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轉眼間2016年也過了一半,日本網路媒體Anime!Anime!舉辦了2016上半年度(1~6月開播)最棒動畫投票活動,看了排行之後只能說真的是各個強勁啊。好啦,看到這邊各位忠實讀者們一定知道我接下來就是要逐一介紹這十名動畫,不過只會特別描述 LiTV 動漫館有的作品,其他就是提個名子稍稍帶過而已,一切都只是為了來場華麗的置入……

不!!!我才不要咧~~~~今天要來講的就只有《2016上半年最棒動畫 TOP 10》第二名的這一部《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undefined
劇情描述一名家裡蹲死宅--佐藤和真,某日出門買遊戲的路上,為了拯救即將被拖拉機撞到的少女而被嚇死…沒錯!就是被嚇死的,而且還漏尿了!來到死後世界的他獲得了保有記憶並轉生至異世界討伐魔王的機會,順便還把掌管轉生業務的水之女神--阿克婭當成物品一起帶去!?最後因為這女神接二連三引發各種問題,甚至害得他們被魔王軍盯上?一場異世界的日常奇幻喜劇就此揭幕!


這部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主要角色都有令人感到稱奇的能力或個性,首先是女神--阿克婭,雖然貴為女神在異世界又是大祭司的職業,擁有相當強大的淨化及復活魔法,不過智力超低做事極其無腦且不知為何異常執著於宴會才藝…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時常出現的搞笑崩壞表情是本做的一大特色)

 

 

再來是隊伍中最強大的紅魔族魔法師--惠惠,擁有一流的爆破魔法技能,不過一天只能使用一次,且對爆破魔法有深不可測的感情,也只會這一個技能,順帶一提,她是一名中二病患者。演出此角的聲優--高橋李依,同時也演出了2016春夏季最火紅的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中的--愛蜜莉雅,因為這兩個角色的反差實在太大,從零開始剛播出時還讓人不太習慣呢。

undefined

undefined  
(眼罩只是中二的裝飾)

 

 

最後是十字騎士--達克妮絲,外表驕勇善戰的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抖M,有強烈的受虐癖和妄想症,任誰都阻止不了她想被凌辱的慾望,最大的功用就是當個強力的後盾,因為她的攻擊命中率是0啊!
undefined
undefined 
(達克妮絲的招牌妄想神情)

 

 

至於男主角…阿~~也沒啥好介紹的啦,反正就是一個幸運值很高且似乎有許多變態慾望無處發洩的小角色。

本作走的是無厘頭搞笑風格,但絕沒有因此而顯得粗糙,在作畫及配樂都有一定的水準。另外聲優的演技也是一大看點,要講出那麼多如此有病的台詞是一大考驗,把各角色的笑程度提高了一個檔次,這可是看原著輕小說無法感受到的啊!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可以說是本年度1月新番的大黑馬。再開播之前連導演的沒想到會爆紅,甚至認為會是一部賣不掉的作品,但最後卻成為近幾年最暢銷的深夜搞笑動畫,並且迅速的宣佈第2期動畫將於2017年1月開播!

沒錯,這篇真的沒有要介紹《2016上半年最棒動畫 TOP 10》其他作品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網路

文/動漫館-Char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