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一定都聽過這樣的都市傳說:世界上有3個人長得和你一模一樣,若是和他們見面的話,自己就會死掉…聽到這裡,有沒有想為長得很像的雙胞胎先默哀一下,他們也太衰了吧,「扣打」一下就被用掉,而且若是三胞胎,不就是觸不到的親人,只能像綜藝節目一樣戴眼罩叫你一聲哥~其實也不用這麼迷信啦,不然整形科學這麼發達的韓國人不一堆都…

回歸正題,從以往就有不少的台韓藝人像是Jessica和侯佩岑、朴海鎮及包偉銘、曹政奭和李國毅、 徐康俊和劉以豪等等,這次就來看看,2016年有哪些正港台灣人「溜到」韓國演藝圈發展,變成新竄起的新星、大勢。

 

♛許讚美 ⇆ 姜富美(BB姐)

2

以下就《PRODUCE 101》來跟大家介紹,第一組就來到美美二人組!

先說一下讚美好了,她曾是SM的練習生、少女時代的預備成員,之後以團體男女共學、5Dolls出發,但成績平平。她在《101》的第1集開始就有話題,節目中少女們對自我實力做了預設排名,有信心的她直接坐上第一名寶座,而後因為Mnet擅長的「惡魔剪輯」,把她出錯走音的片段不斷放送,也把她臭臉的時候給了特寫,隨後又爆出她的姊姊為妹妹打抱不平,在社群網站上抨擊Mnet惡魔剪輯,最後畫面所剩不多,排名也一路下滑。

許讚美個人Cam:

只是當時看到她的時候,真的覺得她長得很像某位台灣藝人,但一直不知道是誰…沒錯,叫的出BB姐的你,我得先頒發給你一個老人勳章㊕

BB姐據說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位使用英文藝名的藝人,竄紅於豬哥亮歌廳秀錄影帶、秀場。最近一次關於她的新聞,是她在5年前被公車撞飛,很好奇之後她的動向呢…

3

㋡歌廳秀到底有多好看?

 免費☄綜藝線上看請點選☞《華視天王豬哥秀》


♛ Somi 昆凌

4

Somi是這次在《101》拿下冠軍的人氣混血女孩,身為JYP練習生的她,雖然在上個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落選,但挾帶節目高人氣,最終在《101》綻放光芒,5月以團體I.O.I出道。不只Somi紅透半邊天,她的爸爸也客串演出《太陽的後裔》,飾演和宋仲基打架的外國壯漢。

Somi個人Cam:

跟Somi極度相向的就是周杰倫的老婆昆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她,星路並不算大放異彩,而是在和周董扯上邊後慢慢上了版面。有些人在結婚後就洗盡鉛華,默默退出演藝圈,而她在產後星路越來越順遂,產後復出代言、廣告不斷,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


♛李海仁 張宇

5

SS社,22歲的李海仁,想必是不少人心中的一塊小遺憾,雖然各項實力都還算不錯,但未能如願打進前11強。她在節目中很懂的爭取,會把自己的想法勇於表現出來,在一開始分組的時候就把C位拿下,因此感覺好勝心、控制欲很強,但在自己落敗時,也會難過的表示抱歉。

李海仁個人Cam:

在看到李海仁時,就湧出一股最熟悉的陌生感,一直想不起來她到底是誰,結果在看到《正妹讚出來》來時,才熊熊想起來這不就是哈菸主播張宇嗎!從台視百萬主播出身的她,私生活可是精彩的可以,先是抽菸說謊被抓包,然後在直播新聞時出錯,被台視冷凍,線上主播前輩們又以她為戒,沈痛地為新聞界表示遺憾。她後來又露出和炸毛男的親密照,接著又爆出和前男友、炸毛男三人撲朔迷離的愛情糾葛…哎呀,其實主播也是人啊,就算是正妹也會上廁所的,大家真的不用太關心她的私生活…她在《正妹》裡面的表現其實也算不錯喔!

6

㋡正妹生(身)活(材)好精彩!

