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圖

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在2015年推出回歸專輯《Party》、《Lion Heart》後開始積極個人活動,首先是隊長太妍(Taeyeon)在10月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團員Tiffany也馬上跟進,在今年5月11日也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性感指數爆表啊!!! 

 

Tiffany文圖

首張專輯收錄七首歌,不管是舞曲或抒情都是以最能代表Tiffany的美式風格呈現,同名主打歌《I Just Wanna Dance》是electro-pop的曲風,很適合Tiffany那具有磁性和爆發力的嗓音,MV與形象照還遠赴美國LA拍攝,自然凌亂的髮型加上大膽的美式休閒造型讓Tiffany的性感魅力大爆發,正式向少女說再見~

《I Just Wanna Dance》忘掉不愉快~來跟帕尼一起dance!


兩年後的再出發,擁抱夢想的Jessica ♥

Jessica文圖

Jessica在2014年八月推出自創品牌BLANC&ECLARE後沒多久就宣布退團震驚娛樂界,退團風波後的這兩年看似沉寂,但卻積極的投身品牌事業,今年2016年也簽了新東家Coridel娛樂,開啟演藝事業的新起點,5月也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With Love,J》,專輯中收錄六首歌,都是在講述Jessica這兩年的心路歷程,還有對支持她的人獻上感謝,其中主打歌《Fly》曲風明亮輕快,歌詞中更是表明自己追求夢想的決心。由於與Tiffany都在5月發片,MV也都是在美國拍攝,難免被人拿來比較,但小編身為S♡NE卻是很開心Jessica有如此發展,畢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她只是先行一步走出自己的路,相信不管是S♡NE或是Golden Stars(Jessica官方粉絲新名稱)都會期待Jessica有更好的發展。

《Fly》

《Dear Diary》

《LOVE ME THE SAME》


SM娛樂洗腦計畫~SM STATION襲榜來囉

SM文圖

何為SM STATION計畫?2016年SM娛樂公司發表聲明,將跳脫傳統專輯發行方式,今年會連續52週,每週推出全新數位單曲,並透過與多方藝人、製作人、作曲家合作,進行品牌與品牌之間交流,發行音樂作品的計畫。而在SM STATION計畫中打頭陣的就是SOLO成績亮眼的太妍,推出數位單曲《Rain》和《Secret》,主打歌《Rain》是在雨中紀念逝去的愛,那中板爵士又富有摩登風格的編曲,是很適合在憂鬱的下雨天聆聽的一首歌。

《Rain》

計畫第5週,潤娥(Yoona)也與10cm合作推出數位單曲《Deoksugung Stonewall Walkway》,小編覺得潤娥唱歌進步很多呢,S♡NE們覺得呢~小廣告時間:喜歡潤娥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武神趙子龍》喔!

《Deoksugung Stonewall Walkway (Feat. 10cm)》

計畫第18週Tiffany個輯推出一個月就緊接著推出與饒舌歌手Simon Dominic合作的數位單曲《Heartbreak Hotel》,看到這歌名真讓小編會心一笑,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傷心酒店英文版XD

《Heartbreak Hotel (Feat. Simon Dominic)》

號外號外!太妍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Why》將在6月28日發行,專輯形象照色彩鮮明加上滿滿的夏天氣息,這次太妍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呢?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太妍文圖

文/Louise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