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刊頭圖

八月八月鬼門開 ~鬼門開要幹什麼呢?當然是要去泛舟啊!(呸呸,抓交替的概念嗎?XD)痾不,鬼門開當然就是要看「詭計」囉~郭書瑤主演之《劣人傳之詭計》,讓你炎炎夏日清涼涼~冷風陣陣嚇到尿褲子 除了鬼門開之外,八月的重頭戲還有七夕情人節,讓黄正音、朴敘俊的《她很漂亮》帶你重溫甜蜜初戀,還有陳曉、陳妍希的甜蜜蜜定情作 《神鵰俠侶》,以及周迅的重量級愛情巨作《紅高粱》,強檔好戲一部部,讓你在這成雙成對的八月一點都不孤單!

 

下一個就是你!《劣人傳之詭計》好同學們剉咧等Σ( ° △ °|||)︴
2_詭計文圖1

《劣人傳之詭計》千萬別被它看似無害的劇名給騙了,原以為只是有關謀殺案的偵探劇,沒想到第一集開始就非常的驚悚!驚悚!驚悚!(真的會嚇到所以說三次!),這種懸疑加驚悚的複合式劇情,有台版《絕命終結站》+《孤兒怨》+《捉迷藏》的感覺,讓觀眾處處有「驚喜」,音效和特效化妝也替氛圍營造大加分,劇情編排也很吊人胃口,絕對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看不停。
 

3_詭計文圖2

五位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煒翔、若涵、家豪、冰冰、慧芬因參加同學世明的喪禮而重新相聚,之後五人相繼收到世明生前寄的信,信中寫著以前被他們害死的同學汪小英回來報仇了!還預言五人即將死亡的警告,原本不信邪的五人開始經歷無法解釋的離奇事件,讓問心有愧的他們身心飽受煎熬...
鬼月必看!原創驚悚懸疑網路劇《劣人傳之詭計》8/3起週一至週五更新~LiTV等你來試膽 (≖‿ゝ≖)✧

 

入圍2016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她很漂亮》!
4_她很漂亮02A

這一部讓女主角黃正音再次引發話題熱潮的愛情喜劇,真的很適合在這炎炎夏日裡,吹著冷氣喝著果汁,把大腦放一邊一口氣輕鬆看完。故事內容講的是幼時多金貌美的金惠珍(黄正音),長大後因家道中落變成外貌寒酸的小資女,再次與幼時初戀池成俊(朴敘俊)相約見面時,但因為不想破壞成俊心中原有的美好印象而請好友閔夏莉(高俊熙)假裝是自己,沒想到夏莉竟然真的愛上成俊。而公司同事金信赫(崔始源)也對金惠珍頗有好感。
 

5_醜始源

雖然是這般公式化的劇情,但演員們個個演技到位,很容易就讓大家抓住重點,劇情節奏也算是順暢,儘管劇中沒有讓人恨到牙癢癢的惡人也覺得精采好看。除了黃正音的外貌轉變,最值得關注的應該就是拋開偶像包袱,不惜搞笑演出的崔始源。曾經多次嘗試演戲的始源多是選擇能展現帥氣的角色,這一回變成個痞子男,又搞笑又深情真的讓人無法忘懷啊~超人氣韓劇《她很漂亮》點我看 

 

《紅高粱》周迅vs.秦海璐➩看兩大影后飆演技!
6_內文1

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小說《紅高粱》,描述在早期軍閥動亂與日本侵略的年代,九兒(周迅)歷經波折與磨難的傳奇一生。

對於許多陸劇的劇迷們來說,《紅高粱》無非就是看周迅、秦海璐,這兩大影后互飆演技啦!在劇中,周迅逆齡飾演19歲少女-九兒,與周迅本人有著21歲的年齡差距,卻毫無違和感!除了周迅凍齡美顏的幫襯外,她活靈活現的演技也幫了她不少。再加上實力派演員-秦海璐的出演,《紅高粱》只能說是「讓人看得非常過癮」啊~!
 

7_內文2

《後宮甄嬛傳》《紅高粱》《芈月傳》皆為鄭曉龍導演所執導,不曉得劇迷們有沒有發現,有幾位演員的身影穿梭在三劇之中啊?以近日超夯的《芈月傳》來說,純情的楚國貴公子黃歇(黃軒)在《紅》裡飾演九兒(周迅)的初戀情人(咦?黃軒怎麼到處當別人的初戀情人?)  而愚忠的朝臣-樗里子(宋佳倫)在《紅》裡則成了可以讓淑賢(秦海璐)依靠的男人。亮點不間斷,快點我看周公子(周迅)的《紅高粱》


《神鵰俠侶》陳妍希成為史上最萌小龍女,順手收了陳曉當老公!
8_IMG_1561

還記得某年冬天新版神鵰俠侶定裝照出來時,有一個名叫「小籠女」的角色不費吹灰之力毀了我們冰清玉潔、美麗高貴的小龍女形象嗎?陳曉那時還很有愛的回應輿論。「這一版小龍女在性格上不再那麼高冷,還有撒嬌、賣萌的小女生一面,所以我覺得陳妍希是非常適合的。」一開始完全不認同,但真的看了之後才了解他說的萌萌小龍女是什麼意思。

9_IMG_0894

現在終於能在LiTV一睹小籠包怎麼吃掉小鮮肉的過程,快來看看于正大師的超絕改編,各配幾條愛情線當作沙必思,還請來很多眼熟的大咖友情客串,滿足粉絲對於前幾版幾個畫面就各種帶過的幻想CP。唯獨李莫愁都不「你莫愁」了,看這條支線整個對她充滿同情,讓人也想跟著感嘆一句。「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最溫暖的小龍女版本《神鵰俠侶》妍希姑姑等你喔 

 

  LiTV戲劇館➽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bookstore1-1920x470_W

圖/LiTV線上影視
文/Louise、Jazz、Lula、Heidi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