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四月還這麼冷有事嗎?冬天姊姊你就不要再留戀了吧?快走快走吧~每月的精彩推薦又來囉!連名字都很應景的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怎能錯過呢?還有日劇!沒錯,就是日劇!武井咲妹妹的《解剖真相》也要上架囉,看她無時無刻的倒立在亡者身邊,有種衝突的美(?)。還有用真實案件改編的台劇《谷風少年》,它探討了時下少年少女的糾結,他們的青春很有事,那你的呢?想到青春,若沒有刻苦銘心的愛情似乎少了點什麼,但若看到《花千骨》的悲哀命運,應該就會覺得平凡其實就是幸福啊!


綠葉們的春天來了~《我的女兒琴四月》連國民MC也來參一咖!

我的女兒琴四月文圖

看到《我的女兒琴四月》是否覺得女主角既陌生又熟悉,好像似曾相似?還記得在《奇皇后》裡,與河智苑是死對頭的壞皇后答納失裡嗎?沒錯!就是白珍熙!因出演《奇皇后》而拿下 50屆百想藝術大賞 TV部門女子新人演技獎,在後續作品(Triangle傲慢與偏見)中也開始出演女主角,跳脫以往出演的角色,在《我的女兒琴四月》中飾演命運坎坷卻仍然樂觀善良的琴四月,白珍熙柔美的鄰家女孩形象跟琴四月的設定很搭,是個很討喜的角色,只是在戲裡那逆來順受的可憐樣真的會讓人心疼(哭)。

而在劇中與琴四月相愛的歡喜冤家尹賢旻大家應該就熟悉了吧!他在2015年熱播的《為純情著迷》中飾演單戀好友多年卻又因現實而身不由己的矛盾哥,一戲成名的他擺脫綠葉身分,在《我的女兒琴四月》中首當男主角,輕浮幼稚的紈褲子弟形象實在是讓小編好氣又好笑,但會讓人很期待他與琴四月的對手戲。

有在關注韓綜的朋友應該知道,國民MC劉在錫在《無限挑戰》的慈善拍賣會裡中標,要捐出兩千萬韓幣的出演費做公益,所以他一人飾三角,客串出演《我的女兒琴四月》,搞笑破表成為話題,也為這部戲大加分。


谷風少年》我的青春很有事,你的青春又有哪些事呢?

谷風少年-1920x470_w

2016328起,週一~週四20:00同步播出。

這是客家電視台繼《牽紙鷂的手》之後,又一部以探索邊緣青少年為主的戲劇。故事取材改編自真實的社會事件。女主角魏嘉嘉(游君萍飾)是個不良資優生,公主外表下藏匿著雙面性格,師長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私下卻是校園黑幫一份子。劉扉倫(吳政迪飾)則是復學的中輟生。國中時曾為了女友誤傷師長進入少年觀護所,出獄後轉入谷風中學,面對魏嘉嘉挑釁與沉淪,逼得扉倫不得不出手…

看了前三集之後小編真心要給製作團隊一個大大的讚!導演引人入勝的敘事手法以及新生代演員頗具爆發性的表演,處處都緊扣人心~~

LiTV線上影視這次與客家電視台同步播出,若是錯過了電視台的播出或是想多看幾次,歡迎大家隨時打開LiTV線上影視APP享受隨時隨地追劇的樂趣~~


解剖真相》比起活人,她對屍體更有興趣…

內文圖(來源:網路)

IQ150的松本真央(武井咲)是個年僅24歲,在中央法醫院擔任解剖法醫的天才怪咖。關心死人勝過活人的她,只在乎死亡的真相,其他人際交往、職場關係,她一點都不在意!特立獨行的態度常惹得資深法醫、上司們傷透腦筋。她還有一項詭異的習慣,那就是「倒立思考」!不管任何場合,活人還死人面前,她都可以面不改色地倒立思考。繼《天氣姊姊》(朝日2013年春季劇)後,武井咲又在解剖真相》中再度飾演怪咖。從態度冷淡,播報氣象的「炸彈低氣壓女」,到只對冰冷大體感興趣的天才法醫,武井咲的表現令人期待。LiTV四月新上架之法醫推理劇《解剖真相》,讓我們跟著美麗的解剖師一起調查真相吧!


花千骨》從今以後,妳就是我長留上仙白子畫的徒弟了!

白子画掌门装2

絕情殿裡她的笑,她的努力,他都看在眼裡。她為他做菜,為他撫琴,為他束髮,餵血給他喝,為他盜神器解劇毒,為他受刑被逐也一聲不吭。她為他嘗盡了苦楚,受盡了折磨…而他卻只會傷害她。

這是一段注定歹命的花千骨(趙麗穎)跟千年老仙白子畫(霍建華)之間禁忌的愛戀,背景是在所有的神用了最後一絲力氣將洪荒之力封印在十件神器後全體消亡,這十件神器之後就由各門派保管,而魔界一直蠢蠢欲動的想盜取神器,好讓魔君一統天下。白子畫自負的認為他可以改變命運,所以他收了花千骨為徒。日夜陪伴下,小骨對師父產生了不該有的感情,原本該是單純又美好的暗戀,逐漸在各種欺騙與陷害下,讓她受盡了折磨,最終師徒關係面臨崩壞一途,白子畫執著於對錯,花千骨則認為自己從來沒做錯,兩人之間似是無情又有情的拉扯下,他們最終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灑花N次!《花千骨》4月13日即將要在LiTV線上影視全集上架囉!


更多節目請上 LiTV線上影視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文/Louise、Lula、Jazz、Heidi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