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每部動畫除了故事劇情、畫工、BGM…是重要的元素之外,動畫主題曲(OP)也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啊(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動畫主題曲的成功與否,不僅可以讓觀眾更融入劇情外,也能夠帶動整部動畫的討論度,所以好的動畫主題曲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啊~❤

1

以《天方夜譚》與《一千零一夜》為原型的冒險動畫《MAGI魔奇少年》,描述少年阿里巴巴雖然抱著只要攻略神秘遺跡「迷宮」就能獲得寶藏的夢想,但為了討生活卻不得不臣服於有錢的惡德商人布戴爾與不平等的社會制度下,此時神秘的少年阿拉丁闖入他的世界,打破了他如此的生活現狀!

這部熱血的冒險動畫,第一季主題曲〈V.I.P〉,是由日本知名的視覺系樂團シド(SID)所演唱。輕快的旋律,配上主唱Mao高亢清亮的嗓音,聽了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啦~另外,第二季的主題曲〈ANNIVERSARY〉也是由シド(SID)帶來的喔~

►►►MAGI魔奇少年》點我看
 

2

由小說改編而成的超高人氣動畫《刀劍神域》,講述人類終於將虛擬實境完全實現,而虛擬遊戲『Sword Art Online(SAO)』亦受到世界矚目。當遊戲正式開始後,SAO的開發者茅場晶彥卻向所有玩家宣布:「這款遊戲在破關前無法登出,玩家於遊戲內死亡也等同於現實肉體的死亡。」

《刀劍神域》著名的主題曲〈Crossing field〉和〈INNOCENCE〉,分別由日本當紅的女歌手Lisa和藍井エイル所演唱。兩人都擁有極具爆發力嗓音,情緒渲染力十足,常常看動畫的朋友們,應該對他們的聲音不陌生了吧~另外,兩人的顏值也都超級高啊!!

►►►刀劍神域》點我看
 

3

某天,少女櫻小路看見能夠操縱火焰的黑髮少年,那藍色的火焰就像是地獄的業火,將人燒到連灰都不剩,目擊恐怖畫面的櫻小路立刻趕往現場,但那裡卻什麼都沒有!?隔天早上,疑似昨晚犯人的少年大神零以轉學生身分出現了,而大神零的真實身份是….?

劇情圍繞在「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惡制惡」的冒險動畫《CØ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主題曲〈Dark shame〉是由樂團GRANRODEO所演唱的,可能大家對GRANRODEO這個名字很不熟悉,但事實上他們唱過許多知名動畫的主題曲,如《影子籃球員》一到三季的op都是他們包辦的!主唱谷山紀章渾厚又富有磁性的嗓音,配上熱血的動畫最對味啦!

►►►CØ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點我看 
 

額外放送~辨識度極高《影子籃球員》的主題曲!〈Can Do〉

►►►影子籃球員》點我看

文/Cassie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