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

大家都知道韓國綜藝節目之所以好看,其中有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參與演出的明星都不怕出醜,完全不計形象。而在遊戲類型的節目裡更是經常可以看到藝人們為了拼搶第一完全豁出去的模樣,也因此造就出幾位令主持群膽顫心驚的遊戲魔王。你知道是哪幾位嗎?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金秀路

1999年以電影演員身分出道的金秀路,活躍於電影、電視圈,然而與生俱來的喜感讓他在綜藝節目中表現非常亮眼。

2008年加入《家族誕生》節目,因為搶眼的求勝意志而贏得遊戲魔王之稱。

金秀路01

從此挾帶此一封號橫掃韓國綜藝節目,每每讓《Running man》的主持群們逃竄腳軟! 影片看這裡

金秀路02

2013年加入《真正的男人》再次展現驚人的適應力,不論是裝甲車還是衝鋒艇都是一次上手!

從這三個節目片段不難發現這位年過40的輕熟男大叔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全力以赴,總是想要贏得大家的稱讚,也給旁邊的人不少壓力啊~~

看過了金秀路在綜藝節目裡的表現,那麼他的電視電影作品你又看過哪些呢?看過《吸血鬼警探》嗎?《愛上變身情人》他也有參與演出喔!當然不能不提《學習之神》《紳士的品格》,這2部戲劇可算是他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電視劇作品喔~~


車勝元

又是車大叔?!小編真的沒有特別偏愛他啦~~實在是因為車勝元太優秀了嘛~~而且他是唯一打敗過金秀路的超級魔王喔

車勝元01

而在韓國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我們更是可以看到他竭盡全力完成任務的拼勁。

車勝元02

2005年當時《無限挑戰》的收視低落,車勝元得知這樣的情況後,依舊非常有義氣地答應演出「挑戰蜂窩煤」特輯,不顧形象的演出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讓主持群非常感動。

時隔9年車勝元再次參與「極限打工」特輯。戴上安全帽深入礦坑,臉上沾滿煤炭灰如同真正的礦工。

車勝元03

看完了小編為大家挑選出來的影片,大家會不會覺得車大淑真是勞碌命啊!專挑辛苦的項目做!就連這2年讓他紅透半邊天的一日三餐漁村篇,也是酷寒盛暑的季節,在生存條件非常貧瘠的環境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還真是讓小編有點心疼呢~~

車大叔這幾年除了在綜藝節目非常活躍之外,電影電視的作品也不少,LiTV線上影視為大家準備了《你們被包圍了》《高跟神探》《浪漫鬼屋》《走進炮火中》這幾部車大叔的作品,歡迎大家有空的時候多來認識車勝元這位實力派演員兼遊戲魔王。

除了以上2位資深遊戲魔王,新生代演員中具備魔王潛力還有玉澤演、金宇彬這兩位。

玉澤演

玉澤演,偶像組合2PM成員之一,素有「野獸偶像」之稱。玩遊戲時走的也是拼命三郎路線。無論在《running man》或是《出發吧夢之隊》中展現出的強烈求勝慾望,雖然不是每次都有好結果(有時候下場還頗悽慘的~~),但以他近來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相信未來要登上遊戲魔王的寶座也不是不可能啊!

金宇彬

至於金宇彬應該是進步最多的遊戲王,這一切都要歸功於《running man》這節目,一共參與了6次的演出。

從第一次登場被金鐘國甩落游泳池(影片看這裡),到完全學會背叛,贏得最後勝利。帥氣外貌下的勝負欲及觀察力,徹底甩掉黑洞的形象。

小編深深相信參與綜藝節目的演出,對於他們的演技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在遊戲競賽中激發出的潛能,可是非常珍貴的經驗啊~~喜愛他們的朋友們不妨來看看這幾年他們的作品《真是好時節》《婚禮行不行》《朋友2:繼承者時代》《技術者們》

文/Jazz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