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這炎熱的天氣,陰~涼~的~門~開~惹(д)驚驚!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現在動漫館也要來搞搞瞎咪鬼<(‵▽′)> 嘿嘿嘿……賊笑三聲聽小編偷偷告訴你不必大費周章開天眼,揪來搭乘異界二次元電梯,帶你跨丟鬼,上天堂下地獄!!

點我先看樓層介紹

 

( ̄︶ ̄)↗要看超級S鬼,請下18層地獄…----《鬼灯的冷徹

undefined

根據你的罪刑,歡迎蒞臨美好的地獄唷!!日本的地獄有十六小地獄,全部加起來272種,要犯多少罪才能全部玩遍?!地獄最高職掌閻羅王是個和藹可親一無是處的老杯杯,實際上各種麻煩事都交由他的第一輔佐官鬼灯處理。永遠淡定的1號表情,過著每天都開朗快活的超級S地獄生活()持有毒舌和精神攻擊的特殊技能,興趣卻是培育非動物也非植物的詭異動植物金魚草!喜歡動物,腦袋裡意外地裝的都是森林家族的事,與外表反差近乎360度地喜歡可愛動物。

什模?人不可貌相,鬼也素醬?整形甘什麼咧~人鬼還不是殊途同歸((被打))

什麼鬼世界什麼鬼東西一次看遍下地獄請按B18 , 點我立馬擁有278種消暑

 

 

( ̄︶ ̄)↗要看懶惰鬼,請在路邊多管閒事…----吸血鬼僕人

undefined

家務萬能的暖男真晝(づ¯ ³ ¯)づ小編也好想要,總是包攬一切的濫好人,

喜歡簡單討厭麻煩事,卻因此惹來個大麻煩!因同情心作祟在路邊撿了隻貓咪回家並取名黑仔,沒想到這萌喵是一場卡哇依的騙局!黑仔竟是如假包換的吸血鬼真祖,非常懶散且討厭麻煩,意外和真晝立下了契約,成為了主僕關係。真晝確信世界的運轉總是有"那個誰"挺身而出,而現在的那個誰,不是我,不是你,一定是"我和你", 如此友愛的信念()~  一定能夠和黑仔在吸血鬼鬥爭中安然存活下去(因為愛先讓敵人全數失明,人和鬼的友誼,不加大蒜,還是非常提味!

心癢的寵物吸血鬼快來去撿下地獄請按B17,點我用可愛萌騙你

 

 

( ̄︶ ̄)↗要看暖心鬼,請呼喊我的名…----《夏目友人帳

undefined

長相清秀的高中生夏目貴志,繼承了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靈異體質,玲子因擁有強大的妖力而被大家敬而遠之,十分寂寞的玲子依靠著和相遇的妖怪下戰帖,敗北的妖怪必須交出名字,留名於友人帳,作為臣服的契約來度日。因此友人帳」聚集了需多妖怪的名字,持有者能呼喚百妖夯爆了妖怪界,妖妖想覬覦這本力量強大的寶典!玲子死後,貴志傳承了這本友人帳,決心將這些名字歸還給這些妖怪。而貓咪老師,原是被封印在招財貓裡的妖怪,因貴志陰錯陽差下解除封印,於是以小編都想偷捏一把的圓滾胖貓型態(ノ∀≦)ノ  跟在貴志身旁作為保鑣。透過歸還名字,玲子的記憶化為思念傳遞到貴志的腦海裡,如此彷彿隔世穿越時光的對談,也成了貴志最溫暖的依託。是說孤獨的小編也好想要一本夏目友人帳阿~~可惜咱們只有消不完的業障╭(﹊∩∩﹊)╮

妖請你來溫暖我的世界上天堂請按光年18億,點我還你名

 

 

( ̄︶ ̄)↗ 要看專情鬼,請妳對我幸福微笑…----《尋找滿月

undefined

愛唱歌的12歲少女神山滿月,夢想是成為歌手。雙親早逝,曾在孤兒院相識命定的歐爸英知。後來英知被收養而赴美國,兩人約定彼此朝著夢想前進。但滿月喉嚨長了惡性腫瘤,為了信守與英知的約定,不願接受手術。死神達克托梅洛蔻,為達成滿月死期的任務,用法術將滿月變成16歲參加甄選會,最後滿月達成了夢想,卻得知英知早已死亡守護在她身旁д,而達克托也悄然在任務期間,朝夕相處下逐漸對滿月產生情愫……天哪~這太亂來了!!第六感生死戀輸惹~

超刺激人和鬼加死神的三角曖昧上天堂請按光年520億,點我用歌聲傳達愛情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網路

文/Is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