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刊頭圖

以往趙子龍在三國裡,都是配角角色,沒有太多篇幅去訴說他的英勇事蹟,而《武神趙子龍》是首部以趙子龍為主來呈現三國歷史,劇中也加入許多原創人物像是潤娥(允兒)飾演的夏侯輕衣和金楨勳飾演反派角色高則等,還有許多民間對趙子龍的傳說讓《武神趙子龍》更有戲劇張力。而林更新首次獨挑大梁演出中國人心中的英雄,有武術底子的他,使劍耍槍都非常流暢,武打戲幾乎都一次OK,讓導演讚不絕口。他飾演的趙子龍跟小編心中對趙子龍的形象還蠻接近的,不僅小義大義常掛嘴邊,對主公劉備的忠誠更是日月可鑑,只差沒以身相許了。
重點是帥到不行啊(≖‿ゝ≖)✧

2_愛情文圖

趙子龍是個允文允武、智勇雙全、氣宇軒昂……要說完劇中給他的評語可能都要天黑了,如此優秀的大英雄究竟人見人愛到什麼程度呢?從髮小擎兒、師妹飛燕、真愛輕衣、烈女寶月、報恩拾妹甚至後來遇到神似輕衣的馬玉柔,基本上除了貂蟬和丫鬟幾乎全都愛上他了,不管是明追或暗戀,這些女孩雖然知道子龍心繫夏侯輕衣,卻還是捨命陪君子默默付出,唉都是癡情女子啊~ 

不一樣角度的三國

3_三國文圖

《武神趙子龍》的劇情較多著墨在趙子龍生平和愛情戲的部分,所以在歷史部分就沒有交代的很清楚,只有重點歷史和戰役被演出,其他都是運用角色的對話來帶過,這是很可惜的地方。自古英雄就要有其偉大的傳說,《武神趙子龍》增添了許多奇幻的元素像是護國神器(倚天劍和青鋼劍)、會托夢的靈獸白虎、趙子龍坐騎─白馬夜照玉等,加上趙子龍取百鳥朝鳳槍(亞瑟王取石中劍的梗)和眾人搶破頭的樂毅百戰書,這些元素讓趙子龍不平凡的一生更有看頭,如果動畫的部分能再做的好一點就更好了。

各路女神雲集尬顏值!子龍難處寶寶知道

4_女神文圖

《武神趙子龍》可說是林更新的後宮演義,不管是女主角或配角都有神級容貌,甚至連丫鬟都很正,難怪趙子龍一個頭兩個大,這種水準可不是隨便一部戲都有啊~果然是「戰爭歷史古裝愛情還有一點奇幻武俠的偶像劇XD」小編很喜歡《武神趙子龍》演員的造型,雖然服裝大走華麗風,但顏色花樣選用得宜不落俗套,相對於華麗的服裝,配上淡雅的妝和簡單的頭飾或重點配件更能襯托出人物的氣質。

5_貂蟬呂布文圖

歷屆最帥的呂布和最美貂蟬絕對都在《武神趙子龍》,雖然何潤東在《三國》飾演的呂布也很帥,但高以翔那高大壯碩的身材扮起呂布更有勢蓋群雄的霸氣,古力娜扎飾演的貂蟬看似柔弱有卻一顆男兒心,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是小編看過最美的了,只可惜二位都死的太早(嘆…)。趁高以翔還在路上,點我看潤東葛格的呂布補補神吧

金楨勳OST參兩咖《英雄》、《漸行漸遠》反派主僕大合唱

6_金真勳文圖

這次出演的話題人物除了林更新和潤娥外,當然少不了也是韓國人的金楨勳,在《武神趙子龍》裡飾演的反派高則,為了得到一切不擇手段,與耿純狼狽為奸興風作浪,而且還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好不容易殺了他們卻還能起死回生,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啊,趙子龍看到應該會昏倒吧XD金楨勳此次參與兩首插曲的演唱,其中一首《漸行漸遠》就是與飾演耿純的張赫合唱,一起來聽聽吧~

 

潤娥中文大躍進!古裝處女秀給中國啦 !

7_允兒文圖

SONE們打滾啦 沒想到潤娥第一次演出陸劇就挑戰古裝,很佩服她的勇氣呢!在《武神趙子龍》中一人飾兩角,詮釋兩位長的一樣但個性卻截然不同的夏侯輕衣和馬玉柔,不僅造型多變,表情也相當豐富,果然女神就是女神,連道士服都能駕馭(〃∀〃)~♡  許久沒有看見潤娥的戲劇作品了,這次在《武神趙子龍》的表現的確讓人眼睛一亮,除了新鮮感外,原創角色也讓演員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只可惜後來馬玉柔的配音有點太誇裝,跟潤娥有點搭不上,應該算是小編心中的小遺憾啦~

最後附上潤娥與高以翔為戲宣傳參加陸綜《快樂大本營》,潤娥中文進步神速,竟能玩繞口令遊戲! 

更多精采節目請看Litv線上影視
文/Louise
圖/Litv線上影視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