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綜藝7月推薦

隨著6月金曲獎結束,第51屆金鐘再3個月過後就要舉辦囉!去年綜藝節目被評審團慘批,認為台灣綜藝節目的品質有每下愈況的跡象,但今年有越來越更多元豐富的節目了!LiTV同樣也是,7月要你好看,有歌唱、遊戲、旅遊節目,不管要輕鬆有趣還是人文素養,在這裡我們通通有!

 

 

電視拿獎金,聽歌看哥雙饗受!

02-綜藝7月推薦1-台灣那麼旺組圖-Isa

《明日之星Super Star》後民視推出大型的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由綜藝大咖主持人胡瓜、《風水世家》知名演員白家綺連袂主持。華麗的全新形態將明星、素人高手分為兩組競賽,每次最低分者記黃點,蒐集兩枚就會遭到淘汰,兩組衛冕者會分別拿到金銀麥克風。並且加入了APP軟體預測贈獎活動來和觀眾互動,預測每輪衛冕者,預測成功就有機會被抽出拿大獎或獎金!

03-綜藝7月推薦2-台灣那麼旺-Isa

而參賽藝人更是拿出了畢生絕活,絕非你想像的只是唱歌了事的制式比賽。《型男闖世界》的鮮肉主持人羅平,聽說個人大特色是精通7種語言,但這位帥帥der混血印度王子表示,最愛唱的還是母語台語歌的啦!第一集就帶給大家”非常混血”的震撼!!節目中出現鋼鐵人手足舞蹈並且對你愛不完陶醉~~YYY但這樣可能還無法滿足觀眾的眼福,於是第三集上演了台灣的後裔》化身帥氣台版歐爸宋仲基要在節目上撩落起!扭腰擺臀載歌載舞,要你好膽你就來並且不用加39元就附贈六塊肌塊,是不是非常塊肉快樂的選秀饗宴!

羅平健身練唱電暈熟女

還有近期在《聶小倩》《我的老師叫小賀》都有曝光的演員兼歌手王樂妍,也是火力全開。第一集邀請高中合唱團助陣,接連第二集大秀舞藝與好身材,演唱也獲得秀蘭瑪雅得肯定,這麼正又這麼認真的小賀老師,你能不幫她加油嗎!

04-綜藝7月推薦3-台灣那麼旺-Isa

意猶未盡完整點我看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為全民加薪」,號召《全民一起來》拿獎金

05-綜藝7月推薦全民一起來

「2個小時,你能賺多少錢?」由謝震武主持的全新節目,打著2個小時就可以讓你帶走20萬的口號,號稱電視史上最海派,要《全民一起來》拿獎金。

謝震武再接遊戲節目主持棒,讓人不禁想起多年以前……同樣是現場直播與觀眾互動的經典益智節目《超級大富翁》(遠目……)。不同於《超級大富翁》,《全民一起來》不再考艱澀冷僻的知識型考題,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元化、生活化的遊戲關卡,邀請藝人來賓前來挑戰。

荒謬大師沈玉琳挑戰旋轉金幣,卻被老擊敗,「手指功夫」大不如前?還有《少年特攻隊》出身的孫協志,原來這麼會「吹」(乒乓球)?快點來看看!這些來賓們是否能大顯身手闖關成功,順利帶走獎金呢?

想拿獎金玩遊戲?LiTV即將送給你!

誰說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那些年的《青春猛回頭》還你青春A肉體

06-綜藝7月推薦-青春猛回頭

初老的症狀就是愛回顧青春往事,曾國城、黃國倫主持的《青春猛回頭》就是這樣一個勾人回到少女時代的節目(眼眶已濕濕的) 兩人將率領藝人組成的「不老團」與年輕素人「青春團」,大聊「那些年」!

首集就大手筆力邀高度&顏值永遠18歲的綜藝大咖主持人「憲哥」駕到!拜託別再說我們綜藝館沒有吳宗憲囉!近30年前的大學入學准考證被製作單位挖出,帥度根本直逼徐太宇+宋仲基,真心不騙!就是《不老傳說》!臉皮不薄的他還現場直呼自己不適合當諧星(因為太英投?!),機智的口才究竟是先天還是靠後天努力?面對現場18歲青春團無厘頭的犀利提問,又會激出什麼爆點咧!

在那個年代,女追男倒追這種事情,簡直是犯法啦!看三位不同類型、年輕時期經常被追的美男溫昇豪、李沛旭、陳奕,當時是如何頑強抵抗猛烈的倒追招數,預防被撲倒?青春團16歲嫩妹還現場掀出情書,大膽告白溫昇豪!!!愛心害羞指數破表,但他的回應竟是....?除此之外,傳說中的寶典《情書大全》也在攝影棚內秀出,據說當時縱橫情場就靠這本!快去圖書館借來看!這集讓人看完又想再一次初戀了!

《青春猛回頭》7月份即將在LiTV綜藝上架!那些回憶&後悔都讓我們重新打包進心裡吧!

敲碗再敲碗,藝能感大爆發的良心綜藝!

07-綜藝7月推薦-luke-1

由56不能亡的王仁甫和在現正在中國發光發熱的陳漢典主持的東森《列王大挑戰》,再加上名製作人B2加持,你說這能不好看嗎!還記得《列王》在網路的口碑有多好嗎?雖然在電視台的收視成績平平,但網友一致爆文狂推啊,究竟他有什麼樣的魅力呢?

在所有遊戲節目都打著「玩很大」口號的時候,你可以發現《列王》真的是玩很大沒在怕的!像在發布記者會上時,陳漢典表演「蛇吻」,王仁甫破天荒和女藝人,交杯喝下「蛇精液」,你說這有多誇張!

節目也是以傳統遊戲節目的概念,分成兩隊對抗,節目中玩的遊戲都在挑戰極限,像是「你敢不敢」關卡,藝人透過一根管子互吹蟋蟀,結果一個用力,就把蟋蟀直接吹進對方的嘴裡,瘋狂連連。傳統吹麵粉乒乓球的遊戲,竟然換成了辣椒粉?還在藝人眼睛周圍塗綠油精並不能眨眼睛!我的天啊,實在玩太大啦!

《列王大挑戰》即將在7月上架,請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期待!

青春無敵!玩轉日本!《嗨LET’S GO》!

08-綜藝7月推薦嗨LET'SGO

要吃美食→去日本!要看風景→去日本!要瘋狂血拼→還是去日本!日本是台灣人出國最愛去的地方,不管做什麼,一定要去日本啦!

這次,Mia、Hi Jon、Mini、Yumi、妞妞5個女孩組成的團體「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要輪番上陣帶你一同暢遊你所不知道的日本,不論是碧海藍天的海島度假之旅、熱血沸騰的動漫樂園朝聖之旅、還是9453泡湯療癒之旅,再加上旅途中一定少不了的各種美食,啊啊啊~這一個個行程也都太銷魂了吧!還有這麼多正妹伴遊!那畫面太美~我一定要看!《嗨LET’S GO》馬上出發了啊!

7月再等一下下,女孩陪你一起GO!

青春後也要有文化有氣質

09-綜藝7月推薦4-萬達組圖-Isa

來點文化氣息洗滌我們沸騰的心!《大黃山》《徒步世界名山》《瓷路》《神秘亞洲》照過來,想要了解世界各文化的曼妙還是名山的神秘巍峨,給他優雅的點下去,噢~剎那間覺得都變有氣質了餒!

---

♫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undefined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lu、Isa、Luke、Fish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