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刊頭

恐婚症該怎麼辦?看胡歌的《大好時光》就對了!還是醫不好怎麼辦 ?霍建華精心推薦《女醫明妃傳》劉詩詩一定把你醫到好!已經病入膏肓了怎麼辦?小編貼心提醒:不管是先買塔位還是先辦告別式,都千萬別留下《遺憾拼圖》。沒錯!六月LiTV戲劇館就是要給你《全部我的愛》陪你度過人生的喜怒哀樂~

不婚男胡歌造型百變,只為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大好時光》! 
2_Page

都市愛情偶像劇《大好時光》,由胡歌、王曉晨、周楚楚、韓東君主演。袁浩(胡歌)有理想、有追求、長得帥、有車有房、有存款,是很多女孩子心儀的結婚對象,但他卻是不折不扣的恐婚族。袁浩與同樣是不婚主義者的茅小春(王曉晨)不打不相識,這對歡喜冤家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嗎?雖然劇情看似老套,卻是娛樂十足的一部戲劇喔!胡歌用他很有戲的眼神和肢體語言撐住全場,連「瑪麗蓮夢歌」都創造出來了,可以想像胡歌在此劇已經不計形象了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胡歌跟韓東君的兄弟CP也是一大看點。「你去哪裡,我就跟到哪裡,永遠跟哥在一起 !」劇中不少中國那邊的潮語、俚語,如果無法對上他們的頻率,一定會覺得這些人都是瘋子!點我看《大好時光》

好勵志!《女醫明妃傳》尊上和子歇都愛上若曦啦! 
3_女醫明妃文圖

《女醫明妃傳》仍是劉詩詩擅長的女主劇,講述生在醫學世家的譚允賢(劉詩詩)對成為醫者充滿熱情,雖然學醫的道路有重重困難和阻礙,還要面對封建禮教和世俗觀念的衝擊,她仍然堅持不懈,成為揚名天下的一代女國醫。相信譚允賢一定看過《陸貞傳奇》( ̄▽ ̄)~* 
咦!男主角不是霍建華嗎?相信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劇中前半段劉詩詩與黃軒恩愛放閃,明明是男主角的霍建華只能暗戀,之後又會是跟誰再一起?這種讓人無法劇透的劇才厲害啊!編劇跳出以往對三角戀既定的模式,沒有灑狗血的你爭我奪,而是讓主角們展現出對愛情的負責與忠貞。

看過來~台灣歌手LaLa徐佳瑩也為《女醫明妃傳》獻聲兩首歌!分別是主題曲《大雨將至》和插曲《遺忘之前》,淒涼唯美的曲風讓整齣戲的風格更加完整,堅定壓抑的唱腔更是呼應了劇中主角的心聲。
LiTV線上影視也即將在6/27上架《女醫明妃傳》囉!敬請期待

遺憾拼圖Life List-你有勇氣,參加自己的生前告別式嗎?
Print

「人活著的時候,就應該好好跟最愛的人說再見」,於是于秋蘭(楊貴媚)決定幫自己辦一場「生前告別式」…
光是「生前告別式」的題材就夠新穎啦!不只如此,《遺憾拼圖》的演員陣容更是讓人第一眼就決定要追了!《出境事務所》的黃姵嘉;《16個夏天》《致,第三者》的謝佳見;《新丁花開》的朱芷瑩;《必娶女人》的張懷秋;還有爸爸媽媽們一定會知道的「金馬、金鐘影后」楊貴媚!是一部可以闔家觀賞、開心追劇的必看片單!

人生中有許多遺憾,通常這些遺憾,都源自我們心中的願望,為了不讓遺憾留下,我們更要努力的讓願望成為現實。在你的心中,也有那麼些遺憾嗎?快來看TVBS、台視現正熱播中的台劇《遺憾拼圖》,只要你也曾有遺憾,你就不該錯過這部劇!
LiTV線上影視6/11起每週六中午12:00更新,快鼓起勇氣,彌補自己遺憾吧~

超夯!韓流偶像大串流情境喜劇《全部我的愛》
6_P02

懷念韓綜《我們結婚了》的亞當夫婦嗎?那就快來看《全部我的愛》!雖然是一部超過百集的日日劇,但是追劇的過程一點也不辛苦喔,只是怕妳會笑到肚子痛!故事內容環繞著對人生充滿幻想與慾望的龍鳳雙胞胎姐弟而展開。金枝(孫佳人飾)為了150萬韓元的雙眼皮手術費,費盡心思奔波賣命;玉葉(趙權飾)為了享受不用出門賺錢的悠閒生活,偽裝成對讀書有滿腹熱誠的重考生。當他們守寡多年的媽媽與有錢卻非常吝嗇的金院長大談黃昏之戀時,會帶給這兩個家庭什麼樣無法預測的搞笑衝擊呢?

8_P047_P03

小編之所以推薦大家來追這齣戲實在是因為這齣戲根本就是韓國偶像大集合啊!趙權來自美聲天團2AM;佳人則是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劇中飾演男女主角好友的尹斗俊則是Beast的隊長。隨著劇情的發展還有一堆超夯的偶像成員來客串,有2PM 的Nichkhun、Super Junior的神童和利特、Beast的李起光、Secret的韓善伙、After School的Lizzy...這麼多偶像參與演出的喜劇妳怎麼能不看呢!


更多精采戲劇請上LiTV線上影視
文/HeidiLouiseLulaJazz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