 免費☄綜藝線上看請點選☞《正妹讚出來》


♛全素妍 徐凱希

7

Cube練習生全素妍整體而言也是相當可惜,應該是說Cube這家公司可惜到爆炸。Cube底下有最近剛回歸、《101》參賽選手權恩彬加入的CLC,還有4minute,以及前幾天剛來台開唱的BEAST等。Cube明明是以三大社為目標,一下衝太快,如今地位卻卡在那不上不下,最後連大勢團體Apink所屬A Cube也離開,易主LOEN…

全素妍的饒舌實力佳,但她對自己的外表很沒有自信,很多酸民說:「她實力其實很穩,但外表就差了點,也難怪Cube會把她冷凍至今,不讓她出道。」這番言論也讓她很受傷,其實她多點自信,舞台魅力其實很夠的。

全素妍個人Cam:

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鴨子、先後以徐宛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徐凱希加入團體Twinko,該團經過三年的籌備後正式出道,但經歷這3年,好像成績也平平,就是另一團Popu Lady的感覺,尚未有大紅的代表作,喜歡她的粉絲可以鎖定《娛樂百分百》,她常會不時出現在《娛百》。

8

㋡凱希不是神奇寶貝也不是作家!

 免費☄綜藝線上看請點選☞《娛樂百分百》


尹彩暻 張艾亞

9

身為DSP練習生的尹彩暻,其實來頭不小,DSP旗下有APRIL、RAINBOW等女團,在日本知名度高的前女團 Kara也是DSP的,很可惜的最後以解散告終。為了Kara的走出事件,尹彩暻也參與選秀節目《KARA PROJECT-KARA The Beginning》成了臨時組合Baby Kara成員,她也曾組過女團PURETTY,表演經驗其實很豐富。

尹彩暻個人Cam:

尹彩暻很適合上面那種小女友風格的曲子,若離螢幕遠一點、眼睛瞇一點(是要看多不清楚…)在不斷舞動的畫面下,其實還抹神似張艾亞的。原本被較小白的張艾亞,是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對她的印象就是身材很兇猛,拍過GQ性感照,現任男友是5566的許孟哲…其實她的舞技不差,也參與了《舞力全開》第3季的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展現性感一面。

10

㋡恰恰恰恰恰~妳是一個恰查母!

 免費☄綜藝線上看請點選☞《舞力全開》…如果你都點了《舞力全開》,相信愛跳舞的你可能也喜歡《舞林爭霸》


♛周潔瓊 夏如芝

11

PLEDIS相信是這次的大贏家之一吧!P社出來的女生贏得許多人的喜愛,更讓人覺得可以直接出道,只是看看同社的After School啊…是被放生了嗎,好像比較有在動作的是這個月要CB的Seventeen。總之,來自上海的周潔瓊,這次也被媒體說是「周子瑜第二」,雖然和子瑜一點都不像…漂亮的她,也在《101》被練習生們票選是最正的人。當然,人紅是非多,這樣的外貌理當也會冒出整形疑雲這樣的流言…

周潔瓊個人Cam:

12

在這次的明星臉比拼中,周潔瓊可說是意外的「大眾臉」,除了被說像子瑜外(再次申明一點都不像),也很像另一個大勢韓團EXID的忙內正花,還有話題女星、總是被網友心機重的楊冪,仔細看的話也摻雜了些夏如芝的氣息。夏如芝對於感情事很公開,和男友張雁名常在IG上發文,近期也參與的不少戲劇演出,LiTV上也有不少她的作品,像是《借用一下你的愛》等。

13

㋡金掃帚獎三度封后的楊冪你怎麼看?

 優質電影線上看請點選《小時代3:刺金時代》

㋡數支數支更多夏如芝!

 免費☄戲劇線上看請點選☞《借用一下你的愛》《你照亮我星球》


♛崔侑晶 LULU(黃路梓茵)

14

Fantagio幸運女孩崔侑晶!她很幸運的首次在〈PICK ME〉一曲中拿下C位,在新聞的推波助瀾,以及較多的畫面,馬上就吸到觀眾的眼球,加上她本身的實力,自然就聚集到許多國民製作人的票數。Fantagio有不少演員,像是前陣子演出被罵翻的《奶酪陷阱》5urprise成員徐康俊,同樣是5urprise成員,近期演出被《太後》打敗的《回來吧大叔》的暖男保鑣李泰煥。但這是F社也算是大贏家之一,同樣也進了兩枚到I.O.I中,和同門師姊Hello Venus一樣,一開始都是由不同社組起來的團,只能異想天開一下F社也會把I.O.I完全經營囉(雖然毫無可能)!希望F社除了最近CB受到注意的ASTRO之外,也多關心一下HV啊!

