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華視天王豬哥秀》或許對一般的年輕人是一個很陌生的節目,我們當然都知道豬哥亮,但好像除了豬哥亮之外,我們也說不出節目到底在幹嘛,也會跟其他什麼「會社」、「萬秀」、「壹級棒」之類的搞混。久而久之,節目給人的印象就是老一輩、中年人在看,笑點比較難同步…

錯!大錯特錯趕快來!哩來來來,看了你才知道其實敲好笑der!

為了讓你快速掌握節目,在這邊幫你準備「豬哥懶人包」,彙整前5收視最高點,一下就能抓到豬哥到底在紅什麼,看完後讓你回家跟阿公阿嬤講話時都超有聊,「原來,我們這麼近」,一切都要感謝《華視天王豬哥秀》!


♕第1名:最毒媳婦苗可麗,婆婆王滿嬌受盡虐待!✈瞬間最高收視5.04

1

千金媳婦苗可麗,成日都對貧窮婆婆頤指氣使、數落婆婆的不是,每天大小聲就像不用錢一樣,沒一句好聽話。阿亮跳出來解危,替王滿嬌抱屈,叫苗可麗不要欺負媽媽,苗可麗氣不過,直說自己很漂亮,沒有這麼醜的媽媽,怒吼:「我媽媽?又沒有這麼衰!她是我老公的媽媽啦!」阿亮隨即搭了一句「是妳老公的媽媽啊」?結果苗可麗立刻反譏:「啊不然勒?O你娘?」引起台下一陣掌聲,也讓收視飆到最高點!


♕第2名:天王有心結?豬哥亮嗆「我知道你想我死」!✈瞬間最高收視4.95

2

澎恰恰和豬哥亮有心結?澎恰恰特別來上節目,卻被豬哥亮直指「你想要占我的位置,我知道」,並說自己雖然得到大腸癌,但「我這個病會拖很久」,不讓澎恰恰妄想可以搶占綜藝大哥寶座,「就算台灣的歌星都死光了,也不用邀請這個!」並數度開澎恰恰外型的玩笑「又不是七月半要來普渡」!


♕第3名:Selina台語不輪轉,豬哥反吃小天后豆腐!✈瞬間最高收視4.93

3

浴火鳳凰女戰士Selina上《豬哥秀》,因為語言鬧出了許多笑話!豬哥亮在介紹Selina時,不斷跳針「死拎哪」、「死泥那」、「捨哩那」,也趁著她台語不輪轉的機會,在語言上偷吃她豆腐。Selina在介紹自己和蕭煌奇新歌〈一人水一項〉時,豬哥卻聽成「一人出一項」,想說兩人乾脆「湊合用」!被問及生子狀況,她則自誇「我這個應該沒問題」!


♕第4名:三角戀?豬哥亮不追林慧萍,全是因張菲!✈瞬間最高收視4.81

4

「台版松田聖子」林彗萍當年出道時,可說是叱詫風雲的玉女歌手,其中廣為人知的三段情中,一任就包含綜藝大哥張菲。過去張菲、林慧萍、鄭進一3人火爆的感情糾葛鬧得沸沸揚揚,此時竟鬧出案外案?豬哥亮在節目上笑說,要不是張菲在追她,直言自己早就開把,「我就追了,我怕什麼!」林慧萍也特別向豬哥亮道歉,坦言自己是難搞的受訪者:「以前出道的時候,只想唱歌,我很不配合,只想趕快訪問完。」若遇到主持人講同樣的笑話,她就會擺臭臉,「說真的,這樣很不專業,現在我每一場都講同樣的橋段我會笑了。」


♕第5名:綜藝天王也認輸,豬哥亮敗給小鬼頭!✈瞬間最高收視4.79

5

《華視天王豬哥秀》開播第一集立刻收到不錯迴響,首位大來賓蕭敬騰當仁不讓,收視率不斷直線攀升創造出佳績。蕭敬騰帶著一批小朋友上台一起唱歌,而豬大哥和小朋友們吵吵鬧鬧,效果十足,不難看出豬大哥很疼愛小孩。日前他談起女兒謝金燕5月的演唱會時,無奈表示,「現在孫子站在我面前,我也不知道他是誰」,最後也希望豬大哥會有個好結果囉。


好了,看完以上的介紹,不知道您腋下如何,有沒有燃起你想要快快看《豬哥秀》的欲望呢?

6

雖然現在隔壁台有個短劇節目在年輕人之間很紅,但《豬哥秀》也算是短劇界的翹楚,被稱為是「老人版的瘋神」,充滿笑料的短劇保證讓你笑到手歪臉斜!

7

8

精彩內容絕對讓你越看越順眼,耐不住心裡的小飢渴,一集接一集non-stop,讓你看到搞不清楚到底今夕是何年!

9

文/Luke
圖/內容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