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圖

氣溫越來越高,天氣也越來越好了!是不是開始在計畫你的春夏小旅行啦?還是已經在想端午連假要去哪了?除了旅行目的地外,旅伴也是很重要的!俗話說,要知道一個人能不能深交,一起去旅行就對了!再契合的朋友,一趟旅行回來都有可能變成仇人,更何況是朝夕相處的另一半。小編幫大家從台灣的旅行節目主持人中,區分了各類的魅力型男,快來做個小測驗,從愛好的旅行取向,測測你適合哪類型的伴侶吧~!

 

※快問快答

小提醒:依照直覺選出答案才會準喔~

Q: 【旅遊行前準備】如果除了錢和手機之外 你只能再帶一樣物品,你會選擇…?

A. 撲克牌、桌遊…等遊戲物品

B. 鏡子

C. 從小蓋到大的「小被被」或玩偶

D. 耳機

E. 旅遊手冊

(點擊選項直接看解答)

 

 

 

 

 

 

 

 

 

 


※解答

選擇 A (撲克牌、桌遊)的你:

食尚玩家

最適合你的伴侶就是《食尚玩家》的顏永烈啦!!

你是個天生愛玩、玩得開,怕無聊的人。旅行的每一分、每一刻你都不希望浪費。在外玩了一整天後,回到住宿的旅舍當然還是要跟旅伴們繼續玩到最後一刻!其實你並不太在意要去哪裡玩,而是更重視和誰一起去玩!這樣的你最適合有活力、愛玩又幽默的伴侶,和這類型的人在一起,你一點都不會感到尷尬和無聊。在他身邊你可以放心地玩,不用在意任何形象。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食尚玩家》的顏永烈,雖不是一眼帥哥,卻會越看越中意。(其實小編一直覺得他的外貌、形象和帝國之子的光熙很像XD)幽默的主持感讓小編一看就停不下來,甚至還專挑有他主持的集數看!

幽默的型男主持+有趣的美食旅程,推薦給可以玩很瘋的你

 

再玩一次!!

 

 


選擇 B(鏡子) 的你:

世界第一等

最適合你的伴侶就是《世界第一等》的小剛啦!!

你是個重視外在形象的人,在意他人對你的觀感,也期待他人給予關注。即使出門旅行,你也希望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不論是髮型、顏面、衣著,還是身材,你都會在達到給自己的標準後,才能放心出門。喜歡美好事物的你,也欣賞美麗的人們。雖然你也重視伴侶的內在,但如果伴侶在打扮上或顏值上能符合你的標準更好!這樣的你最適合有顏又有肌的伴侶,都要長時間在一起了,看得順眼真的很重要啊~

有顏又有肌的帥哥代表就是《世界第一等》的小剛(唐振剛)啦!一個人同時擁有可愛的臉龐和健壯身材,可不是誰都可以做到的啊 但他不是天上的男神,各位凡人們別擔心!在這樣的外貌下,他還隱藏著反轉魅力,有時主持到激動會發出高亢的聲音,或不小心破音XD 除了在全世界趴趴走,你知道他曾經是「最殺舞蹈男團」Energy的成員嗎?

會讓人戀愛的型男主持+走遍世界的驚奇旅程,推薦給浪漫美好的你

 

再玩一次!!

 

 

 

 

 

 


選擇 C(小被被或玩偶)的你:

北緯30度

最適合你的伴侶就是《北緯30度》、《發現大絲路》的廖科溢啦!!

你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離家千里,身邊帶上從小蓋到大的「小被被」或玩偶能帶給你極大的安全感。你並非不相信人們,但心中總是擔心那個誰會不會有天離你而去;你雖然相信身邊的朋友或伴侶,但心中已有個最壞的打算。這樣的你,最適合能帶給你安全感的伴侶,踏實、誠懇、穩重,像大哥哥般守護在你身邊,除了你之外,眼中再沒有別人。

北緯30》、《發現大絲路》的金鐘主持人廖科溢,非常符合你需要的條件!有「走在絲路上的小主播」稱號的他,雖然外表帥氣,卻會給人一種莫名的安全感、穩重感,時時刻刻散發出大哥哥的氣息!

能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好你的型男主持+神秘的古文明旅程,推薦給需要安全感的你

 

再玩一次!!

 

 

 

 

 


選擇 D(耳機) 的你:

型男闖世界

最適合你的伴侶就是《型男闖世界》的羅平啦!!

你是個熱愛音樂的人,不論是走路時、搭車時、耍酷耍帥、不想理人時,你都會帶上耳機進入你的個人世界。美好的旅行,當然要有音樂的相伴!美景固然好,音樂帶來的感受更增添另一番滋味,這樣的你,若有個會唱歌,又會為你唱歌的知音伴侶同行,周遭的人一定會被你們吵死,痾不,旅行一定會更有意思!

型男闖世界》的羅平嗓音低沉有磁性,身為行腳節目主持人、模特兒、歌手、演員的全方位藝人,唱唱歌只是小意思啦!他的喉嚨不只拿來唱歌,英文、中文、印地語、拉丁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阿拉伯語…,什麼語言都難不倒他!有這樣的伴侶一起旅行是不是很方便啊!

點歌機兼翻譯機的型男主持+野生的(?)世界旅程,推薦給音樂中毒的你

 

再玩一次!!

 

 

 

 

 


選擇 E(旅遊手冊) 的你:

閱讀青旅行

最適合你的伴侶就是《閱讀青旅行》的謝哲青啦!!

你是個凡事都要先計畫好的人,旅行當然也不例外!從決定目的地、訂機票、訂飯店,到規畫行程,如果都讓他人處理的話,你一定不放心。雖然你有時也覺得規畫這些行程很麻煩,但比起玩到一半,不知道下一個景點該去哪,你更傾向計畫好一切,再放心的享受旅程。這樣的你最適合會幫忙分擔事務的伴侶,一起規畫生活中的大小事,除了能增進感情,還能更了解彼此。

告訴你一個福音!跟著《閱讀青旅行》的謝哲青走,你就不用查旅行資料查到那麼累啦!擁有豐富人文素養與世界知識的謝哲青,能帶給你一個充實的旅程。不論是世界歷史,還是人文文化,他都能在一旁當你的行動人體導覽機!是不是很棒~

提供專屬導覽的熟男主持+知性的質感之旅,推薦給細心計畫的你

 

再玩一次!!

 

 

 

 

 


圖/LiTV線上影視、內容商、網路
文/Lul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