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4月份LiTV頻道強檔節目看不完!改編自90年代經典華語歌曲的公視戲劇《滾石愛情故事》轟動全台;AMC影集公司出品的《驚嚇陰屍路》全新第二季更是歐美地區討論度最高的影集。如果你是運動迷,那麼《中華職棒27年》、《NCAA美國大學籃球賽》、《NHL全美冰球賽》絕對不能錯過。當然,電影迷們也有《王牌大主廚》、翠貝卡影展參展作品《狼群》、《喝得酩酊大醉的輝煌死:國家諷刺的故事》可以欣賞。最後,因應兒童節,我們特別獻上達文西兒童頻道精選的《太空特輯》,讓你連假在家不寂寞!

 

戲劇、影集
 

滾石愛情故事

節目名稱:《滾石愛情故事》
播出頻道:CH46 龍華偶像劇台 
播出時間:每週六 19:00~21:00 一連兩集
演職員:吳慷仁、楊丞琳、柯有倫、張榕容、陳漢典、夏于喬、溫貞菱、鄭開元、歐陽倫、李國毅、郭雪芙、鄭家榆、小鬼、謝欣穎、楊祐寧、程予希、謝祖武、范文芳、蘇達、曾沛慈、邱澤、陳庭妮、李至正、明道、楊謹華、李玉璽、葉星辰、黃薇渟
節目簡介:
《滾石愛情故事》由知名音樂人馬宜中製作,找來10位編劇與15位導演分別執導,以每首歌曲為主題延伸出獨立劇情,從莫文蔚《愛情》、五月天《終結孤單》、周華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辛曉琪《味道》、陳淑樺《你走你的路》、張艾嘉《愛的代價》、順子《寫一首歌》、娃娃《飄洋過海來看你》、趙詠華《最浪漫的事》、黃品源《小薇》、任賢齊《對面女孩看過來》、楊乃文《祝我幸福》、陳昇《最後一次溫柔》、林憶蓮《傷痕》、萬芳《新不了情》、張震嶽《愛我別走》、伍佰《挪威的森林》、梁靜茹《如果有一天》、李宗盛《鬼迷心竅》、劉若英《成全》,總共20首經典情歌,除了首集就讓人期待的吳慷仁和楊丞琳所演示的《愛情》,許久未在台灣電視螢幕出現的謝祖武及范文芳更將一起詮釋《最浪漫的事》,可說是近年來製作陣容最龐大的電視劇,重現每首歌曾經帶來的感動。
---


驚嚇陰屍路

節目名稱:《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播出頻道:CH69 AMC影集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
播出時間:4/11(一)起,每週一 22:00
節目簡介:
以自製美劇《絕命毒師》、《陰屍路》聞名全球的AMC影集頻道即將推出最新影集《驚嚇陰屍路》第二季。挾帶著大量活屍類影集經驗與美名,本次全新一季也是未播先轟動。
故事延續第一季的劇情,活屍正逐漸控制陸地,倖存的人類不得已,只能往海上逃生。但是許多資源都必須回到陸地取得,在這往返逃難的過程中,許多考驗人性與尊嚴的場景不斷上演…。


---


體育


cpbl1

節目名稱:《2016中華職棒27年》例行賽、二軍賽
播出頻道:CH05 民視四季台、CH74 Lamigo TV (僅限手機、平板)
播出時間:請注意LiTV粉絲團動態
節目簡介:
中華職棒新球季話題性十足,轉隊到中信兄弟的林智勝及鄭達鴻對上老東家,立刻展現高水準的球技,尤其林智勝66場連續上壘的紀錄更有望成為世界之最,中信兄弟也不讓球迷失望,在前幾場比賽就展現高破壞力的打擊,而Lamigo桃猿在少了幾名大將後,板凳實力依然渾厚,展現三連霸的野心,而另兩隊義大犀牛及統一獅必定不會就此怯戰,會如何從洋將及戰術下手呢?而中職二軍賽人才濟濟,也許未來的彭政閔及林智勝就在此!一切都在LiTV的CH05 民視四季台及CH74 Lamigo TV。
---

 

運動網

節目名稱:《2016 NCAA美國大學籃球賽》全國四強、總冠軍賽
播出頻道:CH79 博斯運動網(中文解說)、CH84 ASN全美運動網(英文原音)
播出時間:
4/3(日) 06:00 兩場連播
四強賽-維洛諾瓦大學(Villanona) vs. 奧克拉荷馬大學(Oklahoma)
四強賽-北卡羅來納大學(North Carolina) vs. 雪城大學(Syracuse)
4/5(二) 09:00 冠軍賽
節目簡介:
美國NCAA大學籃球賽三月瘋進行至今,爆冷不斷。以下剋上的情節不斷上演,還有時下最流行的半場「Logo Shot」超大號三分絕殺,精彩刺激的程度不下NBA!春季連假期間,最終四強戰與總冠軍賽終於要開打啦!今年的最終戰在德州休士頓舉辦,四支晉級的球隊各有不同的特色。維洛諾瓦大學擊敗天份極高,可能有兩名球員會進入NBA樂透選秀的大熱門堪薩斯大學;雪城大學則是在半場落後十四分的巨大劣勢下,突圍逆轉實力明顯高出一截的維吉尼亞大學;北卡羅萊納大學則是延續了Michael Jordan以來的優良傳統,幾乎連年都能產出優秀的NBA球員;奧克拉荷馬大學則是擁有今年NCAA的得分王Buddy Hield領軍,而他也是四支球隊中,被預估為今年選秀順位最高的球員(被預估順位比他高的都淘汰了)。
無論你是喜歡中文球評的解說,或是想感受現場球迷的熱烈氛圍,都能在頻道中找到你的需求,千萬別錯過!
---

