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6月份LiTV頻道強檔節目看不完!全美最新影集《地獄之輪》第5季即將登台首播;強打賽事《WTA》以及《PGA》,是運動迷的話,千萬不能錯過。陸劇《琅琊榜》即將在LiTV獨家頻道-Focus精采戲劇台播出,韓劇《記得你》也即將在中視登場,各種好戲絕對不要錯過。最後,就讓我們進入文章看看,6月最新最強最夯的節目推薦,一起慶祝端午節吧!

戲劇·影集

《記得你》

記得你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頻道線上看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 23:00

演員:徐仁國、張娜拉、崔元英、李天熙、朴寶劍、林志恩、朴永奎

節目簡介:

從小被視為天才的李賢(徐仁國)因目睹父親被殺而失憶,與唯一的弟弟失散;在國外留學,成為知名刑事司法副教授的李賢,因收到一封神秘郵件回國,與同在追查同一個罪犯的熱血刑警車智安(張娜拉)合作,本來總嫌莽莽撞撞要他協助辦案的車智安很煩,但久而久之,卻對她產生了情愫…

 

《瑯琊榜》

瑯琊榜

播出頻道:CH48 Focus精采戲劇台  頻道線上看

播出時間:6/1起 每天20:00

演職員:胡歌、王凱、劉濤、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劉敏濤、程皓楓、郭曉然

節目簡介:

《琅琊榜》是過去半年來無論在海峽兩岸、真實世界或是虛擬網路世界討論度最高,最火紅的戲劇。它打破了一般網路劇情節離奇、製作粗糙的刻板印象,並且找來一線男星胡歌擔綱男主角,飾演一名遭誣陷的功臣之子為家族平反的故事,成功打進以年輕人為主的網路世界,讓古裝正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製作細緻、選角到位、美術服裝到位、角色刻畫精準,無一不是一時之選。想追劇?當然選擇《琅琊榜》!

 

 

《地獄之輪》第5季

地獄之輪

播出頻道:CH69 AMC影集頻道  頻道線上看

播出時間:5/30起 每週一22:00

演職員:Colm Meaney、Anson Mount、Christopher Heyerdahl、Robin McLeavy、Jennifer Ferrin、Phil Burke、Tim Guinee、Dohn Norwood、Reg Rogers、文峰、周紫臻

節目簡介:

地獄之輪故事的背景被設定在了美國南北戰爭的戰後時期,這部西部風格濃重的劇集展現了1865年製度的腐化和貪婪,美國經歷著移民潮以及新解放的非裔美國人在重建時期生活的艱辛和困苦。隨著時間的推移,劇集還記載了美國歷史發展中強有力的轉折點以及矇昧狀態下的社會向文明社會的發展。《地獄之輪》(Hell on Wheels)的第五季,它將是最後一季,並且會被分成前後兩部分。

 

《海普與雷納德》

海普與雷納德橫式

播出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  頻道線上看

播出時間:6/2(四)起,每周四22:00

演職員:

James Purefoy、Michael Kenneth Williams、Jimmi Simpson

節目簡介:

Joe Lansdale的小說改篇,一部黑暗喜劇,故事背景發生在美國80年代,大眾普遍排斥同性戀,以及持槍搶劫銀行時有所聞的年代。海普與雷納德是一對「黑白配」的莫逆之交,在兩人被黑心老闆解雇後,身材惹火、眼神勾人的海普前妻楚迪突然造訪,雷納德苦心勸說海普,千萬別陷入溫柔鄉的陷阱,但海普還是過不了這一關,還接下莫名其妙的「尋寶」任務,並與楚迪的前夫霍華德以及一群怪異的人會面,洽談這場有關於一百萬美金的「尋寶」計畫。

 

綜藝

《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台灣那麼旺圖檔

播出頻道:CH06 民視  頻道線上看

播出時間:每週六 20:00(首播)  週日00:30(重播)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

節目簡介:

透過歌唱競賽展現台灣第一的綜藝節目,由綜藝天王胡瓜與女神白家綺首度攜手主持。運用APP軟體預測贈獎活動,讓電視觀眾看節目就有機會拿大獎、贏獎金緊鎖觀眾收視焦點!

