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4

手機,絕對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若一天沒手機,小編絕對會變成進擊的廢人,就像是沒有哆啦A夢的大雄、沒有水的魚、沒有男友的廢物女友(ง⌐□ل͜□)

手機就是人生伴侶無誤!可以很嚴肅、可以很幽默、可以很瞎,就取決於手機裝了那些APP!今天就是要介紹瞎哥手機男友,快來看看瞎哥有多瞎༼⌐■ل͜■༽


05182

貓利歐(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
口苗口苗版山寨A貨馬利歐|ΦωΦ|

乍看下和馬利歐並無甚大差異,只是由小老頭變成了日本批踢踢-2CH裡的文字人物(´・ω・`)!殊不知遊戲初始就瞎到爆,一頂磚塊沒破、磚塊還直直往上升,水管衝出白饅頭,磚塊圖如雨般落下壓死喵喵,諸如此類ㄎㄧㄤ到不行的死法,第一關還沒破完就死36次了◢▆▅▄▃ 崩╰(〒皿〒)╯潰 ▃▄▅▆◣

溫腥小建議,玩家須有強健之心靈才可以不慌不亂的通關㊟

iOS

Android

 

IMG_3096

●緊緊抱住蘿蔔的女高中生(大根にしがみつく女子高生)

往上爬、再往上爬一點,嗯?是在爬富士山逆,還是這是AKB總選舉 (⊙⊙)

遊戲旨在登頂白蘿蔔?!瞎~白蘿蔔還會除然衝出萬惡鬚鬚讓你ㄧ墜而下成千苦恨啊啊啊!還有森林好友-大猩猩尾隨你爬蘿蔔,被大猩猩趕上牠就會掀開風衣讓你看...壯碩的身軀把你撞爆到蘿蔔腳,然後你就死掉了ʅ(‾◡◝ʃ

iOS

Android

 

0518

在你身後!(うしろ!うしろ!)
美眉直播來惹~愛開直播熱舞給網友看又怕被媽媽撞見的妹妹太累了!一邊跳舞還要一邊注意媽媽查勤(!?)這不是外遇現場是什麼ლ(◉◞౪◟◉ )ლ

不再是單純聽音樂的節奏遊戲,跳到一半還要記得暫停裝認真騙過媽媽的火眼金睛!沒對到拍,直播人數直直掉,最慘還會強制終止直播,會不會太辛苦惹啊~

iOS

Android

 

05181

軟爛人(無気力人間)

「真像一塊塊綠豆糕。」(截自《雅量》),欸~是像臭臭泥PLUS小編本體(在家殘廢吃喝等死版)才對吧(•̃͡ε•̃͡)∫

遊戲主旨就是要把小編身無縛雞之力軟爛人在限定時間內搬到沉思像、恐龍標本、垃圾箱、馬等等物品上,還要讓軟爛人平衡在物品上!喂~看似簡單,操作起來激☆烈☆難,一秒體會媽媽早上/假日叫我們起床的憤怒感惹!

iOS

Android

 

05183

出家NOW(出家なう。~金色のおっさんと仏の秘め事~)
搞什麼,被交往好好的女友提分手,難道是綠光罩頂,要點播首綠光了嗎?原來是女友覺得男友太沒有「德」了,那啥,可以吃嗎(๑´ڡ`๑)灰心喪志之時,突然萬丈光芒後就有佛祖來拯救啦~被佛祖逼迫出家後到底會不會奪回女友的芳心呢!?

是一拳超人的埼玉逆,人家瞬當英雄,我是秒做和尚QQ出家生活就是打掃、修行來收集「德」,集到ㄧ定的「德」就可以雕刻佛像來做一個升等的動作( ゚ρ゚ )佛光罩頂後再等著男主角的是......續。

iOS

Android


圖、文/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