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_theme

9月份LiTV頻道重量級體育賽事全紀錄!《NFL美式足球》給你最震撼、最衝擊的視覺饗宴!《歐冠盃足球賽》集合歐洲所有最頂尖的足球隊,進行最高層級、最高規格的足球比賽!甚至還有《中華職棒-陳金鋒引退賽》帶您回顧15年來,鋒哥在國際賽、國內賽留下的無限回憶。進入白熱化階段的《WTA女子網球》,不僅人美,球技也美,看各國美女在球場上香汗淋漓!若您不是體育迷,還有復刻經典的《大家一起來2.0》、美國收視冠軍《吉米A咖秀》等強檔綜藝讓您笑呵呵。喜歡追劇的婆媽小姐也不用慌,《美好年代》將你我帶回青澀的高中生活。

----


體育


《2016-17 NFL美式足球賽》

154051884GH013_DENVER_BRONC

播出頻道:CH79 博斯運動
直播時間:每週五、日、一上午,詳細時間請到LiTV電視頻道查詢
節目簡介:
世界上廣告收益最高、身體碰撞最激烈的NFL美式足球賽新賽季開打啦!開幕戰的對戰組合卡羅萊納黑豹vs.丹佛野馬就是上個賽季超級盃的對戰組合。新仇舊恨必須一次算清楚。究竟是野馬隊快意二度獵殺黑豹,還是黑豹能痛定思痛,反咬一口呢?精采賽事絕對不該錯過!博斯運動台每週都會嚴選3~6場精采比賽直播,由於比賽時間多在台灣時間半夜,所以也準備了多時段的重播,無法熬夜看球的你,一樣可以享受最高品質的球賽轉播!

 

《中華職棒-陳金鋒引退賽》

中職陳金鋒引退賽

播出頻道:CH71 Lamigo TVCH75 愛爾達體育台
播出時間:9/18(日)  17:00
節目簡介:
十五年來,他是台灣棒球在國際賽最大的希望。如果投手的招牌是王建民,那麼打者的招牌肯定是「台灣巨砲」陳金鋒。當年在國際賽從達比修有手中擊出全壘打是台灣球迷共同記憶;從美國大聯盟回台加入La New也造成轟動,只是時間老人也悄悄找上了鋒哥,就算不願意我們也無法阻止這天來臨。38歲差不多是職業運動員的極限了,就讓我們滿懷感恩,欣賞鋒哥的告別作吧!

 

《2016 WTA中國公開賽》

WTA

播出頻道:CH76 愛爾達育樂台
播出時間:10/1~10/9
節目簡介:
女子網球長年以來都是群雄爭霸的局勢,從Williams、Sharapova、Wozniacki、Azarenka,球后總是換來換去。而且新血不停冒出,像是近期打出亮點的Halep、Muguruza、Bouchard等,許多球員都是長相球技都亮眼,也難怪WTA一直有大量的觀眾。中國公開賽是WTA今年最後一場大型賽事,基本上除非被禁賽或是有傷在身,所有世界頂級的女子網球手都會齊聚北京,為年終積分做最後一搏!比賽絕對不容錯過!

 

《2016-17歐冠盃足球賽》

歐冠盃足球

播出頻道:CH74 愛爾達足球台
直播時間:9/14起,詳細時間請到LiTV電視頻道查詢
節目簡介:
歐冠盃足球賽是年度的足球盃賽中,地位、層級和強度都最高的比賽。歐洲足總每年會從各國的甲級聯賽中評選優秀隊伍進入歐冠盃的參賽名單。只要能被選進參賽名單就足以證明實力,更不用說一些傳統強隊,如:皇家馬德里、曼聯等。在美國進入美式足球季的同時,歐洲也以傳統足球分庭抗禮。

---

 

綜藝


《大家一起來2.0》

大家一起來 2.0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播出時間:9/1起,周一到周四22:00
主持人:黃子佼、禹安
節目簡介:
在70年代台灣曾經風靡一時的節目「大家一起來」,曾創下收視率破50%的佳績。時隔30年後,承襲(老)觀眾對節目的懷舊記憶,滿足(新)觀眾對現今節目的創新期待,「大家一起來2.0」大膽挑戰,以全新的型態重新呈現在觀眾面前,結合多元遊戲搶現金,有益智搶答、迷你挑戰遊戲、App手遊競賽,遊戲難度與獎金逐關遞進。節目還有專屬App,可直接把節目上出現的產品買下。遊戲也會考驗參賽者腦力、體力、反應力、靈活度與運氣。

 

《吉米A咖秀》

吉米A咖秀

播出頻道:CH104 E! Entertainment
播出時間:每週一~六23:00
主持人:吉米法隆
節目簡介:
唯一獨家的吉米法倫就在E!頻道!吉米法倫要你把原本跑趴的行程丟一旁,這一個小時不僅要帶來幽默笑料、經典音樂,更有深度對談還有還有精彩對決!已經錯過了梅莉史翠普、安海瑟薇、湯姆克魯斯或是瑪格羅比嗎?那你絕對不會想再次錯過未來每次的「吉米A咖秀」從名人對嘴生死鬥到家庭大對抗,爆笑不斷,精彩不間斷!

---


戲劇


《美好年代》

美好年代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播出時間:每週一~五 20:00
重播時間:每週一~五 23:00、13:00
主要演員:劉奕兒、布魯斯、安俊朋、黃仁德、楊銘威、王宇婕、池端玲名、小甜甜、大文、黃韻玲、馬念先、邵昕、陳志強
節目介紹:
2016年,一場婚宴正在舉行,而實際上是一場已屆36歲的高中同學會…
姍姍來遲的小光,職銜是行銷公關總監,但這個月她又拿不到薪水;乍看人生順遂的俊朋,卻始終是別人是倒數第2個男朋友;台上看似幸福的博啟和包子,卻都不是第一次結婚;而他們還在等十幾年前的一個朋友,沒想到人未到聲先到,阿遠用充滿磁性的嗓音唱出:「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時光在一瞬間回到了1995年5月9日,鄧麗君過世的這一天,開啟了阿遠、俊朋、博啟及小光的青春歲月,透過這一代的青春記憶,以及上一代父母的年輕歲月,在巷弄間組成美好的年代,走過那一年,我們都還年輕的時候…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