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七月每天就是HAPPY DAY!學生最期待的暑假又來了,LiTV七月強檔好戲《滾石愛情故事》首先滾著出場,還有要你沒事多看看天多看看雲的《雲頂天很藍》,另外說不定還會看到不該看得東西,讓你背後一陣涼意不用再吹冷氣的《台灣靈異事件》也在七月全數登場囉!最後壓軸的是娘娘~~來了的《後宮甄嬛傳》,跟著LiTV七月哪會很無聊!

 

滾石愛情故事-他的情歌,你的愛情,歡迎對號入座
內文圖

由10位編劇、15位導演分別執導,將20首滾石唱片的經典情歌變成20個動人的《滾石愛情故事》。老歌說出新故事,由20對男女演員組成的單元劇,一線演員全上陣的華麗卡司,讓觀眾們可以挑想看的演員及劇情,在短短40幾分鐘的單元劇裡,回味你我的青春往事。
 

如果不知道該從哪一集開始下手,小編幫大家整理出網友大推的幾集:

1.曾珮瑜、張本渝主演的「傷痕  」

5.明道、楊謹華主演的「新不了情」

2.張榕容、柯有倫主演的「終結孤單」

6.李國毅、郭雪芙主演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3.郭書瑤、林柏宏主演的「愛我別走

7.曾沛慈、蘇達主演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4.楊丞琳、吳慷仁主演的「愛情

8.許瑋甯、石知田主演的「鬼迷心竅

這些都是網友心目中的前幾名喲~

快點我看《滾石愛情故事》,回憶你我的愛情往事

 

 

暑假結束後,我們的學校還在嗎?《雲頂天很藍》
00

《雲頂天很藍》是客家電視台「校園三部曲」的第三部。故事發生在苗栗客庄的一個偏僻小村落--雲頂村。村子裡的人幾乎都唸過這裡唯一的小學「雲頂國小」。但是,這一年的畢業典禮上,卻聽到校長宣布雲頂國小面臨即將廢校的消息!於是學校裡唯一的老師小俐與 村長村民們,結合大家的力量,想要保住雲頂國小。然而,每個人卻都有屬於自己的難題...

01

榮獲第46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戲劇獎、最佳編劇獎的《雲頂天很藍》除了探討偏遠鄉鎮學校存廢的問題之外,故事支線還觸及到外籍配偶、家暴與隔代教養問題。整體製作與拍攝都非常用心,小演員們自然活潑的演出也讓人驚艷,是一部非常值得夏日午後細細品味的好戲。立刻點我看

 

七月必看的經典!台版X檔案《台灣靈異事件》
台灣靈異事件文圖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正義往往會遲到,可是它遲早會到。」聽到這兩句經典名言一定馬上聯想到《台灣靈異事件》,1996年開播的單元劇《台灣靈異事件》播出長達七年的時間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啊!劇情大多以台灣重大刑案改編,再以鬼神角度切入,增加生活真實性,因此廣受觀眾歡迎,更是電視台收視大功臣,連大製作人威廉沈都說:「當時只要開節目碰到《台灣靈異事件》都掛到一蹋糊塗!」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受歡迎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演員,主要演員謝祖武、趙英華、陳明真都是當年很有名氣的小生和玉女,甚至連客串的顏值都很高,這是現在很難有的陣容啊~

七月嘸免驚!應景必看經典《台灣靈異事件》快來LiTV回味一下吧!ლ(・ω・ლ)

 

《後宮甄嬛傳》娘娘來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甄嬛page1

《後宮甄嬛傳》是一部後宮小主們為了自保跟爭寵,女人為難女人故事。女主角甄嬛自小的夢想是在一夫多妻制度下顯得可笑的「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入宮後,甄嬛不小心被皇上勾了過去,單純的甄嬛也一心相信皇上愛她,但皇上要疼的女人太多,後宮女人要的也不少。在雍正「寵愛、寵愛,這寵便是愛。」的幾番折磨下,甄嬛開始黑化,她從無數次的失勢中翻身,丟棄了所有她愛和她恨的人之後,最終成為了至高無上卻孤獨的皇太后…
 

甄嬛page2

由孫儷、蔡少芬、陳建斌、李東學、蔣欣、陶昕然、斕曦主演。是一部「絕對必看」的電視劇,不知道她在紅什麼,還沒跟上娘娘潮流的人,速速點我看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miiyue-1920x470_A

圖/LiTV線上影視
文/Lula、Jazz、Louise、Heidi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