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又再度邁入炎熱的夏日,海灘、西瓜、冰淇淋……嗯,都比不上躺在沙發上當個快樂的馬鈴薯_(:3 」∠ )_新的一季動畫又再度開播,小編不負責任隨意推薦文來啦!


驅魔少年HALLOW(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D.Gray-man)

UXEaqpJ

由漫畫家星野桂所創作的《驅魔少年》,於2004年在《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故事描述擁有對抗惡魔能力的少年亞連沃克,加入梵蒂岡所創立的黑教團,為了阻止惡魔製造者千年伯爵準備毀滅世界的計畫,與夥伴一起展開冒險的故事…。

與《HUNTER×HUNTER》一樣是有生之年之作!!在2006推出過動畫後,今年再度推出全新的動畫。不過新版動畫除了作者本身的畫風轉變,聲優也都大洗牌,但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應該都會含淚看完吧!?
 

吸血鬼僕人SERVAMP(SERVAMP-サーヴァンプ-)

qpPsbEm

15歲的高中生城田真晝,偶然在路邊撿到一隻流浪貓(小黑)並帶回家飼養,結果這隻貓居然是一隻尼特吸血鬼!?在一連串事件的發生下,真晝與吸血鬼小黑訂下了契約成為其主人,並也捲入吸血鬼兄弟的爭鬥之中…。

由寺島拓篤、梶裕貴、鈴木達央擔綱演出,喜歡《吸血鬼僕人》的朋友,還不快點進來看!
 

91 days(ナイティワンデイス)

91-Days

七月新番中的原創動畫!故事以「復仇」為主題,主角艾弗里奧的親人慘遭黑手黨殺害,活下來的他決定向兇手復仇!被仇恨蒙蔽內心的艾弗里奧的結局將會是…?

由執導過《鄰座的怪同學》、《鬼灯の冷徹》的鏑木宏擔任監督,聲優陣容也非常強大,喜歡復仇、黑手黨、寫實風格的朋友,《91 days》絕對不能錯過~
 

不愉快的妖怪庵(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maxresdefault

一心期待高中生活的蘆屋花繪,卻在開學前被一隻毛茸茸的妖怪纏上,從此擁有看得到妖怪的能力。因被妖怪附上而困擾的蘆屋,只好委託「妖怪庵」的主人安倍晴齋幫忙驅逐。以此為開端,欠下大筆「隱世錢」的蘆屋花繪,將在妖怪庵打工還債…。

《不愉快的妖怪庵》也被翻譯為《憂鬱的物怪庵》,與《夏目友人帳》一樣是治癒系的妖怪物語,看膩打打殺殺故事的朋友,溫馨的妖怪物語是最好選擇!

※ 註:故事中稱妖怪所住的地方為「隱世」,人類居住的地方為「現世」。


初戀怪獸(初恋モンスター)

5c06350351aac13df083ae0f970ced4a

現在的小學生都怎麼了!?(((゚д゚)))

從小被家中呵護長大的女主角二階堂夏步,在高中時決定離開家裡,一個人到東京生活。在搬家第一天,因一場意外被男主角高橋奏所救,並對他一見鍾情。在鼓足勇氣告白後,發現高橋奏其實是小學生…。《初戀怪獸》是由堀江由衣、櫻井孝宏擔綱演出。高中生與小學生的戀愛物語,將在一片歡樂中展開(可喜可賀)!

※同場加映另外兩個小學生,都是高橋奏的好朋友。↓↓↓↓↓↓↓↓ 現在小學生都發育得真好啊!!

6c7e0751-s

文/Cassie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