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title_page

颱風過境,十月呼呼。劉濤、蔣欣壓陣主演的《歡樂頌》已經在熱播中了喔!沒看過的人別說你有在看陸劇!長腿歐巴李敏鎬的《繼承者》、《神醫》,還有現在紅翻的李鍾碩的《聽見你的聲音》,韓劇迷們千萬不能錯過。最新的終極系列《終極一班4》也將在十月上架囉!快來看看十月有什麼,男的帥女的美就在LiTV

 

 

2016中國最具話題性時裝劇《歡樂頌》
2_page1

年度良心製作團隊大玩穿越,可以說是半個琅琊榜都一起搬過來了。29位演員中就有19位《琅琊榜》的演員,眼殘的你發現了嗎?下圖取自網友精心製作的對照表,看前面都是對!對!看到後面就大張嘴驚訝,媽呀!原來是他!是不是這樣呢,就一起來看看吧!
 

3_1-horz 

3_2-horz

3_5-1-horz

如果沒發現也別灰心,不是你眼盲就只是人還沒出來而已,請跟著LiTV一起玩猜猜我是誰吧!

 

民國人妖虐戀《半妖傾城》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妖嗎?
3_0926_半妖傾城

于正大師製作的民初奇幻偶像劇,身為半妖卻嚮往安定生活的聶傾城(李一桐)、對傾城充滿恨意的江雪舞(何瑞賢)、深愛傾城的明夏(張哲瀚),三人之間上演一場人與妖之間的淒美絕戀。以北京、天津、上海這三個頗具時代特色的城市,結合大時代背景,一段關於愛與恨,追與逃,人與妖的傾城傳奇。

他們有一副閃亮亮的金色指甲,變身時會長出一對翅膀
耳朵和指甲也會變長,瞳孔會變得深紅
眼淚是金色的、血是粉紅色的
除了會飛、速度快、攻擊力強以外,沒有任何異於人類的地方
一樣的生老病死,到了冬天他們會冬眠
不冬眠會死去,死去會化為一攤水 
太陽照射後,水會凝結成嬰兒  
再生後他們沒有前世的記憶,繼續活著…

就是這麼一個很奇幻風的設定,乍看之下每一句都值得吐槽,但說服自己後就會覺得此劇真是走的太前面,讓平凡人根本跟不上而為之讚嘆的故事!
《半妖傾城》全套上架,點我一窺奇作!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的心酸血淚
4_繼承者文圖

貧窮繼承者與上流社會前1%的人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呢?這樣員外與野丫頭的老掉牙劇情,還是有它萬年不敗的道理。貧窮女主角車恩尚(朴信惠)意外進入貴族學校裡就讀,在「階級」制度分明的學校裡,車恩尚如履薄冰,雖然有超級富二代男主金潭(李敏鎬)幫忙,但還是少不了被欺負的份與被捲入鬥爭的無奈,但在《繼承者們》中減少了富豪鬥爭的戲碼,更多描繪富家子弟們之間的愛情與友情,用貧二代和富二代的觀點,表現現代年輕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而男女主即使終成眷屬,車恩尚仍然靠自己的力量去打拼不靠夫,有別以往飛上枝頭就當鳳凰的結局,這樣的設定也算是讓老梗有了新把戲。
在豪門戲裡當然少不了名牌造型和跑車,但在《繼承者們》中,吸引觀眾注意的既不是名牌包也不是跑車,而是美國名產「捕夢網」和「I❤California的T-shirt」!這應該是韓劇有史以來大家熱衷最怪的周邊了,不過這也成了《繼承者們》的一大亮點。

♥敏鎬歐巴要來了~經典必追神劇《繼承者們》《神醫》霸氣登場♥
 

李鍾碩代表作《聽見你的聲音》,你絕對不能錯過!
5_內文圖

說到韓劇男星,劇迷們一定不能錯過人氣爆棚的李鍾碩。最近他以《W-兩個世界》攻佔各大收視排行榜,網路討論度也相當高,讓不少劇迷們又再次陷入李鍾碩的魅力裡!從《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Doctor異鄉人》、《皮諾丘》,到今年的《W-兩個世界》,可以發現這幾部劇本都有其獨特之處,不流於男女情愛,也能見識到咱們歐巴獨到的挑劇眼光。簡單來說,只要是我們歐巴出演的劇都非常好看啊!

就在這個月!歐巴主演的《聽見你的聲音》就要在LiTV上架囉!劇中的李鍾碩是個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在童年的一場車禍後,他開始能聽見他人的心聲…。劇中刻畫了許多人性面與探討法律的意義,不管是單純想看帥哥美女的劇迷,還是想看有意義的劇情,都非常地適合。另外,也是由李鍾碩主演的《皮諾丘》,同樣也蒐集到美女2枚和帥氣男二:朴信惠、李侑菲、金英光,探討新聞媒體業的(黑暗)生態與反思。

這兩部戲小編都大大大推啊~還沒看過《皮諾丘》的朋友點我馬上看!
♥《聽見你的聲音》點我看♥

KO ONE: RE-MEMBER!終極系列第八部《終極一班4》歸來!
6_部落格

等了3年,《終極》系列的鐵粉們終於等到《終極一班4》的回歸。看到原班底曾沛慈、「辜戰」SpeXial宏正、「止戈」偉晉、「金寶三」張皓明及「裘球」文雨非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相信死忠粉絲們必定都是激動不已! 雖然很遺憾大東因檔期問題而缺席。但神秘新角色的加入以及粉紅泡泡滿天飛感情戲,依舊集集牽動網友的心,也創下網站(中國優酷)點擊突破18億次的好成績。LiTV線上影視全套上架,《終極》系列的鐵粉們要記得來看喔~~

7_部落格00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太陽的後裔1920x470_w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文/Heidi、Louise、Lula、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