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館9月推薦 (8)

LiTV九月好節目看不完,不管是戲劇、電影、頻道、動漫好內容一波接一波,綜藝節目當然更是不用說!我們竭盡所能給你時下最新、最熱門的綜藝節目,這麼強的內容,你不看真的好可惜!

《我是歌手4》

綜藝館9月推薦 (2)

《我是歌手5》馬上就要如火如荼展開,上月底疑似爆出參賽名單後,網友開始紛紛許願,FTIsland的李洪基力抗禁韓令挾帶超高聲浪,其他像是張韶涵、蕭敬騰、林宥嘉、田馥甄的呼聲也是一高還有一高高!坐等第5季的同時,還是先來好好回顧一下第4季吧!

《歌手》這個節目讓許多台灣藝人在中國翻紅成功,像是林志炫、A-Lin,第4季爆紅指數一位當然非徐佳瑩莫屬!她在首集就靠著〈失落沙洲〉獲取一位,更榮登點擊數冠軍。真的很恭喜她,現在西進搶錢都搶不完了!

綜藝館9月推薦 (3)

第二位點擊王是號稱自《歌手》以來,顏值最高的一位——韓國藝人黃致列。他在韓國其實是沒什麼名氣的幕後藝人,只知道是無限的聲樂老師(無限果然有繼承老師的衣缽啊)。衣錦還鄉後,他錄製《黃金漁場》時說,在唱〈那個人〉的時候大家都還不認識他,不過到後期大爆發,身價更暴漲百倍…也難怪藝人都去中國賺錢了。

綜藝館9月推薦 (4)

吞CD的強者李克勤,拿獎拿到手軟的他,來參加《歌手》已經是一很大的驚喜了,沒當上歌王真的是有點可惜啊…(但他在《蒙面歌王》首集拿下冠軍也是很棒噠!新一季由陶晶瑩主持的《歌王》9月中電視台也要播出啦,大家有時間也可以看看),第三集演唱〈遙遠的她〉也讓他一舉拿下點閱王第三名。

綜藝館9月推薦 (5)

歌聲樂聲,盡在揚聲!更多唱到你心坎裡的歌曲,盡在LiTV

9月,抓緊夏天!《名模出任務》-「夏天就是要玩水」

綜藝館9月推薦 (7)

一想到「名模」,你會想到什麼?一想到「名模」,我會想到《名模出任務》!打破傳統!拋開名模只有出現在伸展台上的刻板印象!這是一個史無前例的大膽嘗試,這一群身高、顏值都高人一等的型男、美女,與荒謬無極限的「荒謬大師」沈玉琳的衝突搭擋,能夠碰撞出什麼不一樣的激情火花?

今年夏天!名模要帶你走遍各大水上樂園,一系列的特別企劃『夏天就是要玩水』,就是要你清涼一夏!名模所要面對的各種遊戲關卡,不僅考驗他們的體力、智力,更要挑戰他們「恥力」!看看名模們如何放開一切偶像包袱,不計形象奮力玩遊戲!保證讓你笑破肚皮!而且畫面真是各種養眼啊~♡♡♥♥♥

台灣1001個故事

綜藝館9月推薦 (6)

一千零一個故事原本是個聰明善良的女孩感動被劈腿的阿拉伯國王所準備的故事集,而現在將鏡頭轉到台灣,寶島也隱藏著許多這樣美麗動人的故事,只是沒有個女孩兒說給你聽,今天小編就犧牲一下,來說說《台灣1001個故事》讓你洗耳恭聽!

看過日本3D立體藝術畫展嗎?你是否知道,嘉義布袋的漁村在知名廟宇彩繪師的巧手揮毫下像是掉進了海底世界,彩繪過後的牆壁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身歷其境,無須進到展場、無須排隊購票,就能體驗一場驚艷的藝術之旅。

天婦羅的浪漫典故你聽過嗎?相傳16世紀葡萄牙傳教士將這種裹著麵衣的炸物帶進日本,滋味有如天女穿著薄衣在天空飛一樣美妙,因此為名。美術老師離職創業,選擇了這個浪漫美妙的食物為志業,門外漢摸索期間吃了不少被油濺傷的苦頭,終於炸出了一番天地。

地表最強的超犯規拉麵,重達1.5公斤的豬肋排把整個碗公蓋住,源於一位女孩的孝心,希望晚歸的人能品嘗到美味又健康的宵夜,台中豐原的夜都因為這拉麵而沸騰燃燒!還有許多藏匿在台灣的在地美食和動人的人生故事,不用待到小編下一夜再說給你聽,現在動起你的手點進LiTV,寶寶不用不好意思,這裡一夜1001個故事看飽飽!

點我聽更多故事

#283好美里3D彩繪村

#290燃燒的地表犯規拉麵

#295天婦羅的浪漫故事

連神看了都說正的好節目《神馬好時光》,大膽衝破你的理智線!

綜藝館9月推薦 (1)

「神馬」常常被網友用來形容長的很漂亮的女生,意思是「連神看了都覺得很正!」快!追上LiTV的腳步,跟著神馬們一起夏季狂奔吧!《神馬好時光》主打網路超人氣正妹,匯集了全台最正的宅男女神們,以影片六選三-今晚你想看誰的概念,讓正妹們透過節目大秀才藝和個人特色!

由威廉、小煜、愷樂三人共同主持,網羅網路紅人兼國民女友「阿喜」,以及來勢「熊熊」大秀Bikini寫真紀實,就連《正妹讚出來》也出現過的人氣魔術正妹「王子妃」也來參一咖,還有頻頻出現綜藝玩很大又會哭又可愛的「小豬」也是超人氣固定班底...這些神馬女孩們,不管是火辣熱舞還是精彩魔術、模仿秀,或是大膽玩互動遊戲都放超開,就來看看他們如何跳脫網路的小框框,在這裡實現夢想吧!

---

♫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undefined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lu、Isa、Luke、Fish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