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藝人六月最近因懷孕,和老公李易停機中,沒想到她在電話帳單竟發現李易偷看謎片…沒錯柯南BGM催落去~6月可真是個大玩偵探遊戲的好月份!胡適有句話說得好,「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拋下軟弱,放膽追尋那隱藏在地中海的祕密,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1

以往說到歌唱節目,無非就是素人競賽為大宗,台灣辦了也有11屆的《星光大道》、9屆的《超級偶像》、至今還在播出的三立《超級紅人榜》、甫播出民視《台灣那麼旺》受到不少觀眾歡迎。

不只台灣,對面的中國的歌唱節目現在也是一波接一波開,早期湖南衛視《超級女聲》、《快樂男聲》系列,到現在北京衛視《最美和聲》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系列,也都掀起不少話題,而今節目元素越來越豐富,《隱藏的歌手》就玩出了新花樣。

《隱藏的歌手》每集都會邀請一位大咖來賓,加入5個模仿者在布幕後輪翻演唱唱,讓現場觀眾透過4輪的表演,抽絲剝繭一層層把人淘汰,找出真正的歌手。

2

老實說這個節目成份還是以「表演」居多,就算不是常聽音樂的鐵粉聽眾,其實還是聽得出模唱者和本尊的差別,但現場來賓和觀眾都賣力的「演很大」假裝聽不出來,但這些「怎麼可能」、「哇太驚訝了」的橋段其實看著看著也滿有趣的;每個模仿者出來布幕後,還會講一段他個人正向的歌唱故事,看下來頗「中國好感人」的。

3

節目當中也集結許多大咖歌手,像是黎明、費玉清、張信哲、李玟、張韶涵等,這些已很少在台灣綜藝節目露面的重量級卡司,不妨把它當作是電視演唱會特輯,聽聽一些懷舊經典歌曲。

猜錯人了怎麼可能救命我不要,快看節目不然我會瘋掉~超人氣節目 免費線上看點我《隱藏的歌手》

夢中渡假盛地:準備好魔境夢遊,掉進兔子洞預備備~~

4

地中海是小編夢幻中的世界一隅,在台灣匆匆的步調、壓力瀰漫的空氣中,幾乎要被工作學業啃食的生活,來去一趟夢中之旅是勢在必行!行前先來作個夢嚐嚐甜頭,那麼你必備《發現地中海》揭開序曲,彷彿掉進了兔子洞來場夢遊仙境!

有雅典娜女神守護的國度希臘,置身在神話的藍白天堂,打開窗就是一張明信片,美不勝收。世界之靴義大利,神秘的萬神殿,可以消除業障的天使之門!?還有必遊之地茱麗葉的家,最夯同心鎖,鎖到下半輩子一百年都還要在一起!慵懶優雅的法國,童話般的糖果工廠,紫羅蘭花糖,既溶化少女心又滿足少女們的胃。電影工作者的聖地坎城,全方位的導覽中心真的so sweet!還可以和大牌明星的手印合影呢!還沒排假的朋友們,按捺不住的心動,先來《發現地中海》做一場美夢吧~

†…†…一趟旅行洗滌你的心,梳妝你的腦,打開你的結;解結不跳針,作夢不用錢,免費看給他按落去‚《發現地中海》

小心!玩到濕身!《放膽去旅行》不分男女,一律濕濕噠!

5

叨位找這麼夢幻的節目?每集都有型男美女帶你去旅行!先看看這主持陣容啦,ㄟㄟ…許維恩,沒錯就是近期剛認愛的那位正妹,她要帶你去熱情如火的墾丁瘋濕一下,傳授你超快感玩樂5字訣「沖拖泡蓋送」,光用聽的就很害羞。特別是第三「泡」─海上狂飆濕身秀,玩水上活動穿不多是一定的你也知道,所以囉...還有一個神祕巨物讓許維恩玩到直呼:人家真的站不起來了,到底是什麼?!影片近尾聲時,還狂下一帖猛藥─超火辣鋼管秀,反正必看啦,自己點進來看麥!

6

花蓮除了文青背包客最愛long stay之外,居然有熱血版玩法?這集可愛的薇如要帶你陸海空挑戰極限,越野競速、風箏衝浪,入住有管家貼身服務的樂活民宿,還附贈異國早餐吃飽喝足,吃飽後直衝去攀爬朔溪大挑戰,體驗連主持人都差點閃尿的「飛簷走壁」,要多恐怖就有多恐怖!YO~《放膽去旅行》玩遍台灣吧!

†…一句話,你敢不敢!撩落去放膽玩逮丸!台版Lena許維恩,整集衣服都濕濕的,Kid跟我都想看‚放膽去旅行

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undefined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

--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lu、Isa、Luk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