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2

九月大咖來報到~2016上半年最強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的唯美愛戀,浪漫到掉渣啦!舊雨新知千萬不能錯過。韓國人氣女團f(X)隊長宋茜&何潤東的《美麗的秘密》挖掘藝人不為人知的秘密。給我來首金包銀~韓國苦情一姐尹晶喜在《大姊》中再度開始阿信人生,為了家人只能拼了!九月也是開學月~小編精選客家電視台好戲《牽紙鷂的手》、《雲頂天很藍》、《谷風少年》讓我們透過好戲一起來關心孩子的教育議題吧!

 

軍中情人都在這~《太陽的後裔》這樣的戀愛你敢談嗎?
2_太陽文圖

劉時鎮(宋仲基)、姜慕妍(宋慧喬)、徐大英(晉久)、尹明珠(金智媛)這四人被命運緊繫在一起,他們的愛情沒有你爭我奪,但卻像顆不定時炸彈,堅強又脆弱的遊走在生死邊緣...

劇情設定看似老套,但有王牌編劇金銀淑操刀,讓老梗也有新把戲,在劇中處處有驚喜。跳脫以往邊拍邊播的製作模式,《太陽的後裔》是全部完成後才播出的電視劇,國外場景更遠赴希臘拍攝,質感當然是好的沒話說,讓人看劇就像在看電影。除了演員大咖,OST陣容也是大牌雲集(尹美萊、Gummy、K.Will、Davichi...),主題曲至今仍屹立各大排行榜。此劇更榮登2016上半年最強韓劇,是近五年韓國收視前三名+台灣短篇韓劇收視冠軍,如此厲害的韓劇絕對值得一看再看。 

敲碗啦啦啦ε٩(๑> ₃ <)۶з 《太陽的後裔》LiTV浪漫登場!!!

 

陣容強大!何潤東、宋茜攜手揭開歌手《美麗的秘密》
3._美麗的秘密-橫

由何潤東、宋茜、魏千翔、弦子、邵雨薇主演的大陸都市偶像劇。是部女主角在演藝圈追夢的同時收穫愛情的情感劇。灰姑娘代表姜美麗(宋茜)本是位快遞員。在一心想成為明星的妹妹美妍(邵雨薇)的助攻下,頓時背下十萬元債務。所幸姜美麗隱藏的音樂天賦被男主角關毅(何潤東)發現,還將她推上歌手的舞台!在一系列的親情與愛情的糾葛中,發現身世之謎的姜美麗會怎麼抉擇呢?就是這樣一個美好的故事。另外這部的OST也都被身為歌手的女主角們包辦下來,不僅能讓觀眾投入其中,更能唱出角色的內心小劇場。弦子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雖然演的是壞女人,但也壞的很美啊!

何潤東冷酷帥~點我立刻看《美麗的秘密》! 
 

 

看《大姊》如何翻轉時代,逆轉人生!
4_52168

繼《逆轉人生》之後,又一部溫馨感人力作!由尹晶喜、在喜、吳允兒、朴載正主演的時代奮鬥劇《大姊》,以1960年代至1990年代為背景。因一場意外事故,五兄妹失去父母變成孤兒,大姊英善帶著弟弟、妹妹投靠姑姑。她也為了撫養四個弟妹,不斷地犧牲自己,在逆境中奮發求生,最後成功地在社會上立足。
喜歡此類劇情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努力向上的《大姊》

 

6_131145_6187

另外小編也推薦同類型的《逆轉人生》給大家➔70年代出生在富裕中醫世家的蔘生,因幼時體弱多病差點死去,奶奶聽信算命的建議,找了個小女孩幫她擋煞。沒想到此時韓戰爆發,親戚故意將兩個小女孩掉包,蔘生從公主變為灰姑娘。後來繼父要她到漢城(首爾)當幫傭,賺錢貼補家用,她將自己更名為「蔘生」,並努力學習,最終繼承父業成為一名中醫師。逆境求生我最會!快點我看《逆轉人生》!
 

客台好戲三連串!《牽紙鷂的手》《雲頂天很藍》《谷風少年》
7_客台

開學了!開學了!被小屁孩轟炸了2個月的媽媽們終於可以放輕鬆來追劇囉~~但是教育問題可是沒有假期的喔~~就讓我們一起邊看戲邊關心孩子們的教育問題吧~這次J小編要為大家介紹幾齣由客家電視台製作的好戲。

 《牽紙鷂的手》主角是7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中輟學生,在中途教育機構陽光學園與4個風格各異的老師所碰撞出的輕狂青春故事。《雲頂天很藍》則是以客庄偏遠小學為故事背景,探討有關偏鄉、偏校的發展與活化議題。《谷風少年》,探討國中生的各種生命課題,包含毒品氾濫、同儕霸凌、性別認同、家暴等問題。雖然這三部戲的主題都有些沉重,但精緻場面設計與貼近生活的演技,整齣戲看下來還是非常流暢的。這個月就讓我們暫時從宮廷鬥爭虐心苦戀中跳出來,關懷一下教育問題吧~~

 

 

 

  LiTV戲劇館➽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她很漂亮-1920x470_w

 

圖/LiTV線上影視
文/Louise、Heidi、Lula、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