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推薦文首圖

快報~快報~~快快快抱緊處理!!!立夏咻咻剛過去,Litv綜藝館5月份也端出了最新上線燒呼呼的東森娛樂館啦!(掌聲鼓勵鼓勵)小編等不及推薦,除了東森《2分之一強》、《醫師好辣》、《請你跟我這樣過》、《無敵A噪咖》、《現在才知道》這些美味湯頭,還有很多精彩多樣化的配料《舌尖上的中國2》、《財神向錢衝》等任你品嘗豐富的五月綜藝大鍋煮!不論你想要配飯還是噴飯,這裡攏有啦。還不抱緊手機電腦電視機,馬上往LiTV綜藝館前進!

真煩傳?米悅傳?追劇追到餓瘋了我要看美食饌啦!!

2-A噪咖

主廚推薦:爆笑主題餐,無厘頭串場,觀賞時請注意食物飛出食道!

呷奔皇帝大!一日之計在於晨,而每日最重要的事在於呷奔(),填飽你的肚肚很重要!可是咧,吃飯吃久了也會吃膩,看遍各種美食節目,是否也覺得有那麼一點疲乏了捏?小編這次要來大推《無敵A噪咖》,顛覆你對一般美食節目的想象,超級無厘頭獨特的介紹方式,創新指數破表!除了各種台灣美食達人秀、創業勵志的故事,節目穿插的爆笑短劇、噁爛新吃法的現場實驗室,絕對讓你又餓又噴飯!

點我看左宗棠雞跟左宗棠有啥關係?雞蛋糕原來是將錯就錯?

點我看冰棒泡麵還分海鮮和牛肉口味!?法比歐吃到從顏值100瞬間臉部扭曲到爆!

點我看大男孩創意滷味趣!蔬菜牆任你摘!

3-舌尖

經典賞味:味覺審美,值得品嘗,食在焦點!

看過畫家美麗的畫作、設計師創意的作品,藝術欣賞的範圍廣泛,絕不止於眼角一隅。《舌尖上的中國2》被戲稱為「吃貨的專屬紀錄片」,要用舌尖來審視中國地道的美味。探究博大精深中國文化下,食物與人之間的故事,要你嘗盡人生百味。原來吃得藝術、吃得講究之外還可以吃得如此知性!

點我看一勺魚醬,酸楚動人。

點我看麵麵俱到,銀絲傾泄。

點我看四川泡菜,各有千秋。

《醫師好辣》撇不「良」前女婿!胡瓜撐起醫片天!

12

胡瓜除了在綜藝大集合很會逗鄉親,很會摔、很會吃豆腐,益智遊戲很會答題超會猜之外,他對醫界也是頗有研究滴!在談話節目《醫師好辣》裡獨挑大梁,號稱主持界「難叮隔耳」,上至醫師下至護士,據說都徹頭徹尾的深入研究摸透透,也可算是徹底的「不務正業」啦!本月LiTV綜藝大推《醫師好辣》看瓜哥如何在每一集領軍不同的好辣醫師團,挖掘出醫界最麻辣的話題!

各行各業都存在關說文化或VIP文化,差別待遇逃不過!要病床、挑醫師,凡事都要靠關係?!遇到病患家屬耍特權:「我好像認識你們的誰誰誰...你最好小心點!」強大醫師團如何神回覆?!還有,聽說主治醫師的飯局多到吃不完?原來「白色巨塔」處處暗藏桃色危機!這集跪求半個女婿李進良來分享經驗啦!還有從不眨眼的醫界業代殺手&醫護曖昧情境,一定要聽看看有多扯!

理財就看賴憲政,省錢就看季妹妹!千萬別說你《現在才知道》!

121

用小錢賺大錢,投資理財就看《現在才知道》!理財還沒賺到錢,小心先別被騙錢!股市分析師賴憲政其實一點也不嚴肅!首先帶你關心很沒道德的詐騙集團!詐騙猖獗,隨著科技的進步,騙術百百種,且不斷推陳出新,原來是詐騙集團也要搶賺年終!超驚人詐騙術大公開!一次揭穿他們的爛技倆!還有今年打算轉職求加薪的各位,千萬鎖定轉對職讓你步步高薪,年後跳槽必知 TIPS 大公開!節目中還有更多民生消費事件及主題,投資、理財、保險、買房一次教會你!

帥哥在這裡,型男我最強!

385-4

近年來外國人在台灣演藝圈越來越活躍,其中到現在最知名又最久的,除了《WTO姊妹會》之外,《2分之一強》絕對是拿下另一半的收視率!和《WTO》不同的是,《2分之一強》將收視族群鎖定在都會青熟女,所以上節目的清一色都是外國男性,而且各個都是超帥型男團!

381-3

從不同國家來的型男團,常分享一些他們在台灣發生的趣事、自己的愛情觀等等,有時能讓觀眾有不一樣的收穫!除此之外,為了讓節目增加更多元素,每周也會有遊戲王節目,就像是《天才衝衝衝》外國人版,爆笑逗趣的內容,千萬不能錯過!

拿起滑鼠點進來,請你跟我這樣過!

請你

說到超視最厲害的節目之一,當然一定會想到《請你跟我這樣過》啦!想當初《現在才知道》、《私房話老實說》、《列王大挑戰》這些好看的節目都因為階段性任務達成而光榮優退,剩下《請你》繼續戰下去,就可想而知有多受到觀眾的歡迎了!

精打細算的侯昌明、超正人妻主播黃文華在節目中,告訴大家一些跟身體健康有關的知識,等於是不用請家庭醫師,就能將時下最流行、最正確應該要有的醫學小常識跟大家分享!另外不用擔心,在這邊跟你掛保證,絕對不是那種像其他節目那樣枯燥乏味,可以在輕鬆幽默的笑鬧中獲取新知喔!

財神向錢衝,真愛萬事通!

財神1

說到跟賭、挑戰獎金、遊戲,你會想到誰呢?馬上想的的當然就是以《小氣大財神》、《天才衝衝衝》拿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徐乃麟。雖然感覺乃哥被定調了,但要是這種跟錢有關沒有乃哥又覺得怪怪的。

《財神向錢衝》主要是透過益智遊戲組隊競賽,挑戰衛冕;特別的是,前面幾集是藝人競賽,像是小甜甜、Kid、Popu Lady、八三夭這些當紅藝人也會前來挑戰,而後面多半由素人參賽。整體遊戲進行的方式跟一些早期的益智綜藝節目相似,不太了解的人,也可以看看美國1976年就存在的超老牌綜藝節目《家庭問答》。

另一個主持生力軍就是在各大綜藝節目出現的William Shen沈玉琳,他在乃哥旁邊錦上添花,把胡說八道發揮的活靈活現,有時候真的覺得很自虐,很想叫他閉嘴別瞎說,又不自覺深陷他的魅力中!

財神2

想看更多?沒問題!LiTV綜藝館讓你打包帶著走!

文/IsaLuluLuke
圖/內容供應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