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8月份LiTV頻道強檔節目看不完!歡慶88節,LiTV小編帶大家回到客廳曾經最常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方案一:陪政治迷爸爸看中天新聞最新政論節目《夜問打權》、

方案二:陪體育迷爸爸觀賞最熱血的網球賽《ATP辛辛那提大師賽》以及《天使慢飛、雲林好棒─明星公益棒球趴》、

方案三:陪美劇迷爸爸鎖定上半季未完,下半季待續的《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以及方案四:給所有天下老爸最該看的推薦"《繼承者們》",看著看著會不由自主覺得在照鏡子的感覺?

-----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後半)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後半)1

第二季一開始,主角一家人並不明白這場末日危機多麼嚴重,亦不知疫情擴散的範圍到底多大,更不知該何去何從。在全家人決定移往海上後,伴隨新的危機、恐慌與憂慮。這 8 個人連同幾位陌生人,就這麼在末日伴隨下被困在船上漂流著…故事接續著來到第二季後半,倖存者一行人登上遊艇避難,但喪屍危機並沒有因此消除,尋找安全的避難地仍是倖存者們的唯一目標!

播出時間:8/22起,每周一09:00 (首播);每周一22:00 (重播)

播出頻道:ch67  AMC

同場加映:閒話行屍之驚嚇陰屍路 (LIVE現場直播)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後半)2

AMC影集頻道特別企劃!在驚嚇陰屍路每集結束之後,將邀請演員們與劇組人員們親臨攝影棚,分享驚嚇陰屍路拍攝過程的心路歷程與各種驚喜小彩蛋,並在節目中透過社群平台,直接與觀眾們進行互動,現場回答觀眾們的需求。

演員:金狄更斯、克里夫柯提斯、艾莉西亞戴南卡瑞

播出時間:8/22起,每周一23:00 (首播)

播出頻道:ch67  AMC
 

愛上羅馬

愛上羅馬

幽默大師伍迪艾倫這次來到羅馬,帶來四個愛情故事,描述滾滾紅塵中的世間男女永遠頓悟不了的愛情課題。有來自美國的建築師到羅馬回憶舊愛的美好、有退休歌劇導演鼓勵羅馬的親家公勇敢追夢的故事、有體會成名代價的無趣男人、有希望在羅馬圓夢的情侶檔…

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艾倫佩姬、傑西艾森柏格、亞歷鮑德溫、羅貝多貝尼尼、茱蒂戴維絲、葛莉塔潔薇、艾莉森皮爾

播出時間:8/5(五),00:50

播出頻道:ch148  靖天電影
 

40urs-所以我旅遊

40urs-所以我旅遊

吳文芳:旅遊有很多種,除了吃喝玩樂,這一趟,我們一定要做點特別的,我就在想,怎麼樣可以增加自己,對當地的一些了解呢?就這麼定吧!這一次的40小時,我們就跟當地人一起生活吧!吳文芳遠赴華人不常造訪的13個風格迥異的目的地,有別於一般旅遊節目,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透過當地人和我們的視角,盡顯異域風情,為觀眾 捕捉初遇陌生城市時好奇心最強盛的時候。在你好奇心最強盛的時候,你會在哪裡呢?

主持:吳文芳

播出時間:周一到周五,19:00(首)、14:00(重)、08:00(重)、02:00(重)

播出頻道:ch102 亞洲旅遊台
 

中華職棒 下半季

中華職棒

 

中職下半季開打,上半季除了中信兄弟奪冠外,各隊也各有新聞。義大犀牛鬧出出售球團的新聞,下半季還需球員努力求勝。手握季中選秀狀元籤的統一獅選進了二壘巨砲蘇智傑、遊擊帥哥陳傑憲,下半季大有可為。Lamigo則是在選秀會上撿走了潛力新秀張閔勛與楊岱均。

 

播出頻道:

ch75 愛爾達體育台

ch76 愛爾達育樂台

 

奇皇后

奇皇后

 

元朝時,高麗女子奇承娘(河智苑)成為貢女前往元國,途中母親為了救她而身亡,讓她從此女扮男裝在街市中成長。成人後遇上高麗王(朱鎮模),兩人情愫漸長也因此捲入奪權之爭,此時元朝太子(池昌旭)的出現,讓三人的命運起了莫大的變化...

