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不是每個人都能當上「大哥的女人」!ヾ(●゜▽゜●)♡ 欸~我說的「大哥」,不是這種「大哥」!是指綜藝界的「大哥」啦!紅花需要綠葉來襯,在這些硬梆梆的大哥身旁,也常常需要搭配女主持人來潤滑潤滑。在大哥身邊如何凸顯自己的特色,又不顯得太出風頭?如何做足節目效果,又不能得罪大哥?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快來看看大哥們身旁,這些襯職的「綠葉」。
 

1

Albee &張文綺

天才衝衝衝》開播至今已逾10年,從一開始2004年由吳宗憲擔綱主持的《天才向前衝》,歷經多次改朝換代,現在由徐乃麟&曾國城+Albee &張文綺主持,4人入圍了今年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在節目中的表現,Albee 給人的印象就是腦筋好、反應快、英文程度也很不錯;而相反的,張文綺卻是一個笨、英文更是一竅不通,誰跟她同隊誰倒楣!Albee 和張文綺雙姝,一個聰明伶俐,一個傻里傻氣,這樣的反差對比,顯得Albee更機伶了,張文綺也更呆了!在2位大哥身旁,可說是相得益彰、缺一不可。ヽ(∀゚ )人(゚∀゚)人( ゚∀)人(∀゚ )人
 

2

小嫻

雖然她早已嫁作人妻,不當「大哥的女人」好多年了,但說起大哥身旁的女人,不能落掉的,絕對還有小嫻啦!她同樣也是《天才衝衝衝》歷任主持人落落長名單中的一員,和城乃搭檔主持不算短的一段時間。另外,比較為人所知的還有《綜藝大集合》中,與胡瓜的合作。《綜藝大集合》的歷史更是久遠了,自2001年開播以來,深受長輩們的歡迎,遊戲單元不斷推陳出新。小嫻也曾經跟著瓜哥一起出外景全台灣走透透,不計形象和民眾互動玩遊戲、送獎金,還成了瓜哥的乾女兒! 。:.゚ヽ(*´∀`)ノ゚.:。
 

3

Sandy (吳姍儒)

要接檔台灣綜藝史上的「傳奇」節目《康熙來了》壓力該有多大?這如果不是大哥,怎麼hold的住?!Local King 吳宗憲偕女兒 Sandy(吳姍儒)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和女兒攜手主持節目,也讓我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天王吳宗憲。要說 Sandy 有乃父之風,是因為虎父無犬女,一切都是基因使然?還是從小到大二十多年來的耳濡目染?反正,父女兩人在節目中默契十足笑料百出,面對吳宗憲拋出來的無厘頭,Sandy 沒有接不了的球;要吐槽天王,也沒有人能比她更敢了!沒辦法,Sandy 這是血濃於水的先天優勢啊。
 

4

Lulu (黃路梓茵)

Lulu 從《大學生了沒》發跡,靠模仿主持人陶晶瑩出名,現在不僅出了唱片,也當了主持人。今年首次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更是頗受好評。同樣和天王吳宗憲搭檔主持《綜藝大熱門》,跟著憲哥在節目裡說說唱唱,這個憲哥的「假女兒」,常常被拿來跟「真女兒」Sandy 做比較。據說,為了能夠接上吳宗憲總是天外飛來一筆信手拈來出口成章,還努力研讀高中的國文、地理、歷史參考書。哇~這年頭連女丑都不容易呢!(  ̄ 3 ̄)y▂ξ
 

文/Fish
圖片/供應商、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