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動畫的存在就是為了滿足人類的獵奇新奇幻想,因此許多作品都將背景設定在異世界,有的是主角突然被撞死跑到異世界,有的是好像被下迷藥一樣醒來就在異世界,也有的作品是世界觀原本就不同於我們的現實生活。而這些充滿魔法與戰鬥的異世界動畫有個常見的共通特色,那就是中世紀風格,因為在中古世紀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感到奇怪。#潮編 就來為大家整理一些充滿中世紀風情的動畫,讓平時生活鬱悶無處發洩的魯蛇們,來好好的幻想自己那桀驁不羈,春光滿面的異世界生活吧~

這裡有好多花花異世界

 

虐到你大喊媽媽我不要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undefined

說到異世界作品,近期最火紅的就屬這部《從零開始》了,主角去個便利商店莫名其妙就被傳到異世界,本以為會開始展現主角威能,享受異世界的美好生活,沒想到卻是遭遇一連串的慘事,連一點特殊技能都沒有,跟在現實生活中一樣是廢物一枚。不過這部真的是虐的好虐的讚阿!各項表現也都很出色,每集都是做好做滿,不拖泥帶水。目前劇情正進入最後高潮,還不快點…

點我穿越

 

 

哪有那麼好康,等價交換你懂不懂啊!---《鋼之鍊金術師

undefined

所有魔法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兄弟倆亂玩鍊金術造成可怕的後果,為了彌補過錯踏上旅程的他們,見識到這人世是多麼的險惡。這部經典作品適合各年齡層觀看,而且包準你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雖然不是正統穿越系異世界作品,但背景也是設定在中古世紀歐洲,一個魔法盛行的時代…愛德華·愛力克及弟弟阿爾馮斯十分思念亡故的母親,進行人體鍊成召喚母親,但卻失敗而付出代價,愛德失去左腳、阿爾則失去全身;為救弟弟,愛德以右手為代價,拉回阿爾的靈魂固定在鎧甲上。他們為回復身體,開始踏上尋找賢者之石的旅程…

點我穿越

 

 

中二異世界大噴發!星爆氣流斬! ---《刀劍神域

undefined

2022年開發出次世代主機『NERvGear』,人類終於將虛擬實境完全實現。而虛擬遊戲『Sword Art Online(SAO)』受到世界矚目。當遊戲正式開放後,SAO的開發者茅場晶彥卻向所有玩家宣布:「這款遊戲在破關前無法登出,玩家於遊戲內死亡也等同於現實肉體的死亡。」

這就是典型主角好棒棒的異世界設定,來看桐人肆無忌憚的耍帥~

虛擬死亡遊戲結合異世界設定,你說是不是有點像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點我穿越

 

 

詩意滿點的異世界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undefined

當你置身一個陌生的世界,且失去過往的記憶,除了生存,還有什麼值得你為之往前邁進?

哈爾希洛回過神來,發現身處黑暗中,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身邊有一群和他一樣失去記憶的男女,而離開了地底後,等待著眾人的是一個「宛如遊戲」的世界。為求生存,哈爾希洛與自己有著相同境遇的夥伴們組成隊伍,以義勇兵見習者的身份踏入了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雖說這裡宛如遊戲的異世界,但他們沒有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也沒有死而復生的特權,更不知道未來會遇見什麼……本作並無著墨在戰鬥方面的劇情,深刻的描寫人物的日常心境,可以說是文青風的異世界作品。

點我穿越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動漫館-Char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