 

NHL

節目名稱:《2015/16 NHL全美冰球賽》
播出頻道:CH 79 博斯運動網
播出時間:季後賽4/14起
                史丹利盃賽 6/2(四) 08:00
節目簡介:
NHL是全世界最高層級的職業冰球比賽,為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之一。隊伍共分成東、西兩個大區,每個大區各分為三個分區,每年東西兩區的冠軍會在聯盟總決賽中爭奪最終的史丹利盃(STANLEY CUP)。冰球就像是籃球、足球、棒球和美式足球的結合,有著與籃球差不多的上場人數(各隊六人,含守門員)、足球的越位規則、與棒球一樣需要球具以及和美式足球一樣激烈的碰撞,甚至還有著與球員打架相關的許多規定以及專門關打架球員的小房間。在緊接而來的四月季後賽球季,怎能輕易錯過有線台看不到的精彩賽事呢!
---


電影


王牌大主廚

節目名稱:《王牌大主廚》
播出頻道:CH148 靖天電影台
播出時間:4/5(二) 15:30、4/8(五) 17:20、4/11(一) 17:30、4/14 (四) 13:20
節目簡介:
阿立師(尚雷諾)是米其林三星名廚,掌管高級餐廳及主持料理節目,掌聲背後,他卻受到餐廳小老闆¬欺壓,面臨美食評鑑家的嚴厲考核再加上分子料理盛行,他的地位岌岌可危。阿傑對精緻料¬理超有熱忱,視阿立師為最高偶像,但他懷才不遇,只能邊作油漆工,邊發廚師夢。某日,阿立師喝了阿傑親手做的湯,力邀他加入廚師行列。阿立師的固執加上阿傑的偏執,兩人的聯手能否解救米其林三星危機呢?
---


翠貝卡影展作品


喝得酩酊大醉的輝煌死國家諷刺的故事

節目名稱:《喝得酩酊大醉的輝煌死:國家諷刺的故事》
播出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
播出時間:4/16(六) 22:00、4/17(日) 02:35、4/18(二) 23:10
節目簡介:
《喝得酩酊大醉的輝煌死:國家諷刺的故事》該片曾為2015日舞影展的官方特選影片。本紀錄片充滿活力、革命性、有點變態及經常搞怪的內容,將懷舊提升至令人振奮的體驗。高度諷刺及黑色幽默就如一杯獨特的雞尾酒,在美國的文化意識中分解引爆,吸引許多有遠見的人才,包括如吉爾達•萊德那(Gilda Radner)、約翰•貝魯什(John Belushi)、比爾•莫瑞(Bill Murray)及切維•蔡斯(Chevy Chase) 等演員,他們在喜劇中的幽默力有助雜誌的精神至擴展舞台及電影世界中。在這部引人入勝的紀錄片中,導演道格拉斯•蒂羅拉挖掘出從未曝光的檔案影片,出色的交織於雜誌裡那些美麗及經常令人震驚的藝術中,重現《國家諷刺》從一本異軍突起的反文化雜誌轉為一個好萊塢領導喜劇的品牌代名詞。
---


狼群

節目名稱:《狼群》
播出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
播出時間:4/16(六) 20:30、4/17(日) 05:30
節目簡介:
該片榮獲2015日舞影展紀錄片類評審團大獎。本片描述於曼哈頓下東城一所遠離社會的公寓中,安古羅兄弟們一家是透過觀賞電來影認識外面的世界。他們以「狼群」為綽號,並以精心自製的道具及服裝演出他們最喜歡的電影中度過童年。由於沒有朋友並靠救濟金度日,他們依靠電影來滿足好奇心、創造力及想像力,並藉此過程中逃離孤立及寂寞感。一切在其中一名兄弟逃離後而有所改變,而家中的權力機制也開始轉換。狼群男孩們必須學習如何在保有手足的情誼下同時融入社會。
---


兒童、新知


太空特輯

節目名稱:《太空特輯》
播出頻道:CH19 達文西頻道
播出時間:每週六日 18:30
節目簡介:
因應兒童節,本月主打的節目就是達文西兒童頻道推出的《太空特輯》。整個月的週末都能看到多個不同節目中,與「太空」相關的內容。像是以動畫型態來說故事的《很久很久以前》,介紹了人類如何登上月球的故事。另外在《哈伯的帆布》中,我們可以透過目前最先進的哈伯太空望遠鏡,觀測宇宙最美的星星。這是老少咸宜,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欣賞,腦力激盪的時刻!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柳丁、Michael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