崔侑晶個人Cam:

崔侑晶這個人很妙,雖然很害羞,但只要混熟了、在舞台上絕對是一個表情后,電人很會,私下也常作一些怪表情,不做作自然的樣子,有時候能看到LULU的影子呢!LULU其實星途也很順,甚至被吳宗憲喻為「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她也很幸運的在不少前輩旁一同主持,除了和吳宗憲主持《綜藝大熱門》外,也和黃子佼一起主持《網路溫度計》、《瘋狂開心果》等。

15

㋡搞笑扮醜都不怕,最強女諧星!

 優質☄頻道線上看請點選☞ 週一、週五00:00 CH 10中視《網路溫度計》


♛金世靜 君竹

16

先不管Mnet和Jellyfish是什麼關係,金世靜果然是無懸念的進到I.O.I之中!21歲的她曾參與過多場的選秀節目,像是《K-pop Star 2》,雖然沒有奪冠,但也奪得不少人的目光。身為Jellyfish練習生的她,果然像同社前輩徐仁國、成始璄一樣很會唱歌,而她的另組前輩VIXX過幾天也要CB了。

金世靜個人Cam:

以《鬥魚》使知名度大增的戴君竹,和金世靜氣息很相似,而戴君竹也常被說和周迅相似,所以看來金世靜也算是小小大眾臉。戴君竹雖然作品不多,但靠著《被偷走的那五年》、金鐘劇《16個夏天》,也讓不少人注意到她。

17

㋡她也是勝利組之嫁給周杰倫的同學、得恩堂創辦人孫子的黃懷晨!

 免費戲劇線上看請點選《16個夏天》《阿婆的夏令營》


♛朴志效 劉曉憶

18

講完《101》,來講一下先前提到的《SIXTEEN》,雖然大眾都把焦點放在子瑜身上,但其實她們的隊長、主唱也有點啊。她是JYP的10年練習生,原先要以6MIX出道,但最後無疾而終,最後靠著《SIXTEEN》奮力一搏,終於實現出道願望。在《SIXTEEN》時,一直被說過胖的身材問題,跟I.O.I裡的Jellyfish姜美娜一樣。她胖胖的樣子,除了像湯瑪士小火車以外,和張兆志的前女友劉曉憶有幾分神似呢…榮獲金鐘女配角的劉曉憶,除了在戲劇節目上表現亮眼之外,在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上也會常常出現喔。

19

㋡厚片女孩也很讚,朝胖艾美、梅莉莎麥卡錫邁進!

 免費戲劇線上看請點選《我可能不會愛你》《新兵日記》《三朵花純理髮》

 免費☄綜藝線上看請點選☞《女人我最大》

看完這些生存實境節目後,你是不是也想看看台灣的生存節目呢?撇除《Get Out Of Popu Lady》這種詭異的節目以外,台灣也有正在熱播的《超強17練習生》,節目堪稱保證出道,並把人送給有AOA、剛CB的CNBLUE、還有長得很像5566王仁甫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的FNC指導。雖然看了兩集下來參賽者實力有點…算了畢竟是選練習生不是選明星,情有可原。有學員把她所表演的TWICE〈Like OOH-AHH〉講成表演「Twins」的「喔A」;或是把Apink講成「噁pink」,也算是…奇葩小笨蛋…竟然連自己要表演的團體曲目都講錯。撇除這些,其實還是可以看一下啦,畢竟才開播兩集,未來還可以繼續觀察。

20

㋡選秀節目當道,就是要飛上枝頭當鳳凰!

 優質☄頻道線上看請點選☞ 週六14:30 CH 10中視《超強17練習生》如果你還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同樣的選秀,週六00:00CH 10中視《夢想星巴士》


✸男演員插賭,同場再加映!

