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要說起女孩們的「少女時代」,偶像劇裡的眾男神們是萬萬不可或缺的,他們陪伴著我們長(ㄌㄠˇ)大(ㄑㄩˋ)。現在就開啟小迷妹模式,且讓我們來一一細數、膜拜(?)及悼念(??)這些年少青澀的歲月吧。(≧∀≦)ゞ

 

01

2001年播出,由日本暢銷漫畫翻拍的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全亞洲(日劇跟韓劇《花樣男子》也都接連陸續翻拍),可以說是台灣偶像劇的始祖代表,當時更是捧紅了還是新人演員的團體F4。《流星雨》專輯跟寫真書是每個少女一定要購入的!(遮臉)
 

02

言承旭

在《流星花園》中飾演道明寺家的繼承人,脾氣暴躁、沒腦又自以為是的富二代,不懂得表達,但其實單純善良、傻得可愛,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吧!言承旭的招牌酒窩加上道明寺莫名其妙的經典鳳梨頭,至今還是令人印象深刻!
 

03

周渝民

在《流星花園》中飾演花澤類,安靜、話不多,似乎有些孤僻。一樣是富二代,花澤類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同時也是搶盡風頭的男二!

《痞子英雄》裡飾演一名警察,更是帥氣大破表,越老越帥的代表非仔仔莫屬!可是仔仔已是人夫了啊啊啊啊啊~~~ 。゚ヽ(゚´Д`)ノ゚。
 

04

郭品超

郭品超紅極一時的代表作就是超好看的《鬥魚》啊!2004年播出,由網路小說《小雛菊》改編,乖乖女小燕子與古惑仔于皓的愛情故事,如同飛鳥和魚相愛,這樣的激情碰撞對少女來說是有點檔不住的浪漫啊~♥♥♥
 

05

藍正龍

在《流星花園》裡客串演出,在《鬥魚》中也只是飾演男配角,但是藍正龍的高顏值還是吸引了不少女們(還有大S)的目光。

殘酷的是,藍正龍不只為人夫,也為人父了啊啊啊啊啊~~~ 。゚ヽ(゚´Д`)ノ゚。
 

06

鄭元暢

2005年鄭元暢和林依晨主演的《惡作劇之吻》也是禮拜天晚上一定要看的啊!鄭元暢飾演IQ 200的江直樹,聰明、帥氣、又會運動,可以說是十項全能的超級天才,雖然冷酷高傲又有點小壞心,還是叫少女們都動心 (*´∀`)~♥。

其實更早以前,2003年《薔薇之戀》裡,鄭元暢披著一頭長髮,飾演外型陰柔的葵。他愛上了有血緣關係的姊姊百合,更是讓人揪心而且印象深刻。
 

07

賀軍翔

男主角一定要有點壞?2005年《惡魔在身邊》,賀軍翔飾演的江猛,個性囂張跋扈、愛欺負人,再加上壞脾氣,似乎只剩下顏值可取。儘管劇中有個白馬王子般完美形象的男二尚源伊(王傳一飾演,也是帥哥無誤),但是天真少女還是都被「惡魔」撩走了。
 

08

當然不能忘記的還有近年來較常出現在大銀幕的彭于晏、男女通吃的張孝全等等……。

當年的美少男如今一個個都變成成熟的大叔了!噢~天哪!《流星花園》居然已經15年了?!好了~不多說了!快要暴露自己的年齡了!(´◔ ₃ ◔`) 不知道這些經典男神&經典作品,是不是也和你一起度過青春少女(男)時代呢?☝( ◠‿◠ )☝

文/Fish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