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苦鹹苦鹹但還是讓人前仆後繼的大海滋味~;《坂道上的阿波羅》伴著喜怒哀樂的爵士調~經典不敗;《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真實版);《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男子高校的日常mix光之美少女;《鋼之鍊金術師》跟你交換我的肥肉好嗎?!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CV:花江夏樹、花澤香菜、石川界人、潘惠美

undefined

人們曾經生活在海中的世界,然而隨著在陸地上生活的人類出現,人類逐漸分成在海中生活的以及在陸上生活的人類。故事敘述原先在海中生活的四位少年少女——先島光、向井戶愛花、比良平千咲、伊佐木要,因原先的中學廢校而轉到陸上的美濱中學,並認識了成長於陸地的同學木原紡,展開了一場超乎尋常的多角苦戀物語──「喜歡一定宛如大海」,沒錯,就像大海一樣苦苦鹹鹹的,我的眼角濕濕的一定是被海水濺到了!喜歡揪心胃疼小清新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來體驗跨越海洋和陸地的超級苦戀
 

 

坂道上的阿波羅》CV:木村良平、細谷佳正、南里侑香、遠藤綾

undefined

時常轉校的西見薰來到了九州,意外在學校頂樓認識了經常打架的川渕千太郎,在千太郎的刺激下,薰開始接觸爵士樂,性格外表迴異的兩人也成為好友,並彼此迎接了青春必經的苦澀戀曲……這對難兄難弟(欸?)他們的戀愛能夠開花結果嗎?環繞在七零年代的背景下,校園生活、學生運動、單戀暗戀、曖昧的情愫潛藏在輕快的旋律中,譜出經典而不失燦爛的青春音樂物語!

能夠一起變笨的就是朋友!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CV: 山本和臣,神谷浩史,福山潤,寺島拓篤

undefined

以「眉難高中」作為舞台,就讀該高中的箱根有基、由布院煙、鬼怒川熱史、鳴子硫黃、藏王立一起創立了94要耍廢的「地球防衛社」,每天過著悠哉的高中生活。某個風和日麗之時,煙與熱史正在大眾澡堂「黑玉湯」的溫泉中悠閒地泡澡時,突然有一個謎樣物體(大雄4你?!)掉進浴池中,那個粉紅色的生物對著他們開口說話,「我想要守護這個星球…請助我一臂之力」,你們願意和我締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年嗎,還是美少年戰士也可以喲!

羞恥感爆棚,這華麗麗又充滿美少女戰士感的變身是怎麼一回事?!話說大家粉紅少女心炸裂變身道具一秒上,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跟我們一起高喊防衛部口號:世界和地球都是關東煮,關東煮就是地球!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CV: 橘田泉,花澤香菜,中村悠一,芹亞希子

undefined

缺乏社交技巧的JK黒木智子熱衷於乙女向遊戲,在戀愛遊戲中早已稱霸的她幻想著高中時就能如同遊戲般地會受歡迎,順利的高中出道,但殊不知經過兩個月仍然沒有跟班上同學說到一句話,幫QQ。為了能夠跟其他人,特別是跟男孩子自然地對話,智子開始試著做出能讓自己變得受歡迎的各種無厘頭行動。

胃疼啊,但做自己還是最重要?!人生總不能為了迎合大家改變自己~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共勉之!

但還是歡迎大家來到真實世界

 

 

鋼之鍊金術師》CV: 朴璐美、釘宮理惠、豐口惠、若林直美、大川透

undefined

嗯….這部作品應該沒人不知道他的名號吧?無論是漫畫還動畫都受到了廣大的好評,就算沒真正看過也絕對聽過他的大名。本作並非只是中二病在打打鬧鬧而已,印象中小編小時候可是受到了不少啟示和打擊呢,畢竟他闡述了很多寫實的觀念阿,在人生中的不同時期看也會有大大不同的感受。

愛德華·愛力克及弟弟阿爾馮斯十分思念亡故的母親,進行人體鍊成召喚母親,而鍊金術的法則是「等價交換」,愛德失去左腳、阿爾則失去全身;為救弟弟,愛德以右手為代價,拉回阿爾的靈魂固定在鎧甲上,但即便如此,他們所復活的不過是一團會動的肉塊罷了…為了回復身體,兄弟開始踏上旅程尋找傳說中的「賢者之石」

而為了獲得賢者之石,他們又需面對什麼樣的挑戰,付出多少代價呢?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Anne、Chard、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