《太後》這部戲的風潮,蔓延到了整個亞洲,甚至有些台灣男大生們也都被玩壞掉了…

21

△取材自《一整班的宋仲基沒有極限》


♛李承俊 洪榮宏

22

《太後》裡也有明星臉,除了之前媒體報導,號稱「台版宋仲基」的屈中恆,還有一位光芒沒有大尉強,少受台媒關注,但存在感也十足的演員,那就是李承俊。說起李承俊這位演員也頗妙的,他好像滿適合演醫生這樣的角色,除了在《太後》以外,《Dr. JIN》、《Nine:九回時間旅行》、《泡泡糖》也都是演醫生角色。

這兩人在某些角度,臉部表情看起來,真的超像的,一不小心就會看走眼,誰說台語歌王不能當帥氣歐爸的!只是洪榮宏大哥的新聞,好像都跟他前妻一直扯上邊,今天又被數字週刊爆料,《嚴爵放生洪榮宏前妻 貪歡趕娶小8》,只能說希望洪大哥快點斷開這些是是非非,專心的在韓國發展。


♛李帝勳 潘瑋柏

23

是不是受夠了《太後》這部戲?真是受夠了媒體在那邊暴雷,每集出來都在劇透,不知道在透幾點的…應該也有不少人對這部戲完全無感吧(默默舉手)。其實《太後》這部戲真的沒有在神台上非常久,2016的神劇當然還是《Signal》莫屬!應該有不少人沒有動力追《太後》,反而都是等著《Signal》,雖然《Signal》的卡司陣容在台不如宋仲基、宋慧喬響亮,因而少有台媒報導,但在「韓國人喜愛的TV電視節目」3月排行榜中,就拿下第3名,僅次《無限挑戰》、《太後》。

這兩人其實以前就有被說過像,只是最近李帝勳因《Signal》才讓以前不太了解他的人注意到李帝勳,他以《夜晚,只屬於他們的時間》作為出道作,後來又以《守望者》、《高地戰》橫掃各大頒獎典禮新人獎,並在《時尚王》、《建築學概論》後更受觀眾喜愛;潘瑋柏也不差,從電台VJ出道的他,因《麻辣鮮師》受到注意,並以《愛無限》拿下第46屆金鐘獎影帝寶座。

24

在這邊真的要大推一下《Signal》,看看這強大陣容:本片是由《Sign》、《幽靈》、《Three Days》的金恩熙作家,以及《成均館緋聞》、《未生》金元錫導演聯合打造。這5部片不只是韓國人,想必也是許多台灣觀眾心中的經典之一。

《Signal》一片主要是在講述透過一台無線電,連結過去和現在兩位刑警,破解一些連環殺人案、長期未解決的案件。男主角在小學時,就因為沒有即時伸援同校的小女孩,最終小女孩受到殺害,而警察卻找錯嫌犯,兇手另有他人…

25

看到這邊既視感有沒有很深!沒錯,無獨有偶,剛結束的《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也是講這樣的題材啊!這部動畫雖然在第11集時突然落下很多漫畫沒說的劇情就,但最後收尾也算是符合動漫迷的口味啊。(只是為男主被NTR默哀…)

㋡宋宋風潮還會瘋多久呢?要解毒快看信號吧!

 免費戲劇線上看請點選《成均館緋聞》

 優質動畫線上看請點選《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郭東延 毛弟

26

都提完《太後》、《Signal》了,怎麼能不提一下隔壁棚的競爭對手《回來吧大叔》,雖然它的收視率真的回不來了,就算有Rain加持…

飾演男主少年時期的郭東延,其實在《順藤而上的你》、《張玉貞,為愛而生》這些台灣劇迷較熟悉的韓劇中也有出現,在《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裡也因為外貌,被封為小金賢重,在2016年他成績也算不錯,目前也插了4部戲,他有些瞬間角度,和台灣的毛弟也有些神似。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毛弟,曾組過Choc7和JPM,在《娛百》也可以常發現他的蹤跡,演藝圈最大的成績…嗯,他和PopuLady洪詩傳緋聞。總之,這兩人在演藝圈都還在努力階段,祝福他們。

27

㋡娛百就像藝人的家一樣,果真是藝人們工作的好去處啊!

 免費綜藝線上看請點選《娛樂百分百》


最後的最後,看完這些神似明星臉,你有可能覺得「嗯…很多都不像啊」,其實還是要抓某些瞬間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樣…不然就不會有一堆人號稱◯◯小✕✕,例如開南大學侯佩岑

28

不好意思放錯張了…

29


或者是崑山科技大學豆花妹

30

抱歉又一次放送事故…

31

好啦,想看更多明星臉,那就一定要收看《校花點點名》,每個人都有專屬明星臉喔!

32

㋡多點自信,你就是◯◯小✕✕!

 免費綜藝線上看請點選《校花點點名》


文/Luke
圖/網路、內容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