 

播出頻道:ch48 Focus 精采戲劇台

播出時間:8/3起,每天20:00~22:00

演職員:河智苑、朱鎮模、池昌旭、白珍熙

 

軒轅劍之天之痕

軒轅劍之天之痕

 

改編遊戲《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宇文拓和陳靖仇皆為亡國皇子,本為死仇的兩人,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生死之交,共同踏上尋找昆侖鏡、女媧石、神農鼎、崆峒印、伏羲琴等五神器的旅程,更一路結交好友進而得到真愛。不料在魔王的操控下,宇文拓背叛好友,失去一切...

 

播出頻道:ch48 Focus 精采戲劇台

播出時間:8/23起 每天23:00

演職員:胡歌、蔣勁夫、劉詩詩、唐嫣、古力娜扎、林更新

 

我人生的春天

我人生的春天

 

接受過換心手術的春天即將與醫生男友東旭(李俊赫)步入紅毯,帶著感恩的心回到捐贈人的故鄉,遇見東赫(甘宇成)時卻發現自己心跳加快,看見東赫的孩子卻會感動得流淚,幾次的巧遇撼動她心中的愛情,春天會為這顆心找到幸福的歸宿嗎?

 

播出頻道:ch48 Focus 精采戲劇台

播出時間:8/29起 每天19:50~22:00

演職員:甘宇成、崔秀英、李俊赫、張新英

 

夜問打權

夜問打權

 

「問社會不公、打政治不義」是中天新聞台全新政論節目《夜問打權》的主要訴求。小英政府上台,社會上期待度普遍較高,內閣整體表現卻是差強人意,本節目本著找出社會不公不義的初心,為人民緊盯新政府的施政表現。

 

播出頻道:ch52 中天新聞台

播出時間:每週一~五23:00

主持人:黃智賢

 

天使慢飛、雲林好棒─明星公益棒球趴

明星公益棒球趴

 

為宣傳遲緩兒早療計劃而發起募款的明星棒球隊今年將由NONO領軍,帶領洪都拉斯、汪建民、蜆仔等藝人明星,向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籌組的「鮮綠大聯盟」棒球隊發起挑戰,雙方在記者會上你來我往,互相叫囂,頗有必勝之架勢。

比賽將辦在雲林斗六棒球場,收入將全部用作幫助遲緩兒早療的基金,關心棒球的你,也可以在家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加油!

 

播出頻道:ch79 博斯運動台

直播時間:8/6  17:00

重播時間:8/7  21:00

 

 

2016 辛辛那提大師賽

460114249BK057_2014_Brisban

 

今年因為巴西里約奧運的關係,辛辛那提大師賽的報名狀況尚未明朗。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連續衛冕兩次的「瑞士特快車」、「費爸」Roger Federer今年無法三度衛冕了。

Federer在七月份對外宣布本年度剩餘賽事全部缺席,以好好休養長期疲勞產生的傷勢,期待來年能夠再上巔峰。今年世界男網可以明顯感受到世代交替,年輕的Dominic Thiem、Nick Kyrios、Alexander Zverev正在竄出頭,不再是四大天王全面壟斷的新局面。

 

播出頻道:ch81 博斯網球台

直播時間:8/15~8/22

重播時間:請到LiTV電視頻道查詢

 

新世紀福爾摩斯

新世紀福爾摩斯

 

BBC自製影集,以現代的背景、科技、知識、思考模式重塑神探夏洛克‧福爾摩斯若是生在現代將會如何辦案。班乃迪克康伯拜區強大的個人氣場將福爾摩斯演得活靈活現,讓他一躍進入頂尖演員之列,他也被票選為「最偉大的福爾摩斯」。影集故事極為緊湊,讓你意猶未盡、欲罷不能!

 

播出頻道:ch 45 愛爾達影劇

播出時間:7/31、8/6、8/7  22:00

重播時間:8/6、8/7、8/13  18:00

主要演員:班乃迪克康伯拜區、馬丁費里曼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貧窮繼承者車恩尚(朴信惠),對她來說不工作的時間都是奢侈;而大企業帝國集團繼承者金潭(李敏鎬)不僅英俊帥氣又有顯赫身世,兩人在美國意外邂逅後,便展開一連串浪漫的愛情故事…

 

播出頻道:ch 45 愛爾達影劇

播出時間:8/11起,每週一~五 22:30

重播時間:播出隔天15:00

主要演員: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鄭秀晶、姜敏赫、金智媛、朴炯植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柳丁、Michael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