第一集將由八點檔女主角方馨、偶像劇女主角王樂妍、八點檔男主角王建復、以及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羅平四人決戰歌唱舞台。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undefined
播出頻道:CH33 TVB8CH56 TVBS  頻道線上看

播出時間:6/5(日),18:00   Live轉播

節目簡介: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台灣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之一,更是國內唯一由電台主辦的大型頒獎典禮!2016 hito流行音樂獎「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超過30組星光將於6月5日閃爆台北小巨蛋!今年出席藝人,包括A-Lin、AMIT(張惠妹)、Bii畢書盡、S.H.E、SpeXial、李玉璽、吳汶芳、吳克群、吳莫愁、周杰倫、林俊傑、林宥嘉、信、品冠、韋禮安、陳珊妮、袁詠琳、曾沛慈、楊丞琳、鄧紫棋、鄧福如、蔡健雅、蕭敬騰、羅志祥、蘇運瑩、嚴爵等超過30組逆天陣容接力轟蛋。表演藝人有來勢汹汹的大陸歌手,從音樂真人秀《中國好聲音》突圍而出的吳莫愁及剛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蘇運瑩,將分別與台灣歌手小宇、旺福樂團合作、以歌會友,激發前所未有的音樂火花!除此之外又再追加3組表演歌手名單,包括甫入圍金曲27「最佳樂團」的旺福、「危險系女神」溫嵐及「國民妹妹」歐陽娜娜。

 

《全民一起來》

全民一起來

播出頻道:CH12 華視  頻道線上看

播出時間:6/18(六) 起,每週六18:00Live
節目簡介:

華視全新綜藝節目接檔名模出任務,由謝震武律師主持每集將會有6位藝人來賓參與挑戰,將受到記憶力、觀察力、反應力、平衡感與敏捷度的考驗,挑戰6道關卡就能獲得3萬元獎金,並獲得終極關卡闖關機會,最後成功能獲得20萬元獎金,觀眾透過手機APP「全民一起來」線上預測闖關成功與否,前六關卡預測正確的觀眾,有機會抽中5,000元獎金,終極關卡預測成功則能拿到20萬元獎金。

 

體育

《2016 PGA全美錦標賽》

2016 PGA全美錦標賽

 

播出頻道:CH77 博斯高球台  頻道線上看

直播時間:6/17~6/20 04:00

重播時間:請到LiTV電視頻道查詢

節目簡介:

從1895年起舉辦至今,全美錦標賽已進入第116屆(中間曾因戰爭停辦六次),是目前PGA各站中,總獎金最高的比賽之一,高達一千萬美金。這個歷史悠久的比賽相當有特色,每年會在全美不同的高爾夫球場進行比賽,也會有當年度特別設計的圖樣,像是今年在賓州的奧克蒙球場舉辦,吉祥物是隻松鼠。去年的冠軍Jordan Spieth與現任球王Jason Day目前正好分列世界排名前兩位,雙J的較量就是本場比賽最大的亮點!

 

《2016 WTA女子網球賽》

159025957PW037_2013_ASB_Cla

 

播出頻道:CH75 愛爾達體育CH 76 愛爾達育樂  頻道線上看

直播時間:請到LiTV電視頻道查詢

節目介紹:

炎炎夏日,女子球員在球場上除了展現球技,更多人是衝著她們的美貌買票進場。愛爾達體育家族轉播的WTA女子網球賽,提供最新最快的直播比賽,讓您能夠大熱天在家欣賞力與美的結合。雖然俄羅斯正妹Maria Sharapova因禁藥問題被禁賽,不過網球場上永遠不缺美女。推薦大家幾個值得注意的好球員,像是上圖中的Agnieszka Radwanska就是來自波蘭的好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逐漸威脅球后Serena Williams的位置。此外,世界排名約50的加拿大甜心Eugenie Bouchard是近來排名急遽竄升的黑馬,絕對要鎖定!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柳丁、Michael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