBJECT…

體現未來科技所帶領的戰爭可能呈現的樣貌,反擊因為兵器而改變的人類想法──戰爭並非安逸的待在後方,責任更非是少數人背負而應是全體人類共同背負,這場戰爭並不只是對抗敵人,更是對戰爭發展的種種思索,值得一看(*‘ v`*)

只要是人類開發的事物,就能被人類破壞!

 

 

征戰成王的戰役!----《魔彈之王與戰姬

undefined

布琉努王國中亞爾薩斯的領導人堤格爾,因王國的征招被迫上到戰場。對手是吉斯塔特中的「七戰姬」之一,擁有「銀閃的風姬」名號的艾蕾歐諾拉,在她出奇不意的戰略下,擊破了布琉努大軍。就在堤格爾絕望的做好受死準備之時,“你從現在開始就是我的人了”因對方的一句話,堤格爾的命運將徹底改寫。

典型的在大陸上不同國家爭戰的故事,結合了魔法和龍的世界觀,成為王者而與戰姬們創造史詩傳說的描繪讓人心生嚮往,讓小編也想去練弓了啊!

你就是我的人了,快加入我麾下吧!

 

 

用遊戲挑戰一切的戰役!----《遊戲人生

undefined

空與白是在網路上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遊戲玩家兄妹。某一天被自稱是「神」的少年特圖召喚至異世界,那是個戰爭為神所禁止,「遊戲決定一切」的世界─沒錯,甚至連國界也一樣。被其他種族逼至絕境,只剩下最後都市的「人類種」,空與白這兩個尼特兄妹能夠成為這異世界之中的「人類救世主」嗎?

本作顛覆了常人對「戰爭」的看法,賭上了國土、統治權、人權……等,所有的爭奪都以「遊戲」進行,是能真正的享受其中的戰爭喔!來吧,遊戲開始了!

大家一起開心地玩遊戲吧